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2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24 08:57:1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震荡整理,今天逢低考虑继续买涨

  螺纹

  周末螺纹冲高回落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高位十字星,市场继续看涨。

  夜间盘期价遭遇中央经济会议上关于房地产明年的调控政策仍然是房住不炒的定调后,市场看涨情绪收到打压,期价出现大幅回落洗盘,报收大阴线。

  不过夜间盘回调幅度过大,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450整理后期价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480-3500一线,低点在34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只要今天尾盘上翘,属于洗盘而已。

  建议:依托3435-34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480-349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周末热卷低探3450一线横盘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回落洗盘报收中阴线,期价下探解套盘密集区3420一线企稳,就幅度而言够深,今天期价依托3435-3438一线开始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465-3480。

  今天报收长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近期将再次挑战均线阻力位3500。

  建议:依托3435-3438轻仓买涨,短线看3465-347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周末焦炭低探反弹上翘收盘,今天期价进一步反弹的概率高

  焦炭

  周末焦炭期价低探1980一线横盘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冲高整数关受阻再次低探均线支撑1965一线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80震荡整理后,期价有望再次进一步反弹,短时阻力位在整数关一线,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站稳整数关,预示期价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050-2065一线。

  建议:依托19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00,尾盘上翘站稳整数关多单持有。

  焦煤

  周末焦煤低探1185一线洗盘,尾盘上翘至整数关1200一线收盘,报收长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再次低探前期低点1980一线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主力承接较强。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后,进一步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205-1208一线。

  建议:依托1195-119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05-121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长期均线压力位1215,技术上只有突破均线压力位1230,新的上涨空间低开,之前还是震荡市。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破位报收大阴线,回调幅度够狠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8震荡企稳后,期价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493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8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93,尾盘站稳493多单持有。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下探前期平台支撑482,尾盘收低多单等482一线在考虑加仓。

  伦镍报收小阴线,今天沪镍逢低继续买涨

  镍

  伦镍冲击均线阻力位11000一线收到来自美国股市下跌以及美元升值的双重打压,期价回落报收小阴线,相对而言走势还是比较坚强的。今天夜间盘期价将尝试再次冲高整数关压力,站稳整数关预示新的上涨展开。

  周末沪镍早盘高位整理,尾盘受电子盘下跌刺激,期价低探短时击穿整数关洗盘后,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顺势低探8950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站稳整数关,国内盘走势明显强于外盘走势,预示国内盘对于即将展开的圣诞外盘停盘,国内上涨充满信心。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均线最后阻力位905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整数关继续买进,短线看90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90580,多单加仓持有。

  周末塑料低探反弹,今天逢低继续买进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小幅低开后,期价低探855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尤其是面对PP下跌的情况下,期价上翘报收显示市场看涨意愿较强。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低开在8580一线,围绕该价位企稳后期价进一步上扬,短时压力位在8650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8680,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明天进入圣诞假期,市场有望进入圣诞季挺价周期,期价继续看涨。

  建议:依托8580-86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650-86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周末pp期价大幅下跌,击穿前期低点845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伴随显著放量,放量预示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洗盘效果明显,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围绕8450进一步震荡洗盘后,期价开始走强,短时压力位在8500-8520,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中阳线,预示回调洗盘结束,期价再次走强开始。

  建议:依托8435-84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500-85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周末PTA破位下跌,今天如何收盘很关键

  PTA

  周末PTA震荡下跌,再击穿整数关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期价进一步杀跌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伴随显著放量。

  图形上期价触及双头颈线6000整数关,期价下一步走势很关键。夜间盘低位徘徊,今天期价能否上翘站稳6050很关键,不能有效上翘站稳该价位,期价向双头方向发展,今天收低预示期价将走出一波下跌,不过就时间而言,即将进入圣诞假期,理论上上涨的概率高。

  建议:空单离场,是否入场买涨,安全角度考虑,暂时观望,等收盘看看,上翘站稳6050,在介入多单安全,不然暂时不介入。

  甲醇

  周末甲醇盘中低探前期低点2420一线洗盘,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带脚阴线,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50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上扬,短时压力位在2480-248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435-24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480-2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技术上突破均线最后阻力位2510,新多上涨展开。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早盘提示:上周末美国股市继续大跌,美原油再次回落,跌倒45附近,国内原油联动下行,日线绿柱运行中。注...

12月24日 08:57

...

12月24日 08:54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跌跌不休,周一还将继续下跌 【基本面】人民银行21日公告称,考虑...

12月24日 08:52

52周,美豆03合约跌1.90%收896.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2.76%收12.32...

12月24日 08:52

上周市场焦点在于美联储公布新一轮加息,全球股市集体回落,美股进入技术熊市,恐慌下跌有望近期实现。对比...

12月24日 08:52

化工品 【橡胶】稳步上行企稳看高一线 天然橡胶供需矛盾突出,...

12月24日 08:47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24日 08:16

上周市场焦点在于美联储公布新一轮加息,全球股市集体回落,美股进入技术熊市,恐慌下跌有望近期实现。对比...

12月24日 07:13

股指期货功能的恢复情况 通过中金所2017年和2018年的三次股指期货松绑,股指期货的功能在逐渐恢复...

12月23日 20:06

上周五晚间商品期货整体跳水,其中螺纹、铁矿石跌幅居前;商品期货整体的下跌大趋势没有改变。 周一抓牛...

12月23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