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7 08:10: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国内商品逐步形成上涨格局,主要还是围绕买多为主。目前姜涞主要提示交易进多橡胶,菜粕多单盘中冲高后止盈,现有持仓螺纹多单,并新开仓沥青多单。整体上还是以黑色螺纹,热卷,焦炭做多是一个主要的推荐品种,农产品主要是苹果,菜粕的做多,其他石化关注橡胶,甲醇或可再逐步买多为主,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震荡维持在低位反复。从目前走势看,沪铜在节后跳空破位下行后,走势偏弱,目前还在一个相对的低位横盘运行,未有明显的趋势节奏。技术上当属空头走势,姜涞认为未来空头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3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继续形成反弹格局,连续两天反弹之后行情回升进一步回归强势,从大趋势上螺纹方向还是上涨阶段,而在经历短线调整之后,多头确认或将延续走高,并有望冲击前高并有再创新高,姜涞目前仍有多单持仓,并预计螺纹的多头上涨还会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突破压力逐步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逐步买多,以低多为主,短线再进多单,防守位上移至370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继续在低位反复,而且正好处于突破支撑区域595-600一线的支撑区域,多空在此争夺明显,但多头在这个位置回踩之后未有明显的止跌反弹迹象,恐怕会有影响到动力煤的反弹走势,可以关注动力煤在这位置的震荡结果,若能够收出长阳反弹,我头延续,反之破位之后,或会引起行情走低。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为主,动力煤回落至支撑区域一线,若能在595-600一线止跌企稳再考虑买入多单。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而后盘中再度展开反弹,日线收涨中阳线。从目前原油走势来看,技术上还是明显的多头格局,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有望继续支撑期价进一步反弹上涨,姜涞认为原油上涨还不较大的空间,可以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的策略。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上移至495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盘中强势拉升,日线收长阳线,回升至60线之上。姜涞早盘提示跟进橡胶多单,持仓盈利丰厚。对于橡胶姜涞提示了在低位反复震荡蓄势的可能,昨日拉升进一步确认,若再有一次回踩的机会,多头上涨迎来新的上涨行情。

  操作建议:橡胶顺势突破,多单持仓,盘中择机买入,回踩60线12000附近止跌企稳可再买入。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一直维持在高位反复震荡,日线收小阳线。在周一周二两天连续杀跌后,焦炭多头逐步有回升,毕竟焦炭的大趋势还是多头走势,回踩或为能够更好的上涨,以目前的走势来看,焦炭2090的突破颈线支撑之后,再度确认行情上涨,短线关注2090一线的支撑,回踩支撑之上,逐步试探买多。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确认行情的上涨,继续尝试买入为主,短线进多防守位考虑在2090附近。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反复后再度强势拉升,日线收涨2.35%。周初遇阻压力后回落,在打到前低支撑区域时,多头形成反弹,但目前反弹还是在压力之下,如果继续上攻至2485-2490以上,行情才能有望出现转势的可能。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进入盘整阶段,稳健的以观望为主,若反弹激进的尝试少量买多,突破2490以上可再加仓。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随后行情持续走强,日线收涨大阳。在经历前面几日的盘整蓄势之后,菜粕一举突破横盘区域强势拉升,多头行情进一步确认,从底部夯实开始,姜涞重点推荐菜粕多单操作,逐步加仓,持仓的盈利也扩大中,随着昨日再度突破,多头上涨更加明显,未来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可以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逐步上涨,预计还有空间,尝试买多为主的思路,短线多单防守位上移229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超跌反弹,日线收涨2.4%。目前棉花反弹至本周二跳空缺口,盘中快速拉升遇5日线的压制,走势来看在连续跌停下,多头超跌反抽,只不过力度较弱,整体还是空头结构。缺口或对期价有一定的压力,操作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缺口14560一线压力之下,还是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或反抽14560附近未回补,可背靠压力试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早盘后快速冲高,而后多头示能持续出现回落,日线收长上影大阳。随着苹果的持续反弹上涨,多头强势明显,姜涞持续推荐的做多品种,持仓的利润较为可观。短期内强势拉升,有望加速上行。操作上我们继续尝试进多思路,以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近期走出中线多头上涨行情,短线调整继续走高,可以逢低买多,以做多为主,短线进多的防守位上移至918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期指延续反弹走势震荡上扬,不过技术仍处于中期回落走势,仍建议依托强压短空跟进,预计反弹修复结束之...

05月17日 08:10

——至今我尚未见过一个程序化交易系统我的朋友们经常会问我要交易系统,或者说他们有一套,乃至几套交易系...

05月17日 08:09

——±1%凝练的阐述了交易世界的盈亏同源 有没有截断亏损的方法 不要说20万小账户的交易者,就是...

05月17日 08:09

——3%持仓每月盈亏±1%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交易的第一要义:稳定 ...

05月17日 08:09

——你不会1%盈利,还不会1%亏损吗?交易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极为昂贵的消费选项,如果想在这个行...

05月17日 08:0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除动力煤和白银小幅收跌外,其他商品全线收红,橡胶收涨5.20%领涨三市,铁...

05月16日 22:35

商品指数日内再收中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中阳收线,彻底扭转之前近一个月震荡下跌局面,后市走势整体看涨。...

05月16日 20:00

...

05月16日 20:00

一、大周期制约小周期,大周期没有走完,则小周期不会结束。这就相当于大周期是总体战略,而小周期就是...

05月16日 17:32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二次探高★★★☆☆如期在2080-2100区间止跌企稳,减仓反弹...

05月16日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