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3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03 08:48: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350震荡整理后,受沪镍封板刺激,期价开始震荡走高,尾盘受铁矿石涨停刺激,期价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带有明显的被动性质。

  夜间盘冲高均线跟进阻力位342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市场进一步上涨受到压制。

  预计今期价早盘围绕340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410-3420一线,冲高后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3378-337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就本次反弹目标而言3450-3480是相对高点,所以依托3420一线可以考虑出多短空,短线就好,时间角度暂时不隔夜,本周末或者下周初的高位空单可以持有。3420以上不建议再买涨,而是应该逢高尝试短空,即使被套也可以拿得住。

  热卷 

  昨日热卷受周边市场涨停刺激,期价震荡收高,最终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阴线,今天有形成看涨包孕线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3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450-3460一线,该价位距离均线跟进压力位3480不远,期价冲高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3420-3410一线,今天震荡整理后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图形将形成看涨包孕线,明天期价还有反弹的意思。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3450-3460一线出多短空,短线看3420-3410,短线就好,不隔夜。本次反弹目标在3460-3500一线,3450以上多单离场,短线做空就好,时间角度周末或者下周初的高位空单可以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围绕189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受铁矿石涨停刺激,期价盘中冲高1920一线好,期价高位整理,最终报收大阳线,收盘价带有一定的被动性质。

  夜间盘期价平开后谨慎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0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918一线,支撑在1900-1895一线,最终今天期价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今天收低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冲高力度减弱,期价将维持低位整理。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还有进一步反弹空间,本次反弹目标1960-1980,理论上1935以上,考虑逢高短空就可以。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1920一线短多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1900-1890,短线为好,不隔夜,周末或者下周初的高位空单可以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615震荡整理,受沪镍封板刺激,期价开始进一步上涨,最终涨停报收,由于成交未能有效放大,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

  夜间盘高开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45-648一线,冲高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冲高回落洗盘,短时目标是回补日内跳空缺口630,击穿该价位保不齐会短时低探620一线洗盘,今天期价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

  理论上本次反弹目标是635-650一线,现在期价已经反弹到位,下一应该以逢高出多短空为主,时间关系暂时短线不隔夜,周末或者下周初的高位空单考虑长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45-65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看630-620一线,短线为好。今天尾盘收低,高位空单轻仓持有也不反对。

  PTA 

  昨日PTA早盘低探5066一线后,期价谨慎反弹,最终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期价在利空出尽的前提下,并且是在周边市场强劲反弹的前提下,期价仍然维持绿盘报收,显示期价该涨不涨想跌的目的明确。

  夜间盘报收再次报收小十字星,市场多空维持谨慎,就图形而言,期价迟迟不能有效向上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160,期价最终选择向下突破的概率在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80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短时支撑在50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对多单明显不利。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51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5080-509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505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试试。突破5200止损。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乏力,报收十字星整理线,看意思期价将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夜间盘期价再收整理线或者小阴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55一线,支撑在54.5-54.35一线。

  昨日国内盘低探430一线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大阴线,由于没有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释放杀跌动能。

  夜间盘在外盘跌幅不大的前提下,期价盘中短时低探425洗盘后期价出现反弹,最终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脚阴线,国内盘走势明显弱于外盘,看意思期价整理形成三星线后,将再次低探前期箱体底部415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3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32一线,支撑在428-426.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32一线轻仓短空,短线可能428-426.5,短线为好。收盘价击穿均线最后支撑424预示破位下跌开启。

  沥青 

  昨日沥青早盘围绕3080震荡整理,盘中受周边市场强势上涨刺激,期价短时摸高均线阻力位3120一线后,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十字星,完成大阴线后第二天整理,走势上向三星线更进一步。

  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盘中低点距离前期低点一步之遥,期价整理后破位的概率进一步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066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08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3036一线。今天收低预示明天破位的概率高,一旦击穿整数关3000,下一目标2800。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0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036,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破位下跌,击穿3000整数关考虑进一步跟空。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低探击穿整数关后反弹乏力,周边市场如此火爆,燃料油走势疲软,预示该涨不涨还要跌。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击穿心理支撑2180一线,预示期价整体还将继续看跌。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190-2200线多单离场,盘中期价低探2165一线空单考虑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谨慎收低预示下跌没接收,不过笔者不建议低位追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9月03日 08:48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3日 08:48

2日,美国劳动节休市。国内农畜产品中,苹果大幅下跌,郑棉偏弱,淀粉和红枣弱势横盘,玉米、白糖、鸡蛋和...

09月03日 08:48

9月3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395,会在3380-3430...

09月03日 08:15

姜涞看盘:09-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国内商品行情表现有如预期,黑色螺纹,热卷,焦炭低位多头抵...

09月03日 08:15

周一IF顺利进入强势拉升走势,实现预期冲高目标,回调阶段还需多单继续跟进,重点留意回升表现。工业品,...

09月03日 08:15

期货:铁矿石2001周一强势涨停,收630(涨22.5),总减仓14.9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9月02日 21:47

2019年9月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890-190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885,...

09月02日 21:47

行业基本面:据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调查及最新发布报告,2019年7月国内钢铁行业PMI指数为47...

09月02日 21:47

行业基本面:据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调查及最新发布报告,2019年7月国内钢铁行业PMI指数为47...

09月02日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