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9.2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8-30 16:38: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铁矿2001—超跌反弹 向上寻压★★★★☆

  盘中5万余手增仓上涨,日K线大阳线收盘,期价重回600上方,短线下跌放缓转入反弹节奏,低位空单注意及时规避,期价的突然走高将进一步增强短多氛围,叠加低位空单止损,可能出现小范围空头踩踏情况,密切注意620压力能否压制,操作上建议观望。

  沪银1912—短线回调 企稳接多★★★★☆

  盘中减仓小幅回调止跌与4500附近,午后出现游资抄底,期价日内略有回升,但整体仍属于调整行情。周四分析月线突破前高位置,破高后调整属于正常技术修复,中长线偏多策略不变。操作上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短多参考4500支撑。

  甲醇2001—底部调整 弱势不改★★★☆☆

  甲醇周四高开低走,周五延续弱势,原油上涨也未能带动内盘化工共振上行。30分钟线来看,甲醇底部特征并不明朗,期价维持下2140一线窄幅整理,短线交易建议以2120为支撑逢低短多,快进快出。中长线下行趋势不改,中短线多单需要站上2180和2200后才稳妥,否则仍以反弹承压做空为主。

  苹果910—完成旗形 上涨到位★★★☆☆

  苹果上破9172后在9290至9340窄幅整理,周四重心上移,周五再次上破9400后创出近期新高9533,30分钟线来看,完成了一次旗形走势,两轮加速上行空间基本一致,目前收到9500一线压力短线转入调整,此位置也是7月23号下跌起点,后市操作上可继续关注回调后的接多机会,仍有上涨空间。

  IF909周五资金流出5.19亿元,成交88595手,持仓减少2516手,期价上涨0.37%。周五股指高开低走,小时线上仍未脱离以3785为震荡中轴的高位整理。周四提示三角收敛形态周五将做出方向选择,周五高开但未能站稳3800,资金在遇到周末还是偏谨慎,防止周末利空消息,下周继续关注方向的确认,上方压力3800,3820,下方支撑3760,3744。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橡胶2001K线高开全天冲高尾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11900阻力,下方11...

08月30日 16:29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17%,工业品上涨0.51%,农产品下跌0.48%,有色板块上涨0...

08月30日 16:29

今日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铁矿石涨逾4%带领黑色系回升,螺纹涨逾1%,双焦、热卷涨近1%;受镍厂泄露...

08月30日 16:21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30日操作建议【积极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市场...

08月30日 16:16

沥青剧烈波动布局空单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剧烈波动70多点报收3106一带阳线行情,昨天沥青破位大...

08月30日 16:09

焦炭反弹遇阻空单时机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反弹几十点报收1890一带大阳线洗盘蓄势,昨天焦炭弱势下...

08月30日 16:09

PTA盘踞整理还将下行 【行情分析】今日pta弱势下挫几十点报收5100一带小阳线走势行情,昨天p...

08月30日 16:08

股指调整蓄势有望上行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疲软回落几十点小幅反弹3791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股...

08月30日 16:08

螺纹钢猛烈反洗布局佳机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猛烈反洗70多点报收3350一带大阳线走势,昨天螺纹...

08月30日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