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28 08:49:2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反弹乏力后震荡走低,尾盘惶恐收低报收光脚大阴线,预示下跌还未结束,不过伴随成交量的显著放大,期价面临低探反弹要求。

  夜间盘顺势低探3250一线,该价位距离前期平台支撑3320一步之遥,空头减仓积极,期价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短时有见底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28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300-3310一线,支撑在3265-327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或者锤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期价逼近短时目标3200一线,今天空单逢低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2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310-3320,短线为好,不隔夜。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乏力,期价大幅收低伴随显著放量,夜间盘顺势低探331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锤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5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335一线,压力位在336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335一线空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多,短线看3365,短线为好,创新低止损。

  焦炭 

  昨日焦炭期价低位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期价击穿前期低点1860进而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带脚中阴线。

  笔者倾向于焦炭破位下行,是配合螺纹等空单顺利减仓,上游破位下跌呼应下游破位走势,进而使得螺纹散户多单认输出局,空头主力借机减仓,该目标基本实现。再加上期价低点距离短时目标位1800一步之遥,期价短时内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今天期价围绕1850一线进一步震荡整理,配合螺纹等进一步减仓后,期价有望出现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835一线,阻力位在18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期价进一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明天在整理一天,周末借助9月1日利空,提前下跌洗盘,一旦利空兑现,走出利空出尽便利多的戏码比较合理。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835-1840一线,空单考虑获利减仓,低位不在建议做新空,周末考虑轻仓买涨,或者背靠1800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盘中短多试试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围绕590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反弹600一线洗空,尾盘收低逼近均线支撑585一线收盘,预示期价即将击穿均线支撑。

  夜间盘低开击穿均线584支撑后,引发市场惶恐跟跌,最终报收破位阴线。铁矿石破位下跌,主要是配合螺纹等低探减仓,上游破位补跌形成的市场惶恐,利于螺纹主力空单借机减仓,并且该目标实现的不错,黑色系上下游主力资金是一家人,相互之间的掩护和配合娴熟。

  技术上期价破位均线支撑584,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565和550,而盘面因为低开而留下跳空缺口,今天期价可以顺势下跌,短时目标在568-565一线,今天报收破位阴线也可以。今天早盘短时低探进一步配合螺纹等减仓后,期价盘中出现反弹,回补跳空缺口586洗洗跟风空单,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冲高洗盘尾盘收低也可以,今天主力的操盘相当自由。

  大明看盘建议:短时低探570-568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尾盘上翘空单进一步减仓为好。时间角度,周末空单需要离场,谨防周末利空出尽,下周便利多。毕竟时间足够,出现一波反弹,然后在下跌比较合适。

  PTA 

  昨日PTA早盘小幅高开,盘中冲高5136一线受阻回落,最终再收十字星,期价继续呈现窄幅整理走势,夜间盘受棉花反弹走势影响,期价高开冲高乏力再收十字星,期价不强不弱,既不向上突破均线5220走强,也不向下击穿5000整数关进而打开下跌空间,而是呈现磨人小妖精走势,主力和投资者比拼耐心。

  就均线角度考虑,市场仍然维持相对弱势。棉花有可能走成三星线,周末是关键点,周末有借助利空下跌洗盘可能,PTA有可能跟随下跌。下周利空出尽 便利多。也可以一直低位整理,时间换空间,本周下不去,下周要反弹。

  预计今天围绕51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120一线,低点在5065-505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低探空单考虑减仓,周末如果期价不能有效下跌,空单就离场;站稳5220均线阻力位,多单再考虑跟涨。

  原油 

  外盘原油大幅上涨,尾盘上翘逼近均线最后阻力位55.90一线,夜间盘价有望突破均线阻力位再收阳线或者带上影阳线,短时阻力位在55.80-55.90,支撑在55.50一线。

  昨日国内原油围绕420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418一线进一步洗多后,跟随外盘上翘报收锤头线,期价持续不能有效向下突破,再加上人民币持续贬值,使得期价有反弹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高开在428-430一线,围绕43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28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432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空单暂时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2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32一线,今天如果报收阳天量,短线多单就不留了。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冲高2220一线受阻后,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218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连续低探2180一线不能向下突破,低位支撑开始显现。

  预计今天期价高开在2235一线,短时压力位在2250一线,冲高期价出现震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空单考虑暂时离场,盘中冲高不建议追涨,看看今天收盘价,收盘价站稳2250,预示期价将进一步走高,反之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预示调整还未结束。图形上期价低位横盘扩仓,有筑底的意思,一旦期价突破平台阻力位2280,预示新的上涨展开,理论上站稳2200,下一目标在2350.一步步看。本周末利空兑现,下周搞不好是利空出尽便利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10 日内46190-46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400-46600-46...

08月28日 08:49

...

08月28日 08:49

8月28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290,会在3260-332...

08月28日 08:49

27日,美豆11合约跌0.74%收859.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57%收11.26...

08月28日 08:36

姜涞看盘:08-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国内商品弱势明显,姜涞推荐提示螺纹,热卷,焦...

08月28日 08:10

周二至夜盘商品分化继续强弱分化,外盘金属回落原油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空焦炭,在强势品种与弱势...

08月28日 08:10

周二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确认反弹走势,盘中回调阶段还可以择机短多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进入抗跌反...

08月28日 08:10

——交易成功的核心因素很多,但忍耐与等待是最少不了的交易就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忍耐与等待,要沉得住气。孤...

08月27日 22:08

——如果你真正领悟了守株待兔的寓言,你就深谙了交易的全部,交易就是守执、等待与忍耐宋人有耕者。田中有...

08月27日 22:07

  打开APP阅读最新报道    【行情回顾】文华商品指数增仓21.6万手,下跌0.52%报148....

08月27日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