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6 节后行情展望

2019-04-30 19:5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延续收敛 振荡偏强★★★☆☆

  上周在市场整体弱势情况下焦炭重挫回调,在2000一线止跌后小周期出现V型反转,空平上涨重回2040收敛中轴,延续振荡偏强走势,目前上行并未获得资金助推,且黑色板块螺纹热卷强势未对煤焦形成利多带动,后市仍具有不确定性,短期内在2000之上逢低接多策略,下破则严格规避,短线交易策略。

  燃油1909—受挫回调 寻求支撑★★★☆☆

  在原油深度下挫影响下,燃油被动下跌,重回2900下方后进入偏弱调整行情,日K线缺口2940成为短期压制位置,多单在2900下方暂时规避,今日近两万仓位减持期价窄幅震荡,下跌节奏暂时放缓,节后等待支撑企稳出现后再行接多,观望策略。

  沪镍1906—头部形态 下跌暂缓★★★☆☆

  日K线在跌破99000后形成头部形态,经过一周减仓调整后期价下行无力,进入短线反弹阶段,节前资金持续流出,前期做空资金发部分离场,导致期价减仓调整运行,节后重点关注压力99000-100000区间表现,等待再度承压做空机会,上破10万关口空单规避,另关注假期外盘变动风险。

  PVC1909—高位收盘 再破新高★★★★☆

  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工业品集体反扑,橡胶领涨,化工板块延续分化,PVC龙头再起,上破7000整数大关,继续走出近期新高,如我们近期分析一致,15分钟线,下破6920短线支撑后下探6870缺口,随后快速反弹,依托6860强支撑再次上扬,资金持续流入上破7000关口,最高位收盘,下一目标上移至7160一带,交易上维持强势思路。

  白糖1909—减仓弃盘 跌回起点★★★★☆

  郑糖909在跌破5240支撑后于5190-5210一带的支撑之上震荡调整,周一夜盘在原糖下挫的带动下,直破5190-5210后向下逼近5100-5130重要支撑带,近期我们也曾指出,5240下破后期价有望下试5100-5130起涨位置,周二延续下挫走势,最低5110,基本达成本轮做空目标,空单可主动减持,由于多头仓位仍未减完,下方仍有5080缺口未补,剩余空单可继续跟踪下行空间。

  焦煤1909—短线承压 中线强势★★★★☆

  节前黑色系整体维持强劲势头,周二仅焦煤飘绿,螺纹热卷铁矿均大幅上涨。从1小时线来看,焦煤近期两次上探1364前高压力,K线也连续留下长上引线,形成局部双顶。中周期来看,整体仍维持三角向上收敛形态,节后重点跟踪短线支撑1340之上表现,若黑色板块延续共振上行,焦煤则有望突破瓶口压力,目标1400。

  股指专栏

  IF905周二资金流出10.98亿,成交86456手,持仓减少4657手,期价微跌0.28%。股指周二延续颓势,节前未能表现出积极氛围,五一长假国内外变数较多,节后行情展望建议持谨慎偏弱观点,重点跟踪短线支撑3890,下破后不排除继续深探可能;上方压力3955及整数关口4000位置。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4月30日 19:49

经常听老交易者告诫年轻的交易者不要有主观判断,其实这句话本身就是悖论,每一笔开仓的单子都带有交易者...

04月30日 17:28

猎鹰解期:5月6日商品期货布局建议(劳动快乐) 期货主力品种策略布局 豆粕观望2530高抛...

04月30日 17:24

猎鹰解期:焦炭上下两难短线利润兑现好时机 焦炭1909经过上周的洗盘调整,技术上多头走...

04月30日 17:2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6日操作建议【欢度假期】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调整蓄势策略 基...

04月30日 17:22

猎鹰解期:PTA 1909震荡区间低多滚动操作 PTA目前属于上涨行情中的调整时期,昨日低开震荡调...

04月30日 17:21

猎鹰解期:豆粕观望2530高抛低吸短线滚动操作 近期豆粕1909压力之下连续震荡破位下跌行情,目前...

04月30日 17:21

猎鹰解期:螺纹利润如期来袭忙洗盘 前期建议3710附近低多螺纹,今日获利持续扩大中。目...

04月30日 17:21

商品指数日内小幅上行,整体复杂整理走势不变。化工板块,日内行情收阳,短线走强,整体整理走势不变;黑链...

04月30日 17:05

价格波动明显 产业标准杂乱 当前,国内红枣产业处于小散乱的格局,面临着集中度低、市场缺...

04月30日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