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1 17:02: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02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弱势震荡反复,国内商品有色镍强势领涨。目前我们在策略上尝试农产品豆粕菜粕的尝试买多思路,短期内反弹在压力关口遇阻,预计突破在,可以尝试盘中低多买入为主,黑色螺纹热卷还有焦炭上周虽有破位杀跌,但本周或有可能会有引发超跌急速反弹的可能,激进的少量短线交易为主的试探性买多持仓,别外棉花甲醇破位下跌,趋势下行中,仍尝试进空为主的思路。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高开冲高但多头未能强势延续反弹上涨收十字星。沪铜持续在低位反复,目前遇阻压力60日线附近,据目前的形势来看,上冲突破的概率不大,预计短期内预期还会震荡盘整或会有走低的可能,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反弹但中线仍偏弱,关注60日线的压力,未来有效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快速反弹收阳线。螺纹大趋势还是空头趋势,60日线下行压制明显,短期内上周螺纹快速杀跌破位后,短线反抽开始,并有望延续短线反弹,由于螺纹整体趋势偏弱,短线反抽中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稳健的继续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螺纹弱势下跌,但短线有望反抽,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290一线。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反弹收阳线。动力煤低位组织反弹后未能延续,破位快速杀跌之后,短线进入再进入震荡区域,且目前60线下行中,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弱势震荡,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8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继续小幅反弹上涨收阳线,勉强在60日线的上方,但随后夜盘原油继续回落下跌,整体上来看原油在当前位置震荡反复,未能形成明显流畅的趋势,多数还会以震荡为主,或短期内难出现单边趋势,未来需要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站稳在60线之上,可继续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反抽在60线遇阻,稳健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反复震荡报收十字阴星。橡胶目前的大趋势还是下行结构中,短期内行情持续盘整震荡,但震荡中结构性重心有所上移,似有突破之意,激进的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布局买多,先看60日附近目标位。稳健的也可以考虑在11800和60线的压力区域突破后买多持仓,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1300附近,稳健的观望并关注上方11800和60线的突破再加仓买多。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反弹上涨日线收阳线。焦炭上周连续破位杀跌,周三快速探底回升,日线下档抵抗明显,并有形成连续小幅反弹,急跌破位之下短线有望延续反弹,但当时大趋势还是空头下跌趋势,由此稳健的继续关注为主,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焦炭急跌反抽,稳健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短线交易,止损防守185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日线收阴十字星。甲醇整体趋势明显的单边下行结构,均线系统形成空头排列向下发散,对期价构成较大压力,大趋势下行中的短期小幅反弹,滞涨之后则进空的机会,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反弹关注上方压力区域,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下跌趋势,尝试进空操作,2180-2200一线压力未,未有突破,则尝试背靠压力试空。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走低日线收中阴线,夜盘后逐步开始反弹,菜粕回踩60日线开始延续上涨,近期在2380-2400一线的压力关口遇阻,整体上菜粕还是多头格局,短期内或有蓄势夯实的需要,策略上还是要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突破站稳在2400以上择机继续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36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盘中震荡收小阳线。棉花在上周一出现破位杀跌行情后,短期连续在低位反复,或由于超跌形成对平台破位的反抽,但棉花大趋势的下行结构中,短线震荡反抽但反弹力度有限,目前仍然符合进空的操作思路,策略上还是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激进的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2800附近,尝试继续保持滚动做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反弹走强收阳线。近期以来苹果持续形成小幅反弹趋势,目前已运行在60线的上方,短线反弹有望进一步延续,上方可以关注9700一线,也是一个短线关注的压力关口,若到达后继续突破,则多头行情延续,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择机少量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反弹中,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930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震荡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整体上红枣目前处于大趋势向上的震荡过程中,近期以来红枣持续一个小平台横盘震荡,而未来红枣能否延续多头上涨行情,还是要关注这里的行情突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等待出现突破长阳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稳健的可以等待突破长阳后买多持仓,激进少量试探买多,新仓止损1055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

09月01日 15:5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铁矿石大涨逾4%,居涨幅榜第一,另外螺...

08月30日 21:47

期货:铁矿石2001周五大幅反弹,收607.5(涨27.5),总增仓5.1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8月30日 17:46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拉升,郑煤建多 【黑色】螺纹尾盘拉升强劲,回落参照3320线多单操作,上冲3400...

08月30日 17:31

2019年8月30日夜盘及周一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865-1875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860...

08月30日 17:22

行业基本面:8月29日,本周螺纹产量及库存数据显示,螺纹周产量下降3.34万吨至348.63万吨,同...

08月30日 17:22

行业基本面:澳大利亚格兰治资源公司(Grangeresources)发布2019年上半年运营报告,报...

08月30日 17:22

行业基本面:【焦炭首轮降价已落实目前市场对后市普遍悲观】分析师表示,本周焦炭采购价降低100元/吨,...

08月30日 17:22

行业基本面:8月30日讯,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维持横盘震荡,盘面上软件、白...

08月30日 17:22

期货:焦炭2001周五行情震荡下行,收1891(涨33.5),日减仓0.5万余手,成交量有所增加。前...

08月30日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