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1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17 08:53: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收高,今天期价冲高回落两头洗的概率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72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触及均线阻力位3740一线。

  夜间盘顺势冲高379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开始回落。连续上涨后积累大量获利盘,再加上今天是周末,连续冲高洗空后,期价面临回调洗洗获利多单的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9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3750-374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79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3740-375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进,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持有等进一步回落再加仓。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上扬,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冲高高位均线阻力位3750一线后减仓回落,连续上涨后遭遇周末心里,主力借机会回调洗洗跟风多单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3690-3700一线震荡整理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出现回落洗多,短时低点在365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阳线。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3690-3700一线减仓,回落至3650-3660新多轻仓买进,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下周逢低再加仓。

  昨日焦炭高位窄幅整理,今天逢低可以继续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35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今天是周末期价还将宽幅震荡洗盘,短时高点出现在2150-2165一线,低点出现在2135-2120一线,最终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

  今天再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看涨组合跟进一步,下周在整理一天,周二期价将向上突破,时间角度下周是比较好的突破时间点。

  建议:依托2135-21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2150-2165一线,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长线多单继续耐心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高位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短时创新高后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主力大幅冲高借助止损盘洗劫空头,然后掉头洗洗跟风多单。

  图形上属于主力试盘,高位无压力,期价回落洗多后准备日后向上突破。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1375-1378一线整理进一步洗空后,盘中回落洗洗跟风多单,短时低点在136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同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二期价将向上突破。

  建议:依托1365-1368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1350一线再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一路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继续冲高报收小阳线。

  今天周末预计今天期价进一步冲高洗空后,盘中会有回落洗多动作,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692-695一线洗空后,期价盘中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680一线,洗的狠点见到678-676。

  建议:盘中回落至680-676一线新多买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下周回落再加仓,注意轻仓经得住洗盘就好。理论上站稳680下一目标720-750。

  伦镍依托均线报收小阴线,今天沪镍逢低是买点

  镍

  昨日伦镍依托均线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主力是打算围绕均线12140一线连续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看涨形态,等等高位均线进一步跟进下压后,在伺机向上突破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整数关,阻力位在12200一线。

  昨日沪镍早盘受电子盘下跌影响,期价围绕98000整理后盘中出现回落洗盘,低探97500一线企稳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中阳线,并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有冲高回落洗盘要求。

  夜间盘冲高98500一线后回落至整数关,报收小阴线洗盘。连续上涨后遭遇周末心理,今天期价盘中还要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80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98200一线,低点在97500-976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出于对外盘还将继续整理的考虑,今天期价盘中冲高短线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97650-9750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回落至97000一线再加仓。

  昨日PTA报收小阳线,今天盘中冲高短线多单考虑减仓

  PTA

  昨日PTA围绕5600一线窄幅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阳线,成交仍然不能有效放大,显示多空继续紧张对峙,图形上仍然属于弱势整理范畴。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向三星线方向更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565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5666-5680一线,冲高后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5600-5580一线。如果今天报收整理线,尤其是小阴线,预示下跌三星线形成,下周一期价还有一次破位下跌,再次破位下跌,低位放量主力借机换手成功,期价将见底反弹开启。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5666-568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如果今天尾盘收低,下周新多准备逢低买涨。

  甲醇

  昨日甲醇围绕2420一线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阻力位2450一线。

  夜间盘冲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450震荡整理,进一步洗空后,期价盘中会有回调洗多动作,短时低点在24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报收整理线,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下周三期价将向上突破。如果报收小阴线,预示下周期价还有低探,2400还有可能见到。

  建议:短线多单可以依托2450一线减仓,轻仓就不用动。回落至2420-2400一线再买进,注意今天报收K线形态,进而把握买进时机。就走势而言,现在逢低买涨甲醇远比买进PTA安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本周外出调研评论断更两天螺纹1910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05月17日 08:53

...

05月17日 08:50

16日,美豆07合约涨0.65%收84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0.51%收11.77...

05月17日 08:42

5月17日螺纹焦炭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夜盘会开于3780,会在3760-382...

05月17日 08:39

周四及夜盘黑色板块集体走高符合预期,夜盘原油上涨美豆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滚动持仓黑色其中铁矿石及螺...

05月17日 08:10

姜涞看盘:05-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国内商品逐步形成上涨格局,主要还是围...

05月17日 08:10

周四期指延续反弹走势震荡上扬,不过技术仍处于中期回落走势,仍建议依托强压短空跟进,预计反弹修复结束之...

05月17日 08:10

——至今我尚未见过一个程序化交易系统我的朋友们经常会问我要交易系统,或者说他们有一套,乃至几套交易系...

05月17日 08:09

——±1%凝练的阐述了交易世界的盈亏同源 有没有截断亏损的方法 不要说20万小账户的交易者,就是...

05月17日 08:09

——3%持仓每月盈亏±1%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交易的第一要义:稳定 ...

05月17日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