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国海良时南宁:螺纹铁矿继续做空,橡胶走势适合离场

2019-08-29 13:15: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8月29日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特邀嘉宾索索老师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10:30-11:30

  大家好,我是索索老师,下面的时间由我跟大家一起交流一下今天的盘面。

  首先关注日内的一个交易机会,镍1911合约目前增仓49,000手,价格距离前期的高点12990只有2000个点,很显然这波资金进来绝不是为了在目前这个价位去做空的,而是正在这个关口在做蓄势,择机向上突破创新高的。

  所以短线可以考虑跟随少量的单子在这个位置上,看看有没有机会向上突破。哪怕你是看空的,也要等到它高位突破失败之后再去做空。

  今天日内来说还有第2个交易机会就是红枣1912合约,目前增仓15,800手,价格截止到目前为止维持强势,短线压力在10800,距离前期高点,10995只有200点,一旦向上冲击创新高,后市有机会展开一个上涨行情,如果不考虑基本面,仅仅从趋势交易的角度,这个单子也可以做。

  



  那么三大油脂品种,以棕榈油为代表今天出现的比较大的回调,最强的是菜油,豆油比较稳定,回调最大的是棕榈油。棕榈油这一轮的回调目标位就是在4800,豆油回调预期的目标位在6000。

  目前油脂现货需求还不错,库存还在下降,供应上由于豆粕的胀库问题没有解决,短期内供应存在一定的偏紧问题。

  从进口的船期看,11月份之前,大豆进口问题不大,但是11月份之后,就面临着比较严重的大豆缺口供应缺口。所以趋势交易者应该利用油脂,这一轮的回调,买入建仓油脂的多单。

  昨天提到的橡胶多单,短线走势是偏强的,但是市场的走势没有得到主力资金的配合,那么持仓结构的话还是比较偏空,所以这个单子可以利用今天相对比较有利的价位离场。

  


  那么今天第3个日内交易的品种就是沥青。沥青盘中增仓5万手,目前跌60个点。沥青今天的跌势已经打破了它自8月8号以来建立的一个比较弱势的一个反弹结构。

  这就意味着后市沥青下跌空间有可能进一步的打开,甚至可以看到2800以下。说一下沥青今天的这种增仓打压的做法是值得跟进空单的。

  那么像我之前推荐的和pp的空单,也逐步的走向了一个比较弱势的一个状态,那么趋势行情有可能就这样子慢慢的走出来。

  就今天的盘面来说,化工板块整个板块是处于一个比较偏空的一个状态。当然原油本身相对来讲是处在一个偏强震荡,但是化工端,塑料端都表现的非常弱势。

  那么黑色板块这里面要有所分化,铁矿石这一端价格走到580,目前来看面临的支撑比较强,那么对于这样的一个波段,趁势空单获利了结是不错的选择。

  等待价格反弹到650附近,那么再继续的做空。但是螺纹钢不一样,目前的价格也就是3600,而10合约的价格也是3600,螺纹钢反弹的空间相对来讲比较有限。那么像螺纹钢的01合约就可以在3300附近,上下一定的范围之内,去建立空单,继续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7月中旬,随着飓风减弱,墨西哥湾大型油企纷纷复产,供应攀升预期对油价造成打压,与此同时,美国成品...

08月29日 10:27

宏观股指 观点:三大股指缩量下跌,短期或仍有调整需求 国内方面,昨日国务院提出20条刺激消费信心措施...

08月29日 09:13

2019年8月29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2019年8月29日新湖期...

08月29日 08:54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内容分享时间:2019-08-28 16:39:06 【投资学院0828午盘...

08月28日 17:31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 首先我们还是从黑链指数谈起。黑链指数今天是一个探底...

08月28日 17:20

国内盘面:周三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量能俱减,期价上方存压;最高9380,最低报9274,收盘93...

08月28日 16:34

国内盘面:周三郑棉主力合约增仓放量,短期期价超跌反弹,收盘12500,较上一交易日+1.26%;最高...

08月28日 16:34

盘面情况:MA2001减仓缩量,期价上涨。当日期价收于2164,较上一交易日+1.31%;成交量17...

08月28日 16:33

盘面情况:RU2001冲高回落,尾盘收涨。当日收于11680,较上一交易日+1.34%;成交量628...

08月28日 16:33

行情走势:今日沪金主力1912合约冲高回落,日内交投于362.15-357.4元/克,尾盘报收358...

08月28日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