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2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6 21:2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震荡强势铁矿石继续领涨,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抗跌收阳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短多焦炭,市场走势符合强者恒强的分化特点今日还应继续关注领涨品的做多交易机会。黑色版块夜盘虽有一定震荡但依旧是强势符合单边上涨而大众对于继续走高持怀疑甚至恐惧态度,所以预期矛盾存在依旧还是做多首选关注品种;有色及农产品个别品种近期持续强势青石认为跟随操作也可适当参与搭配,单边行情能否捕获交易机会完全在于个人能否克服恐惧站在大众对里面坚持预期矛盾支持的方向,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把握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7160,支撑46700.铜周五收于止跌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偏强,今日关注支撑位以上可能继续震荡反弹的节奏。铜前低支撑有效青石认为有色近期或许低位盘整或是出现一定冲高上涨,所以如参与交易通考虑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可短多止损468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考虑47700以上减仓止盈。

  镍1907:今日可开于100750,支撑位99000.镍周五及夜盘抗跌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镍近期图形走势符合强势,青石预计近期将会持续走高上涨冲击103000以上目标,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950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继续走高持有一天,上涨顺利103000附近减仓止盈。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95,支撑位385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震荡但明显抗跌,3925是近期重要支撑位。螺纹盘面体现连续几日震荡,但周五3830以下未能有效击穿说明价格止跌概率大,对于上涨的预期矛盾依旧存在所以近期操作还应该是考虑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螺纹明显强势站稳3920择机跟多止损成本4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310,支撑位2280.焦炭周五收出新高夜盘快速震荡,今日关注继续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盘面依旧大概率本周陆续还有新高,青石认为交易原则还是买强不买弱滚动做多,市场交易者对于上涨越是恐惧和怀疑越是我们重点应该把握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290,满足开仓条件我们盘中实时提示,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50,支撑位740.铁矿石周五收于震荡阳线夜盘走出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交易为首选品种。青石周五提示继续开多持仓铁矿石新仓浮盈20多点,铁矿石是黑色板块中最强的一个盘面体现有逼空可能,所以跟随交易强者恒强还应该是做多的首选不可错过。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新仓止损740,如能走高收出阳线新高多单顺势坚持持有,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73.7,支撑位465.原油周五白天时间段及夜盘抗跌小幅度反弹,近期低位盘整震荡概率最大。石化板块原油及塑料聚烯烃商品近期持续震荡反复,非连贯性走势青石认为应该回避交易控制损耗,新仓原油及石化今日均建议观望不推荐交易,具体品种早评也不多叙述。

  农产品:

  苹果1910:今日可开于10200,支撑位10050.苹果周五收于大号阳线继续走出新高,今日做多还是农产品重点关注的品种之一。苹果日线符合单边上涨,青石认为强者恒强顺势交易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所以继续保持滚动开多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01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775,支撑位2740.豆粕周五收于十字星夜盘震荡回落,日线盘整震荡中。美豆周五夜盘时间段强势但区间震荡,国内豆粕不涨反跌所以青石预计豆粕今日大概率进入震荡整理中,新仓暂回避交易不做主动推荐。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5-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外盘行情影响下,原油形成短线快速杀跌...

05月26日 20:08

猎鹰解期:总在低风险时死得不明不白?你可能还没搞懂风险控制的含义!很多人都在说风控的重要性,但真正想...

05月26日 09:08

上周金属指数在前两周乱序十字星的压力带动下行情回落给出月线支撑后市场得到一定的缓解,同时行情也...

05月25日 20:27

交易的冷酷现实是每笔交易豆油一个不确定的结果。 我想让你重新阅读上面的引言(不幸的是)是马克...

05月24日 21:59

股指【操作建议】股指1905合约,近期再度区间震荡行情弱势下挫疲软报收阴线,日线级别突破有望继续冲高...

05月24日 21:59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势★力★阻决胜】 苹果1910...

05月24日 20:25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红枣、苹果尾盘拉升,均涨超3%;能化品普跌,原油跌超5%。商品期货主力合约中涨...

05月24日 20:24

昨天晚上没有操作持仓品种也没有变化都是继续持有状态。 昨天晚上虽然焦炭有回调,我一再告诉大家不会调太...

05月24日 20: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双焦大涨逾2%,其他品种震荡分化;化工品方...

05月24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