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17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16 17:32: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二次探高★★★☆☆

  如期在2080-2100区间止跌企稳,减仓反弹日K线大阳线吞没前日阴线实体,今日窄幅调整,在2100之上重回强势姿态,操作上建议依托2100接回多单,振荡上行二次探高概率增大,重点关注持仓量变化,若下破2100多单暂时规避,中短线偏强思路。

  红枣1912—情绪释放 调整在即★★★★☆

  日K线形态上继高浪线之后,今日冲高回落收较长上影线,尾盘减仓下行明显,上涨阻力逐渐增强,在做多情绪得以释放后,短期调整信号增强,日内支撑调整到9600附近,操作上建议多单减持为主,中短线偏多思路不变,不宜追高。

  沪镍1907—头部形态 等待承压★★☆☆☆

  大周期上沪镍维持头部空头形态压制,重要节点9900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不变,短线上涨吞没走势形成的反弹格局在完成缺口回补后涨势不减,短线反弹力量得以加强,操作上建议空单规避,等待99000承压确认及后续方向选择。

  甲醇1909—双底形态 有望破高★★★★☆

  周三提示工业品出现调整结束迹象,再次转入反弹节奏,周四确立结束调整,各板块大幅反弹,甲醇由空头减仓反弹转变为多头增仓上攻,说明这一轮反弹高度有望突破。从小时线来看,形成双底形态,价格上破2420,脱离弱势区域,后市可继续关注2450压和2480短期压力,交易上转为短多思路。

  PP1909—强势反弹 多空观望★★★★☆

  PP在本轮下跌中跌幅最大,反弹力度也较为强劲,周四盘中反弹承压8400后出现回落,但尾盘再次拉升至8300之上,说明反弹暂未终结,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操作空间较为有限。

  菜油1909—震荡破高 重心上移★★★★☆

  周四商品整体大涨,农产品板块延续强势,但油脂板块相对节奏较慢,菜油站上7000整数关口后振幅加大,周四午盘再次破高,重心不断上移,30分钟线进入瓶口压力密集区域,2小时线重新回到前期下跌起点,完成V型,后市可关注能否出现反转,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股指专栏

  周四IF905资金流出56.17亿,成交55002手,持仓减少25314手,期价上涨0.14%。今天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在稀土永磁板块持续走强带动下,三大股指震荡上行,盘中科技股杀跌,各大股指纷纷回落并翻绿,随后草甘膦、大飞机板块轮番拉升,带动市场人气,两市股指再度走高,整体上全天呈现震荡走高的走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5000亿元。IF905本周移仓换月,从30分钟线来看,期价重新回到3710上方,形态上处于底部震荡区间上沿,周四再次尝试突破,但未能成功,周五可观察能否出现突破,突破后有望为回补缺口打下基础,否则3750之下仍维持弱势格局。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05月16日 17:32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

05月16日 17:31

焦炭1909 焦炭09合约日线收线类似十字星线上行力度有所减弱,日内短线今天受压2150附近压力有回...

05月16日 17:27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 ★势...

05月16日 17:26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突破大涨,收680.5(涨20.5),总增仓3.3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5月16日 17:25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17日操作建议【利润来袭】 焦炭多单布局完美验证 基本面:今日焦炭强势上攻...

05月16日 17:24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上冲,郑煤602突破建多 【黑色】螺纹拉升强势,3715线多单建仓,上冲3800线...

05月16日 17:13

燃油压力重重高抛低吸 【基本面】今日燃油压力重重反弹80点左右报收2847阳线走势,昨天燃油发力大...

05月16日 17:10

股指震荡反弹蓄势 基本面:今日股指震荡反弹40多点报收3733阳线走势,昨天股指反扑70多点剧烈波...

05月16日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