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潘启祥:镍跳空高开,螺纹热卷反弹轻松

2019-09-02 07:4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19年9月1日 16:02)

  大家下午好,现在美原油和美铜日线图都是进入到震荡,但是铜中期趋势下跌一点都没有改变,原油现在周线图是震荡的走势。美铜的下跌趋势一点变化都没有,这种信息听完之后怎么做呢?

  原油和铜的中长期都是下跌,但是日线的反弹也是挺厉害的,所以国内的原油和燃油的话大家尽量不要拿时间太长,因为美铜和美原油一旦出现反方向的话就不要拿时间太长,一旦同步的时候就可以死拿。

  当然是中长线的那种,不是日线图的。日线图可能是原油上涨铜下跌,原油下跌铜上涨。本身一个是原油一个是铜不可能走势一模一样,所以这里会有偏差,但是是小结构的偏差,不是大结构的偏差,一旦出现大结构的偏差,咱们就不玩了。肯定是有一个对一个错的,就不要玩了,但是大结构和中结构全部都一样,小结构有偏差的话咱们就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现在有色类除了镍的表现很惊艳之外,其余的都表现平平,也没有产生不了多少利润。但是镍确确实实是跳空高开,封涨停。这种情况毕竟是少见的,这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

  


  煤炭板块从目前走势来看,月线长期的走势是下跌,但是中期走势经过连续几周的下跌,再加上日线图出现了两大波的下跌,这个位置出现反弹是很正常的,有一点是不能开空了,如果想抢反弹我建议是日内,不能超过两天。

  煤炭板块里面还是建议以焦炭焦煤为主,郑煤的走势比较独立,所以以焦炭和焦煤为主,特别是焦炭的波动性比焦煤要强。钢铁板块螺纹和热卷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走反弹是很轻松的,因为行情下来的幅度确实是不小了,在这个位置做一个反弹是很轻松的,所以前两天就提醒大家不能追空了。

  整个化工板块现在的走势,有的品种比如郑醇,周一就要关注下郑醇,郑醇不像跌无可跌但是往下的空间真的不大了,所以郑醇可以考虑关注一下。

  因为化工板块的加入天天在里面的人都知道,化工板块前几天就说了,行情会走成各走各的走势,也就是说有些品种会涨起来,有些品种照样会下跌。

  今后下去大家就要小心,有很多品种都会各走各的,不存在有多大的联动,分析整体的指数效果不会太好,黑链指数目前为止往上反弹的概率是越来越高,一大波的下跌就没反弹,不管是再牛的牛市或者再熊的熊市,都会有回调的,所以整体的黑链要少做空,空单不能做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IF实现预期冲高走势,多单冲高离场之后,可以耐心等待回调低买位置。工业品板块,利好消息提振沪镍进...

09月02日 06:32

——凡是赢家输可以输在技术上,绝不会输在理念上;凡是输家不论技术如何,他一定输在理念上。理念渗透在交...

09月02日 06:32

——交易生命要想延年益寿,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都靠不住,唯有资金管理在股市交易中资金管理的重要性被弱...

09月02日 06:31

——技术分析等分析方法,只不过是关于交易行情的类似语言、阅读的基础技巧,有着极为有限的预测功能。是关...

09月01日 20:03

——你的交易层次(段)是可以提高的,并非一成不变的以下悉皆专业、精准、洞察、探微之文字,能够让一个普...

09月01日 18:44

周五及夜盘镍涨停引爆上涨而黑色板块整体强势,外盘金属伦铜回落农产品震荡。青石上周二提示多镍继续持有中...

09月01日 17:07

姜涞看盘:09-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美原油弱势震荡反复,国内商品有色镍强势领涨。目前我们在策略上尝试...

09月01日 17:02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01日 15:5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铁矿石大涨逾4%,居涨幅榜第一,另外螺...

08月30日 21:47

期货:铁矿石2001周五大幅反弹,收607.5(涨27.5),总增仓5.1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8月30日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