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铁矿石利用涨停板寻求绝佳出场点

2019-09-03 11:1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9月3日 09:29)

  大家上午好,来说下最新的策略,目前行情走的比较精准,应该找到那种红灯停绿灯行的感觉,今天很多做的比较好的人都有这种感觉。行情走的非常经典,就像时钟一样的精准。

  首先说下目前有几个品种是打了止损的,打了止损之后就离场观望,昨天晚上打了止损的郑油的2001和白糖的2001,这两个品种被打了止损之后这个地方我们就停一下,打了止损之后我们的做法反倒明确了,这个获得感一定要找到,就是下一步市场该怎么走我们特别清楚了。

  不要怕打止损,有失必有得,吃亏才能赚到大便宜。从止损角度来说郑油和白糖止损之后,这根阴线要,这根阴线之上重新做多,可以把这根阴线最高点挂上,挂单做多就可以了。

  像郑油2001就挂在7470做多,白糖就挂在今天阴线最高点出处,叫5384做多就可以了。溢出的同时如何买入,就把这个单子挂好,就是反向挂好多单就可以了。

  那么相比之下棕榈油的多单就在手,棕榈油的多单不动。前面有一根阳线顶在这里,一阳加一阴这个地方不怕行情还是上涨,止损位按照前面那个阳线4792来止损,一定要这样做,这样做的目的是拿住多单,不是为了跑。

  


  所有人做盘可能不太一样,他的一切做单就是为了跑来跑去,以做字当头,我们是以不做当头。我们是以持有为主,但大部分人是以跑为主,这是有区别的。

  最后就是现在手里剩下的头寸,镍的多单、白银的多单、菜粕豆粕的多单和豆1豆2的多单目前都是在手了,这些品种就拿住就可以了。

  今天我看有些人说中小散户可能变成超级大户的可能。那么大家有没有感到这个路径已经铺开了,这是个好话题,会做的人能明白这个道理,从中户变成超级大户,那么其实没什么大户小户之分,就看回报率吧。

  黑色系现在不着急空,黑色系后期还有跌,这个我们必须明确的指出来下跌没有完成,目前就是一个反弹。反弹要回避了,不要抓反弹,现在离场观望。

  铁矿石2001的抛点就是在630之下,不要顶上去抛不要在涨停板之上抛。

  那么只有在630一下抛掉,今天如果一会儿下去了到630一下就可以抛了,操作的这个尺度要抓好,不能超前k线是规矩,要懂规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盛匡义:9.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螺纹2001】螺纹:螺纹昨日晚间震荡下行,小阴收报。螺纹目前受铁矿石...

09月03日 10:21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03日早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价格在60日均线之上11960之上做多单...

09月03日 09:14

市场不合理的走势所持续的时间会远远超过你我所能支撑的时间。市场短期的走势会和基本面相互背离的,而且背...

09月03日 09:03

猎鹰解期:9月3日股指期货交易建议 宏观 ...

09月03日 09:02

猎鹰解期:9月3日国债期货交易建议 国债期货 ...

09月03日 09:01

猎鹰解期:9月3日棉花期货交易建议 棉花 ...

09月03日 09:01

猎鹰解期:9月3日白糖期货交易建议 白糖 ...

09月03日 09:01

猎鹰解期:9月3日油脂期货交易建议 油脂 ...

09月03日 09:01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

09月03日 09:01

猎鹰解期:9月3日豆粕期货交易建议 豆粕 ...

09月03日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