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大跌抑制美国供应 欧佩克或将加码减产协议

2018-12-24 20:25:08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油价周一(12月24日)上涨,因有迹象显示最近油价大跌可能开始抑制美国的石油供应,美国目前是全球最大产油国。不过围绕全球经济的担忧继续给油价施压。

  欧盘时段,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0美元,或0.56%,报每桶54.12美元,一度曾涨至54.6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15美元,或0.33%,报每桶45.74美元;稍早曾涨至46.24美元。      市场担心经济增长疲软和美国供应量激增将导致明年继续供应过剩,两大指标原油已从10月初的近期高点下滑超过35%。油价大跌已导致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抑制明年的钻探计划。

  在12月7日,OPEC和合作伙伴宣布超出预期的减产幅度,但此举并没有能够阻止油价继续跌落。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面对超预期的减产,原油市场却创下新低,”新加坡Oanda Corp。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虽然减产将在2019年上半年恢复供应平衡,但全球增长担忧和页岩油生产令投资者深感担忧。”

  “由于WTI价格已破50美元点位,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为支持美国页岩油产业,并不希望看到WTI进一步下跌,所以短期而言,油价似乎不会进一步下跌,”三星期货驻首尔大宗商品分析师Kim Kwang-rae称。

  然而宏观经济面及其对石油需求的影响,继续令油价承压。在围绕贸易流动放缓的担忧笼罩下,尤其是在贸易摩擦的环境下,全球股市大跌。

  另外,即便美国供应有放缓迹象,全球产油量仍超过需求。

  为了缓解供应疑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盟国本月稍早同意减产120万桶/日,1月起实施。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周日表示,万一上述举措还不足以平衡市场,OPEC与其盟邦将举行特别会议。

  伊拉克、科威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能源主管官员在科威特举行的阿拉伯石油输出国组织(OAPEC)会议上纷纷表示,同意沙特阿拉伯的倡议,将努力联合俄罗斯以及其他产油国一起把减产协议再延长六个月。

  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进一步表示,由于一些成员国的停产维护和生产困难,OPEC减产的幅度最终可能会超过会议上达成的水平。

  “各国石油部长已经传达了‘不计代价稳定油价’口号,”新加坡经纪商Oanda亚太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本计价周期内,因国际市场担忧原油供应过剩、能源需要前景黯淡,另美国加息打压全球股市崩跌,在诸多利...

12月24日 20:25

继中石油取消投资,俄罗斯放弃合作之后,德国宣布…… 继中俄放弃与伊朗合作之后,德国宣布拒绝伊朗航空...

12月24日 18:03

  本计价周期内,因国际市场担忧原油供应过剩、能源需要前景黯淡,另美国加息打压全球股市崩跌,在诸多利...

12月24日 17:24

  伊朗是OEPC+成员国中非主动减产的重要变量,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对其产量与出口的影响极大。12月初...

12月24日 17:13

近日,美国著名能源期刊《石油情报周刊》(PIW)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大50家石油公司排名。 这份...

12月24日 16:29

中油网讯:2018年的国际油价可以说先扬后抑,上半年大涨下半年大跌。其涨跌分界线应该是在“伊朗能源”...

12月24日 16:1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12月24日 16:12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12月24日 16:11

国际油价20日收盘再度下跌,当天美国股市大跌令市场避险情绪明显升温,传统意义上被视为高风险的石油资产...

12月24日 16:06

由于美股遭到重挫,上周油市是非常的疲弱,整个金融市场都被乌云笼罩。回到国内原油期货市场情况也是非常糟...

12月24日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