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股普跌 美股终结三连涨纳指跌超1%

2019-05-18 10:50:01 来源:东方财富证券研究所 作者:佚名

  美东时间周五,欧股集体收低。美股三大股指终结三日连涨,道指跌近百点,连跌四周,创最近三年最长连跌周数;纳指跌超1%。本周,标普500指数累跌0.76%,道指累跌0.69%,纳指累跌1.27%。欧佩克或增产,美、布两油小幅收跌。美国日内公布的数据依旧强劲,国际金价承压跌破1280美元,创两周多收盘新低。瑞幸咖啡上市首日涨近20%。百度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季度性亏损,股价大跌逾16%。

  



  外盘纵览

  美股终结三连涨纳指跌超1% 百度财报不佳股价大跌逾16%

  美股科技股方面,集体下跌。特斯拉跌超7%,触及2017年1月以来最低点;苹果跌0.57%。费城半导体指数跌1.96%。凌云半导体跌超5%,美光科技、台积电跌超3%,思佳讯跌近5%,高通和赛灵思跌超1%。

  热门中概股方面,百度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季度性亏损,股价大跌逾16%。微博跌超10%,富途证券跌近9%,趣头条、新浪跌超8%,爱奇艺跌超6%,网易、腾讯ADR跌超4%,阿里巴巴跌逾3%。

  欧洲主要股指普跌 汽车类股表现不佳

  近日,英国最大的两个政党达成脱欧协议的希望已经破灭,这意味着英国的政治局面变得愈发动荡。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Jeremy Corbyn)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达到了极致,并表示工党将会反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

  国际金价跌破1280美元 创两周多收盘新低

  近段时间,尽管美国总统兑美联储降息不断施压,但多位FOMC票委在发言中继续强调保持耐心。美国费城联储主席Harker(2020年有投票权)并未谈及自己对美国经济和FOMC货币政策的看法,称美联储希望确保自身有合理的目标、措施、以及工具。

  美、布油小幅收跌 市场关注欧佩克潜在增产

  消息面上,欧佩克及其盟国将于本周日在沙特吉达讨论潜在的增产,因其在海湾冲突激化的情况下,努力平衡全球原油供应。此前沙特曾指责伊朗,称胡塞武装对沙特输油泵站的背后是伊朗授意的。近期海湾地区冲突激化,这类事态引发了对该地区供应中断的担忧。

  隔夜要闻

  “小蓝杯”来了!瑞幸咖啡上市首日收涨近20%

  截至收盘,瑞幸咖啡涨19.88%。IPO规模为3300万股,市值接近60亿美元。针对外界对瑞幸咖啡通过大规模补贴抢占市场,已大幅亏损,很难盈利的质疑,瑞幸咖啡表示:亏损符合我们的预期,通过补贴快速获取客户是我们的既定战略。

  百度再断腕?上市后首次出现季度亏损 向海龙辞职李彦宏动刀搜索

  5月17日,百度宣布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而在一个星期前,他刚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做了互联网要转型为“户”联网的发言。在李彦宏大刀阔斧改革搜索业务背后,百度当天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以3.27亿元的净亏损,迎来了百度上市后的首次季度亏损。

  全球航空货运量暴跌 经济放缓影响初现

  全球航空货运量正以“自大萧条(great recession)结束以来的最快速度”下降,这表明全球经济同步放缓的势头正在增强。业内人士表示,货运费率(空运、陆运和海运)的滞后时间比传统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要短得多,这意味着它们是“经济健康状况的良好晴雨表”。

  评论精华

  十年历史经验告诉你 5月做空这些货币就对了!

  每到5月,总有一句老话被频繁提起,叫做“Sell in May and go away”,通常用来告诫股市投资者。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建议投资者在5月清仓离场,并且在11月初回归股市。这个策略背后的原理是,从季节性的角度来看,股市在11月至4月末期间的表现比5月至10月底的表现要好。

  全球航空货运量暴跌 经济放缓影响初现

  航空货运一般承载高价值的货物,所以航运费率对于需求的变化十分敏感,这使其成为全球经济活动的一个优秀的前瞻性领先指标。全球航空货运图显示,全球主要机场的货运量正在下降,这表明全球制造业尚未触底,摩根全球制造业PMI继续下跌。

  热点聚焦

  梅姨确定走人!20位候选人欲争夺唐宁街的首相宝座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自从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她自己主导的2017年大选中失去保守党多数席位以来,辞职的结局几乎已不可避免,问题只是什么时候走人。事实上,她坚持的时间比任何人预期的都更长,但现在,这位新“铁娘子”已经失去了继续坚持下去的选择权。5月16日,保守党后座议员代表团体“1922年委员会”跟她进行了“不自己走人就赶你走”式的摊牌,梅姨同意在6月初下议院再次投票表决脱欧法案之后就宣布辞去首相职务,以便执政保守党在7月初议会暑假休会之前选出新任党领袖,接替她担任英国首相。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减少3座 连续两周录得下降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5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802座,连降两周且五周内有四周录得下降。去年同期为844座。美国页岩油产商预期称,2019年将会削减钻探活动,因油价去年下跌约25%,为2015以来首次全年下跌。

  各界声音

  美国原油又取得了骄傲的成绩 但最怕OPEC+解散的还是它

  美国页岩油行业的软肋就是生产成本。美国页岩油的生产成本比中东国家高,因此更容易受油价下跌的影响。白宫前石油官员Bob McNally表示,如果OPEC+不欢而散,那么油价一定会再次暴跌,而页岩油打起价格战来是完全没有胜算的。

  黄金已经停滞四年 今年或有望涨至1400美元?

  在这个易受风险影响的市场中,对冲环境风险与以往一样重要,而根据丰业银行的最新消息,黄金在今年有可能涨至1400美元水平。

  丰业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表示,从长期角度看,黄金已经连续四年处于停滞状态,他指出,2019年可能是黄金突破窄幅交易区间的一年。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5月17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当周,...

05月18日 10:46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国内经济数据依旧强劲,美元指数涨震荡走高,最高触及98关口。国际金价承压继续下挫,...

05月18日 10:44

周五(5月17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6,以512元/桶收盘,上涨7.4元,涨幅为1...

05月18日 10:43

  一季度钢企“量增利减”是否意味着钢铁行业产能过剩苗头再现?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7日回应称,...

05月17日 20:10

  4月下旬至今,多件大事冲击着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然而油价却并没有出现太大的涨幅。路透分析师找出了...

05月17日 19:45

今日凌晨,华为海思总裁何庭波致员工的一封信刷屏网络!多年之前,华为海思做出极限生存的假设,预计有一天...

05月17日 16:30

  5月17日消息,国内商品期货跌多涨少,但黑色系期货涨幅明显,铁矿石期货更是涨逾5%领涨,主力I1...

05月17日 15:29

行业人士分析今日铁矿,的涨价,正好进行了一个期现修复,期货和现货价格相差无几了。其实这里面有个市场预...

05月17日 14:20

农产品的行情很容易受天气变化、进出口量的变化、汇率的变化等的影响。交易逻辑是遵循基本面的变化。我喜欢...

05月17日 14:17

最新数据显示,铁矿石期货主力合约午后升至700元/吨,续刷近五年的高位,涨幅逾5%,一度逼近涨停板,...

05月17日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