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调查:分析师上调油价预估 因OPEC限产令供应吃紧

2019-05-01 17:58:02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周二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油价今年料将保持涨势,因美国决定终止对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限产举措料令供应吃紧。

  路透对31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的月度调查预测,2019年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8.57美元,较3月调查预估的67.12美元高出逾2%。美国轻质原油今年均价料为每桶60.23美元,3月时预估为58.92美元。

  最新数据是今年以来的最高预测,分析师连续第二个月上调了油价预期。

  “美国取消对伊朗的制裁豁免,将使石油市场每天减少50-100万桶供应。”LBBW大宗商品研究主管Frank Schallenberger称,“加上利比亚的政治紧张局势和委内瑞拉的混乱局面,这将使石油市场供应方面愈发紧张。毫无疑问,高油价将会持续下去!”

      自年初以来,油价已大涨约40%,主要得益于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达成的减产协议。

  为了弥补伊朗减少的石油供应,美国正在向OPEC施加压力,要求其提高石油产量。

  参与调查的多数分析师预计,OPEC的减产将延长至今年年底,但与此同时,他们预计该组织将弥补委内瑞拉和伊朗产量不断减少造成的缺口。

  “我们预计,OPEC 产量将在2019年下半年增加,因为成员国追逐更高的油价,但最终将导致市场供过于求。”Emirates NBD bank的Edward Bell表示。

  预计布伦特原油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70美元左右,但由于美国原油产量上升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年底前小幅回落至每桶69美元附近。

  “我们预计美国2019年石油产量将增加,因物流瓶颈继续消除,且近期油价高企鼓励开采。”凯投宏观分析师Caroline Bain称。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美国七个主要页岩层的原油日产量5月料升至创纪录的846万桶。

  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料将放缓至100-140万桶/日,3月调查预估为120-150万桶/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摩根士丹利财富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 Wealth Management)表示,...

04月30日 22:04

  周二(4月30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6,以487.6元/桶收盘,上涨1.7元,...

04月30日 21:44

  近段时间,国际原油市场被接踵而至的重磅消息弄得动荡不已:先有美国宣布取消伊朗制裁豁免,后有俄罗斯...

04月30日 20:17

  在经历2019年的强劲反弹后,石油市场的波动性正在加剧,基金经理们纷纷回撤至该行业的低风险投资领...

04月30日 20:17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4月30日 14:09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4月30日 14:08

五一收费公路免费是怎么回事?2019年油价的第7涨刚刚在上周五落幕,柴油、汽油分别涨了185元/吨、...

04月30日 14:06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五一收费公路免费!2019年油价的第7涨刚刚在上周五落幕,柴油、汽油分别涨了185...

04月30日 13:29

  周二(4月30日),亚市早盘,国际原油价格在小幅走低。因日内早间发布的中国4月官方PMI系列数据...

04月30日 13:15

中国石油股份(00857.HK)4月29日晚间发布2019年一季报。报告期内,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04月30日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