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潘启祥:红枣重点关注明天走势,沥青面临新一轮加仓

2019-09-04 08:2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19年9月4日 06:24)

  大家早上好,作为大宗商品之王的铜和原油,昨天原油是出现了日线图的破位,伦铜和美铜双双创出了新低。

  作为大宗商品之王逐步的走弱,昨天早上复盘的时候就已经说了市场在走弱,这两个品种在逐步的走弱对整个工业品是不小的打击。

  国内的工业品现在的走势仍旧是在反弹里面没有改变,虽然现在是收阴的但是整体没有改变。

  今后结合原油和铜来看的话,国内今后的工业品反弹之路会走的很忐忑,也就是说今后的反弹力度不会很强劲。所以大家在工业品上抢反弹的话就要小心又小心了。

  就算是要抢反弹也只能抢日内的反弹,持有的仓位不能超过一两天,以日内为主见利就跑,因为反弹就是反弹不是反转。

  大家觉得自己有能力就抢没有能力就老老实实等反弹结束再去开空,这样风险就会小很多。

  有色类还是这句话国内的有色比国外的明显偏强,说不出是基本面的原因还是消息面的影响造成的。

  


  咱们只看形态行情明显比外盘强势。有色类前期只有镍走势好一点,其余的都走的不温不火的,所以参与的机会比较少,赚钱的效益不高,所以我暂时关注的比较少。

  煤炭类目前在反弹里面我还是这么说行情仅仅就是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结束的迹象而且时间也不够,应该再等等看看煤炭会怎么走。

  但是行情反弹的力度并不是很强劲,今后煤炭板块一旦反弹结束的话会有一波很不错的下跌。

  因为毕竟现在是中期的下跌趋势,所以煤炭板块抢反弹也要做日内单子,尽量少留单。

  现在螺纹和热卷之类反弹的稍微比较强劲一点,所以大家抢反弹的话螺纹、热卷、铁矿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但是不要贪心见利就跑,要么就不要做。

  因为还是那句话反弹就是反弹,抢反弹的风险肯定是要大得多。

  整个化工板块还得要看原油的脸色,虽然小结构不一样,但是原油一旦再要开始往下走的话,那么对国内的整个化工类是肯定有影响的。

  所以原油要继续恶化继续往下走的话,那么大家就要小心点化工,有的化工是不能空的,像甲醇之类的前期跌幅太大,尽量不要做空。

  前面提到的沥青又开始破位了,我这边要考虑加仓了,因为之前第一波已经空进去了。

  所以现在手里面沥青空单的假如现在还持有的,没有洗出去的现在可以继续持有,甚至反弹上去以后还可以找机会加仓做空,加仓不能轻易加的,等有加空的信号以后可以在适量的加点空单。

  但是前期跌幅跌的比较狠的那种化工类的品种就不适合做空了,即便是再跌力道也不大的,因为短期的跌幅太大了。

  整体的黑链指数在这个位置还得需要反弹,反弹的时间还不会短,所以我建议大家抢反弹的话就做点螺纹、热卷和铁矿,因为整个黑色系的反弹走势还远远没有结束,还有空间和时间。

  整个油脂类现在外盘的棕榈油在这个位置,前两天的复盘提到过,外盘的棕榈油在这个位置需要有个修复的过程,现在市场也确实是在这样修复的。

  昨天提到的美国的豆油开始逐步的走好走强,从现在来看也确实在走好的形态,但是这个形态还没有完完全全的形成。

  一旦美豆油走出好的形态,再结合国内的油脂板块经过几天的震荡整理,再要往上走的话油脂板块就会起一波很像样的上涨行情。所以油脂板块今后的大家都得要关注。

  说到白糖今后的白糖应该以宽幅震荡为主,虽然行情的形态具备牛市的形态,但是美白糖是在不停的创新低,每天都在创新低,这样就制约了上涨的空间。

  


  所以今后国内的白糖只要国外的没有见底,那么国内的白糖就会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

  所以今后的白糖多空都可以做,上去以后做空下来之后做多。

  现在饲料板块也是如此,饲料板块在这个位置仍旧是在前期高位附近震荡,假如饲料板块豆粕、菜粕之类的假如一旦美盘企稳的话那么国内的饲料板块就会走出很不错的行情。

  假如外盘不企稳的话靠国内的走势要走出一波牛市行情基本上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大家多关注一下美盘的走势吧。

  至于苹果和红枣,因为我的精力是主要放在苹果上的, 红枣是新上市的品种参考的图表比较少,而且前期的走势就只有上市的十来天走的比较好,后面的走势是很糟糕的。

  不管是做多做空都不赚钱,很有可能还赔钱,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红枣走出了涨停板。

  苹果和红枣的联动性是比较强的,昨天居然出现背离的走势。红枣要是创出新高,苹果本身日线图是属于上涨里面的回调,目前就看回调的力度和幅度,现在还得要关注下回调的力度。

  特别是今明两天是很关键的,苹果一旦在这个位置回调到位,在今后的红枣的走势,苹果也会走出不错的行情。所以大家今明两天,今天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行情,明天一定要关注一下。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9-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反复,国内有色镍盘中再触及涨停。农产品红枣高位震荡反...

09月04日 07:34

周二商品整体走强镍及黑色领涨,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至夜盘持仓镍和铁矿石多单,这两个...

09月04日 07:24

周二IF仍难突破阶段高点,此时应有洗盘回调实现,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沪镍大幅冲高回落,铜、...

09月04日 06:35

猎鹰解期:9月3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

09月03日 21: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沪镍表现依旧强势,尾盘收涨逾7%,领涨三市,红枣午盘强...

09月03日 21:11

有色金属 【沪铜】偏弱运行反弹遇阻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

09月03日 21:11

《1》 螺纹01----整体趋势依旧偏弱,此波反弹3420附近承压,日内未能再立新高,也说明此位置阻...

09月03日 21:11

9月3日昨晚收盘看到男篮居然输球了,这个真是有点伤心,我觉得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所以不要打击个人,我们...

09月03日 17:49

2019年9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2001合约,3420-343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440,...

09月03日 17:28

行业基本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

09月03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