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4 07:34: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行情反复,国内有色镍盘中再触及涨停。农产品红枣高位震荡反复多日后午后强势拉升突破盘整区域,多头继续打开上涨空间。而黑色螺纹,热卷低位多头抵抗后有所反抽,多头反弹预计还有一定的空间,激进的继续尝试买多持仓。而棉花破位下行,弱势调整之中,重心下移,继续建议尝试跟进空单,橡胶低位多头积极组织反弹,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上涨格局,少量尝试买多,短线交易为主。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快速下跌,日线跳空破位下行,仍处于60日线压力之下,大趋势上沪铜延续盘整震荡的趋势,方向不明确,多空在低位争夺未能走出顺畅的趋势结构,若无力突破,沪铜短期内还是一个盘整走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在高位震荡收十字星线,自低位反抽以来,螺纹目前反抽到达破位反抽压力区域,这是短期内的一个关键位置,多头若能够在此蓄势快速突破后,行情得以延续反弹上涨,激进的继续盘中稳定后买多持仓,一旦形成反抽压力位的突破后,则继续尝试买多操作的思路,稳健的继续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弱势下跌,但短线有望反抽,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高开盘中加剧震荡,日线收十字星。日线上动力煤低位抵抗,有一定的反抽走势,但上方60日线还是对当前期价有压力,整体上预计动力煤会有形成盘整震荡走势,技术上暂时不构成进场信号,震荡反复未来待有方向明确后再开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观望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再度下探,虽有所回升,但整体上原油仍是偏弱势格局。日线在遇阻压力60日线后继续回落,行情再度进入盘整的区域中,多头反抽无力恐怕会有延续下跌或震荡走低的节奏,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还是尝试高空为主。或未来行情有效突破60日线后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原油反抽在60线遇阻,压力力之下的尝试进空为主。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快速强势反弹收阳线。短期内橡胶反弹明显,重心上移,多头下档抵抗明显,经过连续反弹之后,技术上盘整平台有所突破,并已回升到了60线的上方,如此看来,多头反弹有望延续,激进的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布局买多。策略上保持低多买入持仓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突破,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调整到11500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快速回落日线收跌阴线。焦炭在低位抵抗后形成两天反抽,但力度有限,上方还存在较大压力,破位反抽压力线之下,还是以稳妥为主,稳健的观望,毕竟现在大趋势还是在下行中,对焦炭压制明显,未来行情方向稳定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焦炭急跌反抽,稳健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盘中反复多空争夺收十字星。走势上来看甲醇在低位反复,多头有所抵抗,短期内连续反弹,多头重心上移,并有望继续形成反抽的走势,但由于甲醇大趋势未能确认转势,60日线继续下行压制期价,由此甲醇还是短线反抽阶段,大趋势仍是空头中,操作上稳健的建议观望,未来行情方向稳定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日线继续收涨阳线。但目前可以看到菜粕在经过一波快速反弹后,一直在2400的关口反复,多头未能更进一步强势突破,并脱离此区域,后期多头上涨趋势才能得以延续,大趋势上菜粕多头明显,若能在些2400区域强势突破收涨中阳线,多头会有更加顺畅,姜涞继续建议买多持仓,策略要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突破站稳在2400以上择机继续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36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盘中震荡反复,日线收小阳线。目前棉花大趋势上还是空头趋势,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上周初破位杀跌之后,短期内进入拉锯阶段,但这个过程中多头未有形成强势抵抗反弹,预计震荡后会有延续下跌的可能,策略上还是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激进的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2800附近,尝试继续保持滚动做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快速杀跌后多头反抽,但多头未能持续,尾市回落,日线收十字生。技术上苹果现在仍然收在60线的位置,若行情在此震荡后反身向上收涨阳线,未来苹果还是能够继续有望走多头强势,上方关注9500一线的压力区域,突破后则多头行情延续,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择机少量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反弹中,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915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高开震荡先后加速强势反弹上涨,收于涨停板上。姜涞一直提示红枣的大趋势向上,短期内多头蓄势积极组织,买多持仓的利润明显。昨日涨停突破,做多气氛增强,突破再创新高,多头强势明显,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回踩关注11000附近。

  操作建议:红枣强势突破,继续尝试买多持仓,若回踩11000一线继续买多,这位置也可以做为短线新仓多单的止损防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商品整体走强镍及黑色领涨,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滚动至夜盘持仓镍和铁矿石多单,这两个...

09月04日 07:24

周二IF仍难突破阶段高点,此时应有洗盘回调实现,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沪镍大幅冲高回落,铜、...

09月04日 06:35

猎鹰解期:9月3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

09月03日 21: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沪镍表现依旧强势,尾盘收涨逾7%,领涨三市,红枣午盘强...

09月03日 21:11

有色金属 【沪铜】偏弱运行反弹遇阻还需做高抛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

09月03日 21:11

《1》 螺纹01----整体趋势依旧偏弱,此波反弹3420附近承压,日内未能再立新高,也说明此位置阻...

09月03日 21:11

9月3日昨晚收盘看到男篮居然输球了,这个真是有点伤心,我觉得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所以不要打击个人,我们...

09月03日 17:49

2019年9月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螺纹2001合约,3420-343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3440,...

09月03日 17:28

行业基本面: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

09月03日 17:28

行业基本面:据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调查及最新发布报告,2019年7月国内钢铁行业PMI指数为47...

09月03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