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OPEC或扩大减产规模?圣诞节来临,下周油价跌至30美元?

2018-12-23 17:33:02 来源: 作者:佚名

  中油网讯: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下行,本周收官于45美元附近,下周因圣诞节日影响,消息面清淡原油交易量恐持续减少,进一步刺激原油市场看空情绪。不过在2018年最后一周,OPEC产油国有可能释放扩大减产规模的信号,下周油价涨跌如何?

  一、油价积蓄上涨力量

  虽然,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但油市多头犹存。美国政府机构部分停摆利空美元,且今日有消息称美国政府停摆将持续至圣诞节后,或令美元指数长线下跌,跌至95关口。

  早前OPEC产油国沙特也曾表示2019年1月将扩大减产规模,还表示于2019年4月再度商讨延长减产计划,这在油价持续下跌的趋势下,为油价止跌反弹积蓄了雄厚力量。

  不过,美国页岩油持续增产以及俄罗斯产量攀比,导致OPEC减产利好油价化为无用功。美联储12月也选择加息,为美元指数提供短线支撑。全球经济低迷的环境拖累油市需求增长,需求疲软则令国际油价上行乏力。

  简而言之,原油市场多空消息面互现,油价因供应过剩暂以下跌行情为主,但油价随时有可能止跌反弹迎来转折点。

  二、下周油价跌至30美元?

  下周油市消息面清淡,但油价多头尚存,但正如上述所言空头强势令油价下跌动能充足。

  在油价大概率跌破45美元大关的背景下,下周公布的常规数据EIA、API等数据若继续表明美国原油库存持续增加,油价必然跌破45美元逼近40美元低点,也就为油价跌至30美元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停摆问题正处于白热化阶段,就边境墙预算是否批准,特朗普和美国国会持续交锋。也就是说下周虽是圣诞节假日,但“黑天鹅”出没的可能性较大,原油市场恐受影响随着动荡。

  特别提醒:上海国际能源交易所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休市,2018年12月29日为周末休市。2019年1月2日起照常开市。2018年12月28日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

  综上,原油市场因圣诞节假日影响,交投谨慎扩大看空情绪,美国页岩油持续增产加重供应过剩,令下周油价跌至40美元的概率非常大。同时黑天鹅风险出没的原因,油价有概率跌至30美元区间刷新年内低点纪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本周原油市场再度下跌近10%,WTI直探45美元,抢反弹的投资者心气全无。回首10月初油价的回调...

12月23日 10:45

  在美联储加息和美国政府关门的威胁加大了经济不确定性之后,金融市场普遍走低,原油也未能独善其身;与...

12月23日 09:26

中油网讯:圣诞节、元旦节相继来临,节假日期间市场消息面较为清淡,而原油价格在下周也将迎来重大节点,本...

12月22日 18:23

中油网讯: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终于落下帷幕,因在12月21日前未通过临时支出法案,美政府部分机构停摆,也...

12月22日 15:33

  周五(12月21日)INE原油收盘下跌,受国际油价疲软的拖累。近期INE原油的跌势很大程度上受到...

12月21日 21:16

12月21日,欧洲时段,美原油交投于46.3美元/桶。周四,美原油创自2017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原...

12月21日 21:01

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在接受采访时,就油价大跌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额外举行特别会议的可能性作出了回应...

12月21日 16:27

中油网讯:原油价格震荡于46美元附近,本周行情临近收官阶段,下周将迎来圣诞节、元旦节。因节假日影响,...

12月21日 16:2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12月21日 13:40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12月21日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