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气定神闲拿住多单,铁矿石空暂时出局

2019-08-30 10:59: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8月30日 09:12)

  大家上午好,来说下目前的策略,首先说下白银,白银昨天晚上出现回调,这个回调不应该为所动,继续多单持有就可以了。

  这种下跌的快杀就是牛市当中正常的回调,有些人会说利用阴线高位出一下,低位再进来。

  其实没必要这样操作,这样操作增加的风险和难度都是很大的。

  目前其实最有策略是白银继续持有,还可以利用下跌继续做多,白银就是这样做的,因为这个地方没有出现下跌ABC的话多单没必要出。

  昨天我在直播当中,也重点说了这种红枣还有一个尿素。

  红枣今天的也是出现了一个阶段的小高点,它目前从短期来看,我们在三根k线定乾坤上看到了这个abc小三浪的上攻。

  对待这个近在眼前的这个abc三浪上攻,前面是有引领浪的,所以一定要做多的。

  


  就是破掉了10850之后应该是做多的,你别管它强不强,它还是对的,就是应该往上走,它今天确实创出的小高点,所以现在白天出现的这种短多的机会。

  其实也不是短多机会,而是局部就是一个做多的机会,那么止损位还是要放在最低点是10595这个地方,从10595这个地方止损,现在就是两200点止损相当于。

  还有一个就是昨天我说的这个尿素,尿素也是全面的向上启动,目前应该多单持有的,昨天盘中后来盘中有所回调。

  但这个回调问题不大的,不是问题不大,就是练就的这种冲高或盘中回调,其实就是策略要做到位,就是指唯一的一个策略就是多单持有不动,不应该为其所动的。

  而且这个地方连个多单的止损位都没有给,多单如果做多,现在拿住的话,多单的止损位怎么做,现在市场都没有给,因为这个地方没有一个下跌预期的话,多单就得必须持有。

  所以在操作上,这里面有个功夫在,就是面对着行情,这种瞬间的涨跌盘中的这种上去下来,其实最优的策略是什么呢?

  最优的策略和终极策略就是持有不动,所以我们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提示一下目前这几个品种的做多的机会,不要增加任何的交易难度。

  从持有到持有到按照这种市场要求,比如说它要求你是止损时候咱们再止损,否则的话就是多单持有就可以了。

  


  所以今天我们提示了白银、红枣和尿素一定要把交易做的极为简单,越简单越好越简单的盈利越快,不在于说在盘中不停的进进出出。

  还有一个就是镍,镍大家都已经做到了,这种行情从传统技术分析来说创新高做多,这个估计大家都做到位了,就看能不能拿住。

  对于镍来说相信市场当中和白银一样都是看涨都是做多的,现在大家都是气定神闲、平心静气拿住多单就可以了。

  不要在盘中跑来跑去,最近盘中没有太提示沪镍和白银,因为相信大家都在这种强势型上涨当中持有头寸,而且随着行情陆续展开盈利应该是陆续表现出来的。

  所以镍这个品种没什么好讲的,就是拿住多单就可以了,就是创新高做多。

  镍从局部的表现来说都是对的,和白银是一样的都是节节走高,技术上所有的技术要点,关键节点处的表现都是对的。

  这一次行情也是在高位震荡了很久然后向上突破,短期来看也是ABC三浪的上攻,只要有ABC摆在这里,是同向的ABC或者说前期具有引领浪的ABC的C的话也叫C浪C对着这种品种就是大胆做多积极做多拿住多单才可以。

  风险的防守1911其实放在126430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品种就是三大油脂当中目前走的比较好的就只有郑油,那么菜籽油的多单应该在手了,应该多单持有的没有动的。

  相比之下棕榈油和豆油目前先不着急做,所以说三大油脂比较来看,哪个先出现满足做多就先做,也就是说我们对图形的识别最后落到两个,要么多单持有要么空单持有。

  目前郑油走的是对的,也是多单继续持有,那么郑油2001多单防守位就放在7411就可以了,7411背靠亏损就要盈利。

  


  最近讲的比较少,因为其实行情都在陆续的展开当中,没有太大的挑战性,就按照已经告诉你的表现,比如说这些上涨的品种都很明确,那就继续做多就可以了。

  止损都是按照B点来止损,大家去找下B点,这个B点不是主观预测的,都是摆在图形上特别清楚的, 所以现在行情走势都是静悄悄的,为什么说静悄悄,大家都在闷头赚钱没有必要讲太多,讲太多就讲过了。

  还有一个就是大家现在在行情上涨或者下跌当中,就是在大级别的行情当中经常出现一些消息,但是这种消息没有必须太多的重视,越是趋势来的时候消息越多,但是所有的消息都被市场用来按照现有的趋势爆发的,要注意这个特点。

  所以这次也利用这个机会好好认识下趋势。比如说趋势是对现状的持续否定,行情连续的创新高,其实这种消息不用技术分析去分析,而是马上就能看出来。

  还有一个就是黑色系。黑色系现在就是铁矿石的空单先离场,然后近期创新低之后再重新做。

  这个地方瞬间铁矿石顶起了一个小的abc,这三根k线级别的,顶起来之后,那我们就是先把空单出来,就是按照市场的这个指挥做。

  相比之下就是螺纹钢和热卷的空单,目前还是继续持有的,这个两个品种表现的非常明确,就是目前螺纹钢2001它往上顶的一个a d c也叫两阳夹一阴这个地方c没有走出来,所以它还是一个下跌的构造。

  所以在这就是现在螺纹钢和热卷的空单是继续持有的,铁矿石先回避一下先出来,走到创新低再做空。

  这个相比之下就是很多人可能对这个黑色系这块就觉得很难把握,有找支撑的,有认为跌太多要反弹的等等。

  反正面对这种市场的说法特别多,当然了现货商从不同层面上去论证它该不该跌或者哪里企稳这个也不为过,这都是习惯性的一种做法。

  但是目前从abc三浪法本身来说这个螺纹钢和热卷给的这个策略就特别明确,就是空单继续持有。

  那么空单止损位就是螺纹钢止损位今天的止损位在3340,如果它不突破3340的话,空单就继续持有就可以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玉米和淀粉8月30日交易建议 玉米和淀粉 ...

08月30日 10:16

猎鹰解期:豆粕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豆粕 ...

08月30日 10:16

猎鹰解期:油脂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油脂 ...

08月30日 10:15

猎鹰解期:苹果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苹果 ...

08月30日 10:15

猎鹰解期:鸡蛋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鸡蛋 ...

08月30日 10:15

猎鹰解期:白糖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白糖 ...

08月30日 10:15

猎鹰解期:棉花期货8月30日交易建议 棉花 ...

08月30日 10:15

猎鹰解期:股指8月30日早评 股指期货 ...

08月30日 10:15

【焦炭2001】 焦炭2001合约,从4小时图周期上看,下降趋势依旧没有改变,虽然前一波的下...

08月30日 09:36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8月30日08:35 商品期货操盘分析及策略 1.原油(SC19...

08月30日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