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29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9 08:20: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至夜盘黑色震荡而领涨的金属依旧强势分化明显,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日内止盈空焦炭加买多镍,目前持仓品种是预期矛盾最明显的镍。黑色虽处于下跌趋势中但青石认为市场交易者对下跌普遍已经认可,所以预期矛盾并不大反而从情绪角度来说有可能形成洗盘震荡,交易注意降低仓位策略短线参与;镍是目前商品中预期矛盾最大品种,青石认为近期做多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另外还有贵金属也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具体今日交易提示关注盘中信息。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27000,支撑位125000.镍周三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关注顺势做多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持仓老单多镍新仓加买,顺势交易中还应该重点关注参与多单,一旦127000附近有效突破可能形成单边加速上涨。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2500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新仓重点参与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60,支撑354.黄金周三收于阳线夜盘继续走高,近期震荡上涨将会持续。黄金处于上行趋势中,近期将可能持续走高,所以顺势交易还是列为新仓重点关注品种。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356附近一线,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332,压力位3370.螺纹周三止跌夜盘震荡,下跌力度可能衰退进入缓冲中。螺纹昨日相对抗跌收出阳线,市场预期观点已经对于下跌已经普遍认可这与止跌相反,所以短线继续做空已经具有较高错误可能,新仓或是观望或是参与短多。

  交易建议:螺纹尽量观望或抗跌短多止损30点,反弹高度看3370-3400之间。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875,压力位1910.焦炭周三收于下探止跌的阳线夜盘弱势,今日大概率继续逐步回落。焦炭属于近期领跌品,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还应该在弱势情况下跟随做空,本周末前很可能走出新低。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9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留仓隔夜。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587,压力位600.铁矿石周三收于抗跌阳线,继续回落可能还有空间关注弱势程度。铁矿石近期单边下跌明显持续中,青石认为跟随参与还应该以弱势前提下滚动开空,但注意预期矛盾目前并不存在继续回落也很大可能伴随着震荡洗盘。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98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155,压力位2175.甲醇周三反弹震荡,低位震荡可能持续。甲醇走势昨日未走出新低,整个石化板块均可能进入持续缩量的低位整理,青石认为今日包括原油在内的化工品全部列入观望,等待预期矛盾和盘面价格走势体现明显再做相应介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进入整理走势,预计短线反弹结构仍将维持,可以依托提示回踩区域择机短多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集...

08月29日 08:20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关注反弹高度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

08月28日 20:48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走强,郑煤580建多 【黑色】螺纹反弹走强对待,回落参照3305线多单建仓,上...

08月28日 18:07

又是大盈利大收获的一天,对于原油期货,我不多说什么,文章,操作的单子都有,当市场都在做空的时候,我做...

08月28日 18:02

期货:焦炭2001周三行情下探回升,收1887(涨11.5),日增仓1.4万余手,成交量放大。前二十...

08月28日 18:02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52讲:顺逆势的界定。 前面讲了期货操作要与它的波动性波动...

08月28日 17:29

商品期货--8.28日 螺纹 焦炭 焦煤 铁矿 甲醇趋势分析《1》螺纹01----趋势依旧空头,短线...

08月28日 17:21

8月28日商品期货涨跌互现,避险情绪之下白银涨幅终于强势于黄金,独占鳌头,上涨3.04%,有色方面沪...

08月28日 17:21

期货:螺纹钢2001周三下探后反弹,收3317(涨36),总增仓1.9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

08月28日 17:21

...

08月28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