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无协议脱欧被否英镑兑美元大涨

2019-03-14 08:06:07 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佚名

  14日讯,欧美股市全线收涨,道指涨超百点,标普500指数站上2800点关口,中概股拼多多大跌逾17%。据新华网报道,英国议会下院13日投票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隔夜英镑兑美元大涨2.04%。国际金价收涨近1%,收复1300美元关口。美国EIA原油库存大降,欧佩克也在加紧实施减产计划,美油收涨2.44%,布油涨1.32%。据新华网报道,美国可能会要求停飞波音737 MAX。

  外盘纵览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百点 中概股拼多多跌超17%

  科技股方面,特斯拉涨1.98%,FAANG五大科技股全部收涨,奈飞、亚马逊涨超1%;Facebook涨0.8%,苹果涨0.44%。芯片类股涨跌各异,英伟达涨3.7%,英特尔、高通、德州仪器涨超1%;微芯科技、美光科技跌超1%。

  中概股方面,拼多多跌17.45%,该公司此前公布财报;迅雷跌超7%,富途证券、虎牙、哔哩哔哩均跌超3%;趣头条涨超9%,华米科技涨超6%,陌陌、网易涨超3%,蔚来汽车涨超2%。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表现出色

  欧洲主要股指全线收涨。盘面上看,石油和天然气类股表现出色。个股方面,Zara所有者Inditex ITX.MC 股价收跌4.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年度收益略低于分析师预期,并宣布关闭的门店数量超过预期。德国的阿迪达斯下跌2.4%,此前该公司宣布,2019年上半年,供应链问题将影响其销售增长,尤其是在北美地区。

  美元指数走低 金价收涨近1%站上1300美元关口

  分析师指出,在金价从1350美元跌至1280美元的惩罚性抛售之后,多头又回来了,将金价推高至1300美元关口以上。近期的所有走势都与金价在更高的低点形成新底部相一致。该模式照常进行,没有破坏任何主要的支撑级别。

  EIA库存大降叠加OPEC+减产积极 美油涨超2%

  分析师指出,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预计今年美国原油日产量较预期减少11万桶/日,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滑,与此同时,欧佩克也在加紧实施减产计划,加之上周EIA库存出现下降,原油价格连续第三日上升。此外,委内瑞拉的局势正在迅速恶化以及欧佩克继续履行减产协议,都是看涨原油价格的因素。

  隔夜要闻

  英国议会下院投票反对“无协议脱欧”

  英国议会下院13日投票决定,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英国议会下院当日经过辩论,以312票支持、30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一项关于“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的修正案。该修正案并无法律约束力。

  深夜暴跌18%!4亿人都在用拼多多却巨亏108亿 为什么?

  前两天,3000亿港币市值的美团公布财报后股价单日暴跌11%。如今,另一互联网巨头拼多多刚公布了年报,跌幅更大,开盘后一度暴跌18.8%,市值损失超过63亿美元,约430亿人民币。

  评论精华

  自动驾驶助力“飞的”上天 空难后波音的电动飞机还有戏吗?

  近期受到舆论关注的是波音公司。其737 MAX飞机在5个月内连续发生两起空难,该系列机型受到了美国以外的几乎全球航空监管部门和航空公司的抵制。自从3月10日埃塞俄比亚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近三天股价跌去近20%。

  被巴菲特清仓的甲骨文:靠股票回购支撑的涨势恐不能持久

  在去年第四季度被股神巴菲特清仓的甲骨文将于周四盘后公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虽然2月中旬披露的13F文件显示伯克希尔清仓了21亿美元的甲骨文股票,但其股价未受太大影响,目前已较圣诞节前的低位反弹了24.5%。

  热点聚焦

  韩国“盖茨比”牵出娱乐圈“超级大瓜” 股价暴跌却成“抄底”良机?

  2019年1月,韩国媒体爆出YG娱乐旗下知名团体BIGBANG成员、被称为韩国“盖茨比”的李胜利所经营夜店殴打客人的视频引起舆论关注。随着调查的深入,更多的犯罪事实被不断揭露,3月初韩国总理在国务会议上表示“希望以警方的命运为赌注,彻底调查并依法处理。”

  日银本周料继全方位续按兵不动 如何评估经济却耐人寻味

  北京时间3月15日11:00,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发布会。随着公布时间的日益临近,不少机构纷纷给出了各自的预测。高盛和澳新银行都认为,日本央行本次会议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高盛认为,该行此次讨论的焦点将是评估1月份的经济数据。

  各界声音

  美元已成强弩之末?花旗称未来6-12个月美元对G10货币将下跌4%左右

  当前美国税改红利边际逐步减弱,对于经济增速能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美元能否继续走强市场观点逐渐出现分化,而对美联储加息的时刻表也一如既往成为市场的关注点。在美元对G10货币汇率走势上,花旗分析预计,0-3个月内美元兑G10货币汇率将下跌1%左右,6-12个月内将下跌4%左右。

  彪悍特斯拉:业绩拐点已至 有望实现首次财年盈利

  2018年2月23日,特斯拉披露了2017年财报,创纪录地亏损22亿美元,Model S/Model X销售不振,Model 3产能上不去,大规模召回以及马斯克乖张的言行,令股价大幅跳水、债券收益率大增。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内外走势:今日伦锌于高位震荡,涨势暂缓。截止北京时间15:08,3个月伦锌报2840美元/吨,微...

03月14日 08:05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优化进口结构,积极扩大进口,办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要求。近日...

03月14日 08:05

  13日讯,商品期货夜盘开盘,沪镍跌1.2%,螺纹钢跌1%,焦炭跌0.75%,铁矿石跌0.74%,...

03月13日 21:35

  13日讯,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PPI环比上涨0.1%,略低于预期;同比上涨...

03月13日 21:06

卓创资讯对全国167家LNG工厂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三(3月13日),开工厂家89家,LNG工厂...

03月13日 16:54

  机构论市:商品走势分化豆粕、郑醇收涨...

03月13日 16:44

  今年年初以来,全球原油市场供给端的收缩给油价提供了上行的动力。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减产联盟政策的...

03月13日 15:57

13日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整体涨跌参半,沪锌、沥青期货涨幅领先,菜油、橡胶及棕榈油跌幅靠前,另外...

03月13日 15:16

13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上扬,沪锌期货领涨,铁矿、螺纹钢、甲醇及焦煤期货涨幅居前,其中,螺纹钢...

03月13日 12:28

近日,猪肉板块飙升,不到两个半月时间,涨幅超过75%,新五丰、牧原股份、正邦科技、新希望等猪肉概念股...

03月13日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