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27 08: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反弹报收长脚十字星,今天盘中回落逢低继续买进

  螺纹

  周末螺纹反弹至388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主力借助周末心理有低探洗多动作,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主力玩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冲高393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正好是相对周末低点百点反弹后,遭遇短线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高低点近50点,正好符合主力一般回调洗盘幅度,也就是说3876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76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70-3765一线,压力位在3800-3820一线,今天来回震荡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回调洗盘洗洗跟风多单,明天轮到反弹洗空,总体维持期价震荡走高就好,一旦彻底脱离底部,期价将会加速上行,毕竟现在时间足够,慢慢来。

  建议:依托3770-3765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800-38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周末热卷早盘迅速反弹至3710一线,然后高位横盘整理洗洗低位空单,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锤头线。

  夜间盘冲高3760一线,相对于周末低点短时冲高超过百点,进而引发短线多单获利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20-3710一线,压力位在3735-37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今天回调洗洗周末跟风多单,明天反弹洗洗低位短线空单就过去了,总体而言期价维持震荡走强走势,盘中来回洗盘,目的是不让散户多单能顺利持有不动,让散户跟着主力的指挥棒动起来,只有动起来散户才会被主力最终统统带沟里去,所以逢低买进,不要跟随主力的指挥棒起舞就好,要想做到这一点,必须要轻仓。

  建议:依托3718-371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周末焦炭大幅上扬,今天盘中回落继续买涨

  焦炭

  周末焦炭开盘后迅速走高至2320一线后,高位横盘整理,不给低位空单任何机会,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大阳线洗空,标准的周末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期价冲高2360一线,相对于周末低点短时涨幅超过百点,进而引发短线多单获利抛盘,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洗跟风多单,当然一切都是主力导引的。

  就短时回调洗盘幅度而言,超过50点,所以短时回调洗盘幅度足够,期价将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洗洗高位多单后,期价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2290-2280一线,压力位在2335一线。

  建议:依托22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回落再加仓。

  焦煤

  周末焦煤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冲高后大幅回落报收大阴线洗盘,主力来回洗盘玩的够嗨的。

  预计今天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395一线,压力位在1410-142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大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39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4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预计期价在震荡中逐步创新高,下一目标1500。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窄幅整理线,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收盘价创近期新高,预示期价近期强势依旧。

  夜间盘期价冲高750一线再收突破大阳线,技术走势没啥可说的,继续维持强势看涨。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50震荡整理,消化获利盘抛压,最终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技术上站稳750下一目标就是780-800。就图形而言,持续报收阳线,不给空头任何机会,符合外资操作手法,也符合笔者经常强调的买涨买强的期价操作原则,市场继续看涨。

  建议:所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铁矿石多单轻仓继续持有。胆大的也可以继续轻仓跟点也好。

  伦镍报收超级大阳线,今天沪镍依托整数关继续买涨

  镍

  伦镍电子盘时区报收突破大阳线,夜间盘进一步冲高报收超级大阳线,距离长期均线阻力位12600-12800一步之遥,单日涨幅有点过分,预计期价将高位整理,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后,期价再次向上突破。

  夜间盘围绕12350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短时支撑在12300一线,压力位在12500一线。

  周末沪镍早盘反弹至97000一线横盘整理,下周期价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大幅冲高,瞬间摸高涨停然后回落至整数关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长上影大阳线。长上影线属于主力操盘中的仙人指路走势,预示近期或者三天内,期价将上摸周末高点102830一线,为下一步期价走势指明道路。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大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05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00200-10000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1010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00200-100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0100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近期期价摸高103000一线。

  周末PTA低探洗盘报收小阴线,今天期价继续弱势整理进一步洗盘

  PTA

  周末PTA期价震荡走低,击穿5300后引发市场惶恐,主力可以放大周末惶恐心里,期价低探5250一线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伴随低位开始减仓,显示多头开始被迫砍仓,所谓多头不死跌势不止,低位多头开始认输,预示期价距离底部不远了。

  不过减仓幅度不大,空头离场还是不顺利,预计期价还将低位进一步震荡洗盘,今天在整理一天,如果减仓相对顺利,明天期价该出现反弹收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250一线,低点在52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主力将继续低位震荡洗盘,尽可能多的迫使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多单认输出局,自己好完成身份转换。

  建议:依托5280-525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如果减仓顺利,多单考虑持有,如果减仓不顺利,今明两天再次见到5200甚至整数关都有可能,不过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低位可以尝试长线买涨了。当然伴随出现显著减仓或者出现低位放量等见底信号在跟多,比较安全,之前谨慎为好。

  甲醇

  周末甲醇反弹至2420一线横盘整理,目的是配合PTA低位洗多,最终报收带脚大阴线。

  夜间盘摸高2450一线后回落报收十字星,显示期价下跌动能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410一线,压力位在2435-24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410一线轻仓可以买涨,短线看2435-245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可以轻仓持有。

  外盘原油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国内原油冲高多单考虑减仓

  原油

  外盘原油大阴线后报收带脚阳线,属于弱势反弹,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概率高。也就是今明两天期价还将反弹整理,一旦反弹乏力,期价还将考验低位均线支撑56.5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惯性上扬,短时压力位在59.20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周末国内原油开盘反弹至475一线,然后高位横盘整理,最终报收长脚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夜间盘还有反弹空间。

  夜间盘期价开盘冲高478一线后,追随外盘走势出现低探洗盘,短时低探465一线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开盘在47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78一线,低点在472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7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76.5-478一线,短线为好。关注外盘三星线走势,一旦外盘冲高回落,国内盘还是考虑逢高短空比较合适。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5月27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75,会在3850-3...

05月27日 08:55

有色金属 【沪铜】继续关注反弹高度 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

05月27日 08:55

...

05月27日 08:55

22周,美豆07合约涨1.02%收829.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39%收11.70...

05月27日 08:55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

05月27日 08:54

沪铜1907 日内47360-475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50-46950-46...

05月27日 08:17

上周期指延续跌势逐步下探,目前顺利回落至阶段低点附近,预计周内还有进一步杀跌实现,仍建议维持沽空思路...

05月27日 08:11

猎鹰解期:在期货交易中,达到这个阶段的人 最有希望稳定盈利 在期货交易中,每一套交易逻辑清晰,具有...

05月27日 08:11

——做进趋势为什么这么难,到处都是错误答案每个人都想讴歌趋势,轮到他时就哑嗓了趋势深入人心这是不言而...

05月27日 08:11

周五及夜盘黑色震荡强势铁矿石继续领涨,外盘金属原油美豆抗跌收阳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短多...

05月26日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