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27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与上周交易统计

2019-05-27 08:5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斜,属于较为典型的主力扫货手法,上周横盘震荡区间被突破,趋势开始向上延伸。

  日线波段要求,macd指标配合红柱放量,位于短周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格局偏强。

  上周一波急拉之后,进入高位横盘震荡,周五夜盘冲高形成60分钟短线量价背离,造成了短线的急涨急跌,日线上k线显示略微向下倾斜的震荡调整区间,说明本周前期仍有继续短线震荡的可能。当前60分钟均线仅显示压缩而非反转,也说明了调整幅度不会太大,前期思路保持3830的下方支撑低位择机做多。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菜油行情潜力较大,但目前仍在震荡积蓄过程中,以月线确定趋势方向,当前日线要求仍然在形成过程中,近期值得重点跟踪。策略上建议6990之上逢低买进。

  焦炭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偏强。

  上周强势拉涨,周五夜盘形成60分钟短线量价背离,造成短线急拉之后回落,使日线进入高位横盘震旦调整行情中,日内跌破2300多单建议暂时离场回避短线或将进一步下探。本周策略建议回落之后止损2230逢低买进。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主力进货积极,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4小时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波段强势。

  上周五铁矿石同样冲高之后回落,但是趋势仍为上涨,本季度难有大幅回调,可继续按照趋势参与多单。本周建议止损730逢低继续买进。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4小时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波段偏弱。

  月线上已经保持区间震荡超过半年,承压于月线短期均线之下配合近期日线向下突破,预计后期一旦日线均线下穿形成下跌排列,将会迎来新的一轮下跌行情。当前策略建议保持跟踪,寻找合适的做空时机。

  上周交易指令统计:

  螺纹钢多单底仓成本3470附近 当前浮盈400点以上 上周5.21日夜盘提示加仓3790

  棕榈油空单卖出4466 止盈4360

  沥青空单卖出3450 仍在持有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7360-475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50-46950-46...

05月27日 08:17

上周期指延续跌势逐步下探,目前顺利回落至阶段低点附近,预计周内还有进一步杀跌实现,仍建议维持沽空思路...

05月27日 08:11

猎鹰解期:在期货交易中,达到这个阶段的人 最有希望稳定盈利 在期货交易中,每一套交易逻辑清晰,具有...

05月27日 08:11

——做进趋势为什么这么难,到处都是错误答案每个人都想讴歌趋势,轮到他时就哑嗓了趋势深入人心这是不言而...

05月27日 08:11

周五及夜盘黑色震荡强势铁矿石继续领涨,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抗跌收阳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短多...

05月26日 21:22

姜涞看盘:05-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行情影响下,原油形成短线快速杀跌...

05月26日 20:08

猎鹰解期:总在低风险时死得不明不白?你可能还没搞懂风险控制的含义!很多人都在说风控的重要性,但真正想...

05月26日 09:08

上周金属指数在前两周乱序十字星的压力带动下行情回落给出月线支撑后市场得到一定的缓解,同时行情也...

05月25日 20:27

交易的冷酷现实是每笔交易豆油一个不确定的结果。 我想让你重新阅读上面的引言(不幸的是)是马克...

05月24日 21:59

股指【操作建议】股指1905合约,近期再度区间震荡行情弱势下挫疲软报收阴线,日线级别突破有望继续冲高...

05月24日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