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1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7 08:10: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及夜盘黑色板块集体走高符合预期,夜盘原油上涨美豆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滚动持仓黑色其中铁矿石及螺纹涨幅完整捕获,今日黑色还将会是做多首选。今日至下周一青石认为黑色以螺纹铁矿石为领涨品种在预期矛盾力量推动下将继续走出新高,趋势跟随交易策略盈利点务必保证严格执行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波段空间;有色石化及农产品个别领涨品种也适当参与搭配持仓,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7950,支撑47400.铜周四收于小阳线继续震荡抗跌,有色板块整体震荡偏强势。青石认为有色板块近期将会整体走高不同品种只不过力度不同,尝试可参与建仓开多但不作为我们投机跟随交易首选。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75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80,支撑位3730.螺纹周四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至下周大概率还有持续的上涨。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螺纹多单,螺纹目前日线与4月1号刚刚启动上涨完全一致,预期矛盾明显强烈继续推高的内力依旧存在看涨突破3830以上,新仓做多将是首选品之一。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30,如能继续走高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44,支撑位2110.焦炭周四收于阳十字日内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走高力度。焦炭盘面体现符合强势预期但昨天是黑色中为数不多的震荡品,青石认为预计矛盾依旧存在焦炭还将继续逐步转强,新仓关注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110,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90,支撑位678.铁矿石周四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大概率还有继续加速上涨空间。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冲击涨停未果择机止盈30点夜盘再次接多,铁矿石两天强势后市场预期对于上涨一致恐惧所以预期矛盾存在并明显,今日新仓关注继续跟随做多重点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新仓止损678,如能走高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510.6,支撑位500.原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大概率持续拉涨。原油符合顺势单边上涨,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近期应该还是首选品之一,510压力一旦突破后下一目标将看至540.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2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665,支撑位3600.沥青周四近月走出强势符合看涨预期,今日中小资金还可顺势参与。虽是石化品种整体走高但是沥青近月是顺势形态最好看的一个,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该重点做多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6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留仓持有。

  农产品:

  苹果1910:今日可开于9275,支撑位9180.苹果周三收于冲高震荡小阳线,今日预计还将继续惯性走高。虽是苹果昨日收出长上影线但今日大概率日内还会冲出新高,顺势交易以滚动做多继续坚持执行。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1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738,支撑位2710.豆粕周四至夜盘持续强势明显,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豆粕目前处在加速冲高中,青石认为近期还会是农产品做多首选之一,单边趋势一旦启动短期不会改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5-1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国内商品逐步形成上涨格局,主要还是围...

05月17日 08:10

周四期指延续反弹走势震荡上扬,不过技术仍处于中期回落走势,仍建议依托强压短空跟进,预计反弹修复结束之...

05月17日 08:10

——至今我尚未见过一个程序化交易系统我的朋友们经常会问我要交易系统,或者说他们有一套,乃至几套交易系...

05月17日 08:09

——±1%凝练的阐述了交易世界的盈亏同源 有没有截断亏损的方法 不要说20万小账户的交易者,就是...

05月17日 08:09

——3%持仓每月盈亏±1%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交易的第一要义:稳定 ...

05月17日 08:09

——你不会1%盈利,还不会1%亏损吗?交易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极为昂贵的消费选项,如果想在这个行...

05月17日 08:0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除动力煤和白银小幅收跌外,其他商品全线收红,橡胶收涨5.20%领涨三市,铁...

05月16日 22:35

商品指数日内再收中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中阳收线,彻底扭转之前近一个月震荡下跌局面,后市走势整体看涨。...

05月16日 20:00

...

05月16日 20:00

一、大周期制约小周期,大周期没有走完,则小周期不会结束。这就相当于大周期是总体战略,而小周期就是...

05月16日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