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12月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8-12-05 09:08:5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大幅上涨,今天围绕均线谨慎整理比较合适

  螺纹

  昨日螺纹小幅低探后期价震荡走高,下午期价追随焦炭大幅上扬,期价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冲击均线阻力位3800一线受阻,减仓报收小阴线。

  连续上涨后再加上触及重要心理关口3800一线,出现震荡整理很正常。

  预计期价围绕37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90-3798一线,支撑在37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期价高位进一步提前整理消化高位解套盘和均线压力,为下一步突破3800做准备,理论上站稳3800,下一目标就是4000整数关。

  建议:盘中冲高3795-3798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回落至3750-3735一线可以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也好。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走高,报收大阳线,期价走势强劲。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期价逼近3650心理关口。

  预计期价将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进一步下滑前期平台解套盘,为下一步进一步上涨做准备,理论上站稳3650,下一目标就是3800,该价位正好是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位所在的位置。

  建议:盘中冲高3650一线,短线多单尝试部分减仓,回落至36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继续持有。

  昨日焦炭再次大幅上扬,今天围绕长期均线出现震荡反复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维持强势整理,下午主力拉高期价出现大幅上涨,突破前期涨停价后,空头惶恐出逃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整理形态。连续上涨,再加上即将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2335一线,期价主动围绕2300-2335一线震荡整理,提前消化均线阻力位和2350一线的解套盘压力,为下一步期价进一步突破做准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335一线,低点在2290-228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290-22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期价突破2350,预示新的上涨空间低开,笔者倾向于交割价在2500一线比较合理。

  焦煤

  昨日焦煤温和上涨,最终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期价站稳整数关1400,市场看涨意愿增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400震荡整理,主力开始提前消化前期高点1433的心理压力,期价近期将继续稳步上扬,尝试挑战新高,理论上站稳1350,下一目标就是1500,笔者倾向于交割价应该在该价位。

  建议:盘中冲高1415-1420一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期价回落至1390-13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也好,不建议高位追涨,回落是买点。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上扬,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冲高报收小阴线,盘中高点开始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509一线,预计期价将高位震荡整理,消化均线心理压力,为下一步突破该价位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做准备。连续上涨积累大量获利盘,期价出现震荡洗洗盘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盘中短时压力位在507-508一线,低点在498一线,最终报收小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建议:508一线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498-496一线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伦镍再次冲高回落,今天沪镍还将维持跌势

  镍

  伦镍冲击前期高点11420一线回落,再次报收长上影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夜间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100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10900一线。

  昨日沪镍早盘出现冲高91500一线,盘中低探91000一线洗盘,尾盘追随黑色系上涨,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夜间盘追随伦镍冲高回落,国内盘报收大阴线。图形上看期价触及均线阻力位后再度大幅下跌,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05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90000整数关,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收盘价击穿整数关的概率存在,今天收低预示夜间盘还将进一步低探。

  建议:依托90500-9080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900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

  外盘原油冲高回落,今天国内原油继续做空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54.50一线后大幅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夜间盘有望回补前期跳空缺口51.80一线,再收阴线甚至中阴线的概率高,预计电子盘期价维持跌势。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小幅高开,然后一直围绕43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冲高435-436一线后,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428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开始走低,短时低点在425-422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28-43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425-422,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震荡冲高整数关,然后出现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冲高2830一线后追随原油下跌而走低,报收中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27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出于对夜间盘原油走势的担心,尾盘期价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735一线。

  建议:依托2765-278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2735-272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理论上反弹2800受阻,下一目标就是前期低点2650一线。

  沥青

  昨日沥青报收小十字星,走势相对稳定,市场看涨热情不高。夜间盘高开低走,报收大阴线,预示反弹失利,期价将再度走低。

  预计今天早盘开盘在2850一线,短时低点在2820一线,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865-2880一线,出于对原油进一步下跌的担心,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865-28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820-28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理论上只有期价有效击穿2800一线,新的下跌展开。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原油】预计短期继续反弹 亚洲电子盘期间nymex 1月原油...

12月05日 09:00

...

12月05日 08:46

IF、IH、IC主力合约和股市大盘承压已现,周三将回落下跌 【基本面】截至收盘,上证指...

12月05日 08:45

12月5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

12月05日 08:45

早盘提示: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跌,美债收益率曲线部分倒挂,道指大跌近800点,纳指下挫近4%,标普...

12月05日 08:45

期货想要在交易中获利看似困难,其实简单,每年行情必有两到三轮中线 每一轮都有至少30%的幅度,因为有...

12月05日 08:45

4日,美豆01合约涨0.62%收910.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3月合约跌1.32%收12...

12月05日 08:44

周二有色、黑色板块下午集体强势上扬,甲醇近月触及涨停板,进入强势反弹走势,有色板块受人民币大...

12月05日 08:44

周二有色、黑色板块下午集体强势上扬,甲醇近月触及涨停板,进入强势反弹走势,有色板块受人民币大幅升值打...

12月05日 07:19

姜涞看盘:12-5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末消息利好下,股指连续反弹,或利多还会...

12月05日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