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机构论市>>  正文

新湖期货郑州:pp塑料pvc走势下跌,鸡蛋价格上涨或有妖

2019-08-29 08: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2019年8月29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2019年8月29日新湖期货郑州营业部特邀嘉宾薛广老师人机结合早间评述。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本期内容开始时间08:01。

  先看看人民币的汇率以及美元指数的走势,能不能为我们提供一些操作上的帮助和机会提示。

  人民币目前在下跌到7.18附近,又走出了小幅横盘,那在这个位置是暂时止住了变化的过程。

  对应的美元指数最近几个交易日出现了上涨行情,美元指数出现上涨行情,一般来讲,黄金白银以及原油铜都应该出现相应的下跌。

  



  但是我们发现黄金白银处于高位的整理,甚至白银上涨幅度更大一些。

  并且原油和铜最近几个交易日都出现了上涨,显示大家对国际经济的整体走势有一定向好的愿望,但是又有所担忧,所以说表现为黄金白银上涨,而原油和铜也出现上涨行情。

  但是总体来看,原油是处于横盘当中,目前仅仅是回到横盘区的高位,最终是不是上涨,还要看它的突破形态是向哪个方向突破才有它的意义。

  原油和铜都出在于横盘区的位置当中,特别原油目前走出了比较清晰的横盘图形,如果出现上涨,只有是在出现盘整区的向上突破,才能确定它的涨势,目前只是在盘整区到上沿。

  而铜前期创出了长期以来的新低,目前只是一个小幅的反弹。

  从化工品的走势上看,现在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就是前期原油在下跌过程燃油和沥青是相对同步下跌。

  而其它的品种有PTA,乙二醇,塑料,PT,PVC 等出现横盘。

  那最近原油显示稍微强一些,就是不是那么弱了,走出横盘图形,燃油沥青出现小幅的反弹或者是出现横盘走势,但是前期比较强的这些品种塑料,PP,PVC反而出现了下跌行情。

  PTA一直是连续的横盘,它要面临突破,未来突破方向要指示PTA未来的走势。

  当前乙二醇处于强势状态,但是乙二醇是一个产能大于需求的品种,而且它的产能还在继续增加,预期它的需求相对还要减少,所以说这次上涨是存有疑问的。

  有色金属仍然需要关注镍和铅的走势,这两个品种都有它季节性或者是基本面的利多因素,那么是不是在走势上能够充分表现大家要特别关注这两个品种。

  黑色类在连续下跌之后,昨天出现了小幅的反弹。黑色类已经连续下跌的幅度还是比较大了,出现反弹行情属于正常现象。

  


  前期它在低位出现横盘,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但是这一次反弹会不会出现比较大幅的上涨行情,目前来讲还是要关注消息面对于环保和运输的这方面的一些制定的短期的这种制度性的要求是什么样的。

  油脂油料方面,大家要注意到,昨天美盘的豆粕和大豆都出现了上涨行情,美盘的油脂油料走势与消息面之间的博弈结果或者是表现是有一定关系的。

  那这次上涨会不会又传出什么特别的消息呢?

  农副产品方面,目前有所表现的一个是白糖,一个是鸡蛋。鸡蛋由于猪肉价格的影响,因为猪肉大幅上涨,而使得鸡蛋也出现了上涨行情。

  但是鸡蛋,它对于猪肉的替代比例是比较低的,因为鸡蛋的消费还有一个消费习惯的问题,不管是价格因素也好,不管是其它的方面供应的问题也好,对鸡蛋的需求总体上还是比较稳定的。

  所以说,这一次价格上涨也是存有一些问题,因为正常情况下,它应该是处于下跌通道。

  今天的早间评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 内容分享时间:2019-08-28 16:39:06 【投资学院0828午盘...

08月28日 17:31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现在是东哥谈黑栏目时间。 首先我们还是从黑链指数谈起。黑链指数今天是一个探底...

08月28日 17:20

国内盘面:周三苹果期货主力1910合约量能俱减,期价上方存压;最高9380,最低报9274,收盘93...

08月28日 16:34

国内盘面:周三郑棉主力合约增仓放量,短期期价超跌反弹,收盘12500,较上一交易日+1.26%;最高...

08月28日 16:34

盘面情况:MA2001减仓缩量,期价上涨。当日期价收于2164,较上一交易日+1.31%;成交量17...

08月28日 16:33

盘面情况:RU2001冲高回落,尾盘收涨。当日收于11680,较上一交易日+1.34%;成交量628...

08月28日 16:33

行情走势:今日沪金主力1912合约冲高回落,日内交投于362.15-357.4元/克,尾盘报收358...

08月28日 16:01

内外走势:今日LME铅震荡微涨,截止北京时间15:27,3个月LME铅报2097美元/吨,日涨0.1...

08月28日 16:01

2019年8月28日国海良时期货南宁营业部特邀嘉宾索索老师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10:30-11:30 ...

08月28日 13:26

50ETF期权:昨日上证指数收涨1.35%报2902.19点,MSCI二次扩容于收盘后生效,A股纳入...

08月28日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