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3-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14 06:5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3-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再次强势上涨走出近期新高,国内商品在经过前日大幅拉升后昨日再次高位回落,行情震荡反复波动,尽管大部分商品走出多头趋势但涨幅明显不如股票市场来的顺畅,姜涞昨日高点将老仓螺纹热卷止盈后,盘中低点再次入场沥青多但短线黑色钢材被洗盘出局,接下来还是重点关注黑色钢材和化工品的滚动进多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沪铜这两日经过超跌反弹后昨日高位回落,目前还是处于前期缺口之下运行,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反弹,近期重点关注能否回补上方跳空50000附近缺口,行情一旦回补止跌有望重回上涨行情,否则保持弱势反弹震荡行情,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尽管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反弹并未持续短多减仓,老仓多单止损放在49100附近,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触底强势反弹,短期反弹至前高遇阻回落,姜涞昨日将老仓止盈出局,盘中低点再次提示多单入场,短期重点关注前高385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则有望加速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线触底反弹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6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长上影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跌幅严重,短线590附近并未产生有效止跌,跌势有望持续,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再度调整下跌空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走强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原油近期连续的多空反复震荡行情,短线处于震荡区间内运行有望走出突破,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有望持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一直保持震荡反复短线反弹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38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有效突破450之上再做多。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橡胶近期高位连续弱势回落调整,短期未见止跌,调整行情有望持续,近期还是重点关注回抽位120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确认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调整未见止跌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近期在经过连续弱势整理下跌后短期底部反弹,短线反弹未能持续依旧处于60日线2030之下运行,技术上焦炭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短线空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后短线延续弱势整理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3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震荡重回强势反弹,姜涞前日提示入场多单日内产生浮盈,止盈出局,技术上多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上涨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止跌重回强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7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整理报收小阴线。菜粕近期走出中线多头后短线高位回落,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215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未见止跌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多单,短线多单止损放在214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短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多空反复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产生,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下档支撑151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重回强势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横盘震荡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0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苹果近期走出中线突破多头后未能持续强势,短线多空反复,目前重点关注上档11500,下档支撑11100附近方向的选择,技术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少量建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后尽管多头行情并不强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100附近,近期虽然整体走势不强但依旧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OPEC与页岩油商对话的必要性: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本周称,OPEC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的对话是“必...

03月13日 19:54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三维持440支撑之上反复,格局表现抗跌偏强。上方压力450下方支撑430...

03月13日 19:54

【豆粕反弹调整有望下行积极做空】 【基本面】今日豆粕反弹调整20多点报收2534一带走势,昨天豆...

03月13日 17:27

原油1904合约 昨晚国内期货油价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出现持续下跌,最低至440.8,然后出现拉...

03月13日 17:27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拉升,郑煤下探585线 【黑色】螺纹继续下跌支撑3760附近线,依旧张张趋势中的回...

03月13日 17:19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继续高位洗盘,但整体涨势不变,短空不追;原油及相关品种多头反弹意愿较强,继续偏多...

03月13日 17:18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黑色系回调,铁矿石、焦炭翻绿,螺纹涨幅收窄,收盘微涨;农产品午后走低,油脂油料...

03月13日 17:15

强弱分清不乱套,做多永远是做强势的,做空永远选择弱势的。 市场概况: 周三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

03月13日 17:0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14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IF冲高回落蓄势...

03月13日 17:02

有色金属 【沪铜】震荡回调 减仓应对风险 MMG公司周一表示...

03月13日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