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原油价格表现强劲

2019-09-01 11:38:01 来源:金投原油网 作者:佚名

  本周金融市场依旧“好不热闹”,市场继续围绕中美贸易局势、特朗普言论、英国脱欧、意大利政局相关消息而剧烈波动。

  本周油价也表现强劲,美油和布油均在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后,周五回撤以阴线收跌。然而,周线图上看,美布两油均以阳线收涨,布油连续第3周收涨。美国WTI原油本周上涨1.7%,但本月下跌5.9%。布伦特原油本周上涨1.8%,但本月下挫7.3%。

  上周中美双方相互加征关税,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骤然升温。但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高峰本周四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缓解了市场紧张情绪。

  高峰在周四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方已经表明态度,我们坚决反对贸易战升级,愿意以冷静的态度通过磋商与合作解决问题。贸易战升级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全世界人民的利益。

  高峰称,我们注意到了美方的表态。欢迎美方拿出诚意和实际行动,与中方相向而行,双方共同努力,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高峰还指出,中美双方经贸团队一直保持有效沟通,关于9月份赴美磋商,双方正在讨论中,当前最重要的是为双方继续磋商创造必要的条件。

  在被问及中方是否打算采取反制措施以回应美国对55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时,高峰表示,中方的反制手段是充足的。但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认为应该讨论的问题是取消对5500亿美元中国商品进一步加征关税,防止贸易战继续升级。中方正就此与美方进行严正交涉。

  美国方面,特朗普周四表示,美国和中国于周四举行“不同级别”的贸易谈判。

  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电台采访时表示,周四安排了不同级别的会谈。他没有详细说明“不同级别”是什么意思。

  一名白宫官员对CNBC表示,“双方仍保持着不同级别的沟通。”

  在中国表示希望以“冷静”的态度解决与美国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之后,投资者仿佛暂时松了一口气,美国股市闻讯上涨,欧洲股市也全线上涨。

  上周五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两项重大公告,这两项重大公告主要是针对美国对自华进口的约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的反制措施:一是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关税。二是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恢复加征关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飓风可能影响原油生产,且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带来的利多仍在发酵,尤其是美国原油交割中心的库存骤降,因...

09月01日 09:23

周五(8月30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10,以439.5元/桶收盘,上涨8.3元,涨幅...

08月30日 17:31

转眼间8月已经走到了尾声,本轮油价调整也只剩下最后2个工作交易日的调价时间。当前截止国内第8个工作日...

08月30日 16:08

8月30日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天汽油价格调整最新消息_最新汽油价格查询(2019年8月30日) ...

08月30日 13:34

8月30日讯,89号汽油多少钱一升,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89号汽油价格查询(2019年8月30日) ...

08月30日 13:34

8月30日讯,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2019年8月30日)...

08月30日 13:34

8月30日讯,现在油价多少钱一升-95号汽油多少钱一升(2019年8月30日)。 地区 95...

08月30日 13:34

  国内成品油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震荡后上扬,导致国内测算的原油变化率持续处在正值范围内运行。机...

08月30日 13:17

得益于产油国超预期履行减产协议,同时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超预期下降,在油市供需预期持续好转的提振下,本周...

08月30日 13:16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上涨1.7%,受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提振,尤其是美国原油交割中心的库存骤降,因西德克...

08月30日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