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橡胶一柱擎天领涨三市,铁矿大涨4.77%创近三年新高

2019-05-16 22:3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指南针 专栏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除动力煤和白银小幅收跌外,其他商品全线收红,橡胶收涨5.20%领涨三市,铁矿石收涨4.77%居涨幅榜第二,苹果收涨2.93%居涨幅榜第三,另外菜粕、线材、甲醇、棉花收涨逾2%;沪铅、螺纹、豆粕收涨逾1.5%,另外涨幅超过1%的品种有12个,其他商品商品也都有收涨,今天盘面相当强势,本周前两天在毛衣战影响的跌幅,这两天大部分商品收复涨幅,另外铁矿石今天再创新高,创下近4年来的高位。

  



  橡胶1909:现货方面,目前国内产区进入割胶期,云南产区出现干旱天气而部分停割,对后期产量或有影响。进口方面,4月份越南出口中国同比大幅增加,不过随着海关对混合胶进口的监管加强,后市国内进口量或略有缩减。从库存来看,交易所库存和保税区外库存均持续增加,供应压力依然明显。需求面,近期国内轮胎厂开工情况整体保持较好,但从出口数据看,今年一季度出口下降幅度明显,需求面不容乐观。

  


  技术面,今天橡胶虽说受基本面影响大涨5.20%,整体市场需求有待考验,日线级别K线强势站稳均线上方,日内增仓逾25000手,附图MACD持续金叉向上,上方可以先关注月线12700的压力,下方关注12000的支撑,操作方面可以在12000--12700之间高抛跌下,止损各150个点。

  


  焦炭1909:现货方面,焦炭现货市场暂稳运行。各地区生态环境部门开启第一阶段统筹强化监督工作,山西限产政策仍待后续推出,唐山地区限产暂不及预期。在需求支撑下多数焦企生产较为积极,二轮提涨落定后焦企出货、订单情况较好,焦炭库存处较低水平,部分企业仍有提涨计划;下游钢厂利润刺激下产量利用率仍在高位,焦炭采购需求良好。港口成交偏冷清,库存压力仍在,贸易商采购积极性一般。短期焦炭市场或持稳运行。

  


  技术面今天焦炭收涨1.33%,相对螺纹和铁矿涨势较弱,日内收小阳星,K线基本站稳均线上方,日线级别呈多头排列形态,但是附图MACD有所缩量,短期操作还是低位偏多操作,上方关注2190的压力。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商品指数日内再收中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中阳收线,彻底扭转之前近一个月震荡下跌局面,后市走势整体看涨。...

05月16日 20:00

...

05月16日 20:00

一、大周期制约小周期,大周期没有走完,则小周期不会结束。这就相当于大周期是总体战略,而小周期就是...

05月16日 17:32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二次探高★★★☆☆如期在2080-2100区间止跌企稳,减仓反弹...

05月16日 17:32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7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05月16日 17:32

焦炭 【布局机会】焦炭1909合约,焦炭日线周线级别调整蓄势行情,整体形态宽幅震荡偏强上翘,...

05月16日 17:31

焦炭1909 焦炭09合约日线收线类似十字星线上行力度有所减弱,日内短线今天受压2150附近压力有回...

05月16日 17:27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 ★势...

05月16日 17:26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突破大涨,收680.5(涨20.5),总增仓3.3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5月16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