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5月17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7 09:16: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化工的逻辑是原油4月顶部--做空弱势化工甲醇--空高库存的塑料过五一假期并及时加仓,尤其是塑料一波流下跌获利平仓后,我们重点推荐的是橡胶的买入机会。在期货视频分析中也做了重点的解读,橡胶也不负众望,走出了特立独行的行情。

  黑色板块螺纹两天抓两连阳百点利润,入场的策略和目标位在15日的期货视频分析中做了详细的分析,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类似的蓄势行情再遇到就可以稳妥拿下。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整个四五月份就是高位震荡,也符合基本面上产量提升VS需求阶段见顶的过程。

  当时判断螺纹的下跌目标位是3640,螺纹不追空,依托此位置是买点。

  但14号我们依托40日均线3660一线多单提前入场进场,夜盘冲高至3760之上多单进行了主动获利平仓。

  两天抓两连阳,入场的策略和目标位在15日的期货视频分析中做了详细的分析,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类似的蓄势行情再遇到就可以稳妥拿下。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焦炭显现其强势特征。并在5月7号出现技术出现圆形底突破买点。

  快速上行后本周初市场恐慌之下焦炭也出现两日阴线回落,14日确认技术上2080一线调整到位,应继续找买点。

  随即15日出现大阳线,也再次确认了焦炭作为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符合做空的选择。

  可以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在4月30日出现爆发收大阳,但也合乎情理,毕竟此次三四月份两千点的单边下行,足可以将之前多头打爆,包括散多也好,主力多也罢,尤其节前最后一次下跌跌破前底11350,更是压倒空头的最后一根稻草。所谓不破不立正是如此!

  再加上橡胶在持续利空下表现出明显的跌不动不想跌,因此橡胶成了我们近期最为看涨的品种,周三做的视频分析也对橡胶做了重点买入推荐,相信大部分人的买点将远好于我的买点,周四橡胶也终于来了大爆发,预计高位略做盘整,下周初橡胶冲击第一目标位12500一线的概率大。

  4.原油:

  原油的观点变化是在4月22日外盘突破站上65美元,大部分人认为是突破的时候,判断原油到顶,属于强弩之末,已经不适宜追多,属于开空阶段,但相比于开空原油我们选择了开空更弱的化工品种,先空弱势甲醇获利,再到空塑料过五一并最终走出连续下跌获利。

  内外盘的分化导致看外盘做内盘甚至会做反,只能说内外盘方向一致,但节奏会有不同。外盘此次调整的级别注定了至少是月周期的调整,大概率将以N形调整的形态来过度,因此在大跌之后我们近期持续看反弹。

  而国内原油明显强于外盘,尤其在人民币近期加速贬值的情况下,国内原油的买点更强走势也更强。

  有色板块:

  5. 沪铜:

  节前沪铜判断为资金市,一路看空到目标位48000.

  但在周初下跌接近47200一线的支撑位,判断此次下跌幅度基本到达,此位置不再建议追空。盘面上也确实出现少见的连续三日反弹。铜的行情暂且就几天几天的看就可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昨日螺纹震荡收高,今天期价冲高回落两头洗的概率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720一线震荡整理,尾...

05月17日 08:53

本周外出调研评论断更两天螺纹1910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05月17日 08:53

...

05月17日 08:50

16日,美豆07合约涨0.65%收84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0.51%收11.77...

05月17日 08:42

5月17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780,会在3760-382...

05月17日 08:39

周四及夜盘黑色板块集体走高符合预期,夜盘原油上涨美豆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滚动持仓黑色其中铁矿石及螺...

05月17日 08:10

姜涞看盘:05-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国内商品逐步形成上涨格局,主要还是围...

05月17日 08:10

周四期指延续反弹走势震荡上扬,不过技术仍处于中期回落走势,仍建议依托强压短空跟进,预计反弹修复结束之...

05月17日 08:10

——至今我尚未见过一个程序化交易系统我的朋友们经常会问我要交易系统,或者说他们有一套,乃至几套交易系...

05月17日 08:09

——±1%凝练的阐述了交易世界的盈亏同源 有没有截断亏损的方法 不要说20万小账户的交易者,就是...

05月17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