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6 20:0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行情影响下,原油形成短线快速杀跌,国内商品行情也出现反复表现。上周姜涞成功操作菜粕和螺纹的多单,包括焦炭,苹果等提示建仓的多单表现顺利。而随后行情开始反复,目前姜涞持仓螺纹,热卷多单,毕竟这也是我们一直重要推荐并且获利最大的品种,苹果的多头行情预计还会有一定的空间,多单持仓但要做好利润保护。另外菜粕底部蓄势刚刚启动上涨,预测会有上涨空间,虽然短线反复,但操作上还是考虑买多为主。其他棉花,油脂,橡胶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进空的操作。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但多头日内形成快速反弹,日线收中阳线。以目前的形势看,沪铜仍是明显的空头走势,在连续破位杀跌之后,昨天才能形成的顺势反抽,所以沪铜大趋势还是空头走势,短线超跌反弹,并不改变整体趋势结构。策略上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反抽48000一线未突破,可以尝试背靠压力尝试进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探底之后形成回升,日线收长下影的小阳线。自上周二形成强势突破后,螺纹短线继续保持在高位反复震荡,目前仍在突破颈线3800-3830以上,强势明显,或是在蓄势夯实中,姜涞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操作思路,若回踩3860一线止跌可再尝试进多。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目前处于支撑位之上蓄势,继续保持进多,回踩3830止跌继续买多。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冲高后再次回落,已收于60线的下方,短线继续形成下跌走势。技术上动力煤在595-600一线反复震荡,但并没有能够在此位置形成止跌,已形成技术性的破位下跌,并且60线也未能止跌,行情逐步走弱,短期若不能收复600以上,操作可以尝试少量进空。

  操作建议:稳健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少量试空单,上方600一线为短线进空的防守位。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杀跌,虽有回暖,但日线仍是5.22%长阴线。这也缘于国际行情的快速杀跌影响,但目前止跌迹象未有。现在只是勉强收于60日线,大趋势上暂时未变,只不过短线还没有修复,近期调整幅度较深建议空仓观望,操作上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但短线调整未止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虽有冲高,但力度较弱,日线收小阳线,但难以形成有效止跌。以目前橡胶的走势来看,橡胶技术上形成短线突破小平和60线的压力,但多头未能延续,空头却顺势打压,姜涞认为多头诱空下空头或会持续走低,策略上我们继续考虑进空,盘中逢高进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走出假突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12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而后盘中快速拉升,日线收涨2.25%,并且再创近期新高,夜盘后冲高有所回落,但行情仍属于多头结构,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并有向上发散,支撑期价进一步走强。姜涞认为焦炭多头上涨未结束,可以尝试再进多单,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多单继续持有,策略上继续买多为主,新仓多单防守位提升至225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震荡继续形成下跌,日线收阴线。甲醇在低位积极蓄势反弹,短线趋势形成小平台突破,在反弹后遇阻60日线下无力形成突破,行情顺势杀跌,目前形势继续进入盘整阶段,多空争夺关注突破方向,若能继续走高关注60线2550突破才有进一步上攻可能,下破2380则空头破位杀跌,有望延续跌势。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阶段,稳健的建议观望,关注上方2550或下档2380的方向突破再决定开仓操作。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盘中形成探底后,逐步有所回升,日线收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夜盘继续在高位震荡。整体来看菜粕底部蓄势夯突破形成上涨趋势中,短线有一定的滞涨,但这并不会影响菜粕的多头趋势结构,姜涞认为短线反复后,有望重新集结拉升,策略上保持多头操作思路,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仍是上涨趋势,可尝试再进多单,短线做多止损建议参考236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反复后收近乎星线的小阳线。目前可以看到棉花行情破位杀跌明显,弱势行情下虽有反制,但力度有限,从走势上可以看到棉花还是处于较为明显的弱势区域,姜涞认为未来空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盘中可以尝试高空为主,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更新至138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小幅低开之后,日内继续呈现单边拉升,多头强势明显,日线收涨3.04%长阳。以目前的形势来看,苹果多头强势特征明显,自4月底以来一直重点推荐苹果多单操作,也符合市场预期,并且姜涞认为短线内还会有再创新高的机会,策略上我们可再次尝试进多,多单持仓操作,整体保持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涨势明显,盘中可逢低建仓多单,短线再进多单防守可参考9900附近。并保持滚多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总在低风险时死得不明不白?你可能还没搞懂风险控制的含义!很多人都在说风控的重要性,但真正想...

05月26日 09:08

上周金属指数在前两周乱序十字星的压力带动下行情回落给出月线支撑后市场得到一定的缓解,同时行情也...

05月25日 20:27

交易的冷酷现实是每笔交易豆油一个不确定的结果。 我想让你重新阅读上面的引言(不幸的是)是马克...

05月24日 21:59

股指【操作建议】股指1905合约,近期再度区间震荡行情弱势下挫疲软报收阴线,日线级别突破有望继续冲高...

05月24日 21:59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势★力★阻决胜】 苹果1910...

05月24日 20:25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红枣、苹果尾盘拉升,均涨超3%;能化品普跌,原油跌超5%。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

05月24日 20:24

昨天晚上没有操作持仓品种也没有变化都是继续持有状态。 昨天晚上虽然焦炭有回调,我一再告诉大家不会调太...

05月24日 20: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双焦大涨逾2%,其他品种震荡分化;化工品方...

05月24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