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铁矿石反弹成为明星,猪头价格影响豆粕走势

2019-09-03 09:0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9月3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9月3日星期二本期内容开始时间07:11

  昨天人民币出现小幅下跌出现7.19的位置基本接近7.20。

  对应的美元走势也出现了上涨的行情,并且创出99.1的新高,由于美元指数近期比较强一些,黄金白银走势比较弱,但是两者对比白银似乎要强一些。

  随着美元指数的上涨可以看到原油出现了下跌行情,特别是铜连续出现下跌并且创出了新低,在上次创出新低之后昨天再出创出新低,这一点大家是要关注的。

  有色金属的锌和铝在铜的带动下出现了下跌的行情,但是镍由于基本面供求的影响以及印尼有关政策的影响出现了大幅的上涨。

  但是在操作的时候只能是短线操作,因为目前已经积聚了比较大的风险,不管未来走势如何,一般性的应对就是短线操作。

  



  原油最近几个交易日整体走势比较疲弱,但是从原油最近一个多月的走势来看,行情处于底部的横盘当中,那么其他的品种受原油的影响,目前是稍微比较疲软。

  从目前来看化工品类前期在普遍走弱之后目前又有所企稳,化工品目前的走势是拖泥带水,看着很弱但是走的幅度很小。未来行情会怎么走还是要看原油未来的突破反向。

  黑色类的铁矿石再次成为了明星的品种,连续大幅上涨,从铁矿石日线的走势看,最近一个多月都一直处于下跌当中,并且是连续的下跌,没有像样的反弹,那么这一次上涨也可以说对前期各方面呢,一种技术性的修复。

  因为目前铁矿石并没有原则性的利多消息,并且整体的包括螺纹钢的需求,也是不是特别旺盛,那么它这一次上涨未来只能定义为反弹行情,只是反弹的力度比较大,这是跟它前期连续下跌是有关系的。

  油脂油料方面,大家要注意到一个现象就是美国的大豆和国内的大豆都处于上涨的态势,当然国内的大豆涨幅要大一些,这说明因为猪肉价格的影响,影响了豆粕的需求。

  那么美国种植大豆量相对减少,那么对于大豆未来的走势是有一定的利多作用的,但结合到消息面的影响,国内大豆要强于外盘的大豆。

  但是从豆粕上来看,大家都能出看得到内盘的大豆比较稍微强一些外盘非常弱。

  农副产品方面,大家仍然要关注几个主要的品种,一个是苹果一个是红枣,还有鸡蛋。

  这三个品种它未来的走势与它的基本面还是有很大关系的,包括它的季节性走势,鸡蛋未来在中秋节行情之后,一般会出现下跌行情,所以这一点,大家要特别注意。

  另外苹果从目前的消息看,因为调研还没有结束,已经有开始,调研的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能够预期到今年的苹果质量不是特别好,产量呢稍微低于前年。

  通常质量不太好的时候,这个两个方面的反应,第一就是仓单比较少,形成仓单要形成非常大的成本。

  但是另一方面呢,因为质量不好,整体的价格是下行的,那么这个矛盾那就看市场选择哪一点。

  到底是选择交割品来进行操作,还是选择一般的苹果的价格来进行炒作,可以说是两个方向,目前大家一定要注意是哪一边是占到主导地位。

  好,今天的早间评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内外走势:周一LME镍延续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5:00,3个月伦镍报18725美元/吨,日涨4.58...

09月02日 16:58

盘面情况:PP2001合约震荡走高,期价收盘7997元/吨,较上一交易日+1.42%;成交量8296...

09月02日 16:30

国内盘面:周一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减仓减量,期价呈高位回落态势,最高9487,最低报9255,收...

09月02日 16:23

全部A股2018Q4、2019Q1和2019Q2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称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

09月02日 11:22

50ETF期权:50ETF收盘2.916(0.52%),从期权T型报价和成交持仓分布情况来看,认购期...

09月02日 11:22

宏观股指 观点:8月PMI低于预期,市场重心面临承压 上周五以深赛格为代表的科技类板块,在相对高位纷...

09月02日 09:20

【投资学院0830午盘点评总结】1、黄金白银:本周涨幅较大,从整体环境来看,回调在所难免。昨日午盘建...

08月30日 17:18

外盘走势:马来西亚BMD11月毛棕榈油合约收跌1.46%,结算价报每吨2,221马币。美豆油12月合...

08月30日 16:39

盘面情况:8月30日,菜籽合约交易冷清,不宜操作。菜粕2001合约日内增仓低开收跌1.75%,期价最...

08月30日 16:27

昨日期债大幅上行,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912上涨0.318%至99.235,5年期国债期货主...

08月30日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