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海捞金:3.13EIA策略

2019-03-13 19:5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海捞金 专栏

  OPEC与页岩油商对话的必要性: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本周称,OPEC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对话是“必要的”,与原油投资者的讨论将继续,原油市场迈向平衡。

  巴尔金都还称,原油市场仍在取得进步,2019年供应调整将继续 。美国以外的地区缺乏对原油勘探的资本投资,OPEC+的减产合作提高油价,使得美国页岩油产量从中受益。

  OPEC成员一再提出对今年早些时候众议院司法委员会通过的“NOPEC法案”的担忧。巴尔金都对此表示,他正关注该法案的进展。

  该法案的版本,允许美国司法部起诉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反垄断违法行为,在过去的20年里已经在每个国会中提出,但特朗普以前对立法的支持增加了它成为法律的可能性。

  沙特4月供应原油规模将远低于预期:

  据沙特阿拉伯官员透露,沙特4月份向客户供应的原油规模将远低于它们此前的要求,连续第二个月实施比商定规模更大的减产措施。这一举措是显示,沙特力图重新掌控石油市场的最新迹象,目前的油价仍然远不足以让许多OPEC成员国通过石油收入来填补政府开支。

  沙特4月份的计划产量远不及1000万桶/日,产量料与3月份类似;该国将3月份产量在2月份的基础上下调了50万桶/日。去年,沙特与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达成协议,将产量限制在1031万桶/日。

  委内瑞拉产量进一步下降,炼油厂向沙特提出的4月份石油供应请求为760多万桶/日。然而,沙特向海外客户供应的石油规模将不到700万桶/日,比炼油厂所要求的规模低63.5万桶/日。

  美原油1小时图



  国内原油1小时图

  


  从当前小时图走势上看,原油价格在突破之前三角整理区域后再次回踩整理区域上轨支撑,同时受到144周期均线有效支撑再次拉升,目前均线呈现短周期的多头排列,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形成金叉,后期上行概率较大。同时指标上看,MACD指标DIF、DEA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形成金叉,KDJ指标在超卖区域形成金叉向上发散,油价上行概率较大。目前上方压力位于448.5附近,下方支撑在441.5附近。

  晚间22:30将公布重磅数据——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数据对于油价影响较大,不过由于API原油库存数据跟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关联度较大,晚间EIA利多概率较大。

  EIA策略布局:

  策略A:油价回踩4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37.5,目标445—448附近

  策略B:油价触及4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52.5,目标445—443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三维持440支撑之上反复,格局表现抗跌偏强。上方压力450下方支撑430...

03月13日 19:54

【豆粕反弹调整有望下行积极做空】 【基本面】今日豆粕反弹调整20多点报收2534一带走势,昨天豆...

03月13日 17:27

原油1904合约 昨晚国内期货油价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出现持续下跌,最低至440.8,然后出现拉...

03月13日 17:27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拉升,郑煤下探585线 【黑色】螺纹继续下跌支撑3760附近线,依旧张张趋势中的回...

03月13日 17:19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继续高位洗盘,但整体涨势不变,短空不追;原油及相关品种多头反弹意愿较强,继续偏多...

03月13日 17:18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黑色系回调,铁矿石、焦炭翻绿,螺纹涨幅收窄,收盘微涨;农产品午后走低,油脂油料...

03月13日 17:15

强弱分清不乱套,做多永远是做强势的,做空永远选择弱势的。 市场概况: 周三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

03月13日 17:0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14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IF冲高回落蓄势...

03月13日 17:02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回调 减仓应对风险 MMG公司周一表示...

03月13日 17:0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收跌,黑色系走势分化,动力煤、焦炭、热卷、铁矿收跌,焦煤、螺纹钢...

03月13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