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潘启祥:集中精力关注黑色系

2019-08-27 08:46: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19年8月27日 07:44)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原油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现在日线图已经走坏,也就是说日线图是空头的走势,昨天是冲高回落。

  所以美原油大家尽量不要做多,有反弹做一点空单。昨天美铜也同样是如此,破位以后出现反抽,但是也仅仅是破位以后的反抽不是上涨。

  国内的工业品现在中长线进入到下跌的趋势,所以工业品只要有反弹就可以开空。

  整个有色板块是各走各的,所以有色板块目前来看没有哪个品种具备中线的行情,没有什么大的波动的,所以有色板块大家可以少关注一点,把精力都集中在黑色系上。

  现在整个煤炭板块现在是中长期的下跌,只要有反弹就做空,煤炭板块已经反弹一段时间了,大家注意跟进。

  现在最弱的是焦炭,下来就是焦煤,郑煤现在的走势还是在反弹里面,反弹还没有结束的迹象,也没有形态,所以郑煤少参与空单主要以焦炭焦煤为主。

  现在整个钢铁类螺纹和热卷,特别是热卷整个周线也开始走坏了,本来是只有螺纹走坏,现在是热卷也开始走坏了,所以螺纹和热卷只要有反弹就可以空。

  现在钢铁板块整体是下跌的趋势,但是铁矿石尽量少做,因为前期铁矿石下跌的有点狠了,所以像这种最后一点空间就别要了。国内的原油和燃料油跟国外差不多,但是国内比国外坚挺一点,但是还是按照外盘的走势来做吧。外盘现在日线图现在已经进入到下跌趋势了,等反弹结束以后再参与空单,暂时先不要参与空单,等行情再反一反。

  整个化工板块前期一直强调的pp和沥青,化工板块现在看指数基本没啥用了,还是看单个合约为主吧。

  pp和沥青前期一直强调这两个品种跌幅比较小,下跌的力度要比别的品种要强,目前来看确实是如此。pp前两天已经开始下跌了,沥青现在是即将要开始了,一旦原油要是配合的话那么沥青随时随地都能开始的。

  整体的黑链就是下跌,而且现在黑链的中长期走势是越走越差,所以整个黑链只要有反弹就可以做空。

  油脂板块要想走强,必须要有外盘的配合,没有外盘配合是不会走牛市的,最多就是波段的行情,不会走牛市。目前就只有外盘的棕榈油现在是中期开始逐步走好,但是还没有完全确定,行情需要有回撤以后再要开始往上涨,外盘的棕榈油就确定了中期的上涨,但是外盘的豆油现在还没有。

  所以现在整个油脂板块经过前期的上涨以后再去做多就不明智了,行情不是牛市,假如是牛市的话我就会建议大家有回调就买的,不是牛市就不给这种建议的。另外白糖也是如此,外盘的白糖已经走坏了,外盘的白糖还是在下跌趋势里面,所以国内的白糖要是走牛市的话基本上是不现实的。所以白糖在这个位置只要是外盘不走好,那基本上是参考着1小时和2小时的图形做点日内的多单,不要做空。

  整个饲料板块也出现了冲高回落,像豆粕、菜粕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目前来看就是要有行情出来的话也得要几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等震荡整理结束以后到时候再看吧,到时候看外盘是怎么走的结合内盘再来分析吧,反正现在是没什么好的交易机会的。

  苹果和红枣特别是苹果日线图从7月24号那天开始到现在8月24号位置,跌了一个月了价格还在7月24号的价格附近,基本是没涨也没跌,苹果这种走势没有参与的价值。但是红枣等1小时的图形调整结束以后再要开始往下再来参与空单,因为行情本身就是在空头趋势里面。

  行情是日线级别的空头趋势,因为红枣的上市时间短,周线就几根K线。黄金和白银现在是找不到切入点,只能到周线或者日线有个像样的回调以后才能找到切入点,不然进去之后止损都不好设置。再加上行情启动的时间很晚,到那个时候一般都睡觉了才开始有行情出来。

  今天复盘以后得出结论就是从别的板块指数来看都没有整个黑色系好,所以大家把精力都放在黑色上面。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大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8月27日 08:46

螺纹201 昨日螺纹01合约早盘早盘低开在3400一线,反弹3420一线受阻后,期价进一步走低,最...

08月27日 08:46

8月27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325,会在3300-336...

08月27日 08:18

沪铜1910 日内46190-462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300-46400-46...

08月27日 08:16

姜涞看盘:08-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市场涨跌有序,姜涞早盘语音播报和盘中提示符合市场预期。螺...

08月27日 08:16

周一及夜盘商品分化明显黑色弱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强势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焦炭螺纹做多镍,至夜盘...

08月27日 08:16

周一IF低开反弹回升,进入抗跌横向整理走势,预计日内横向运行还将延续,留意提示波动区域。工业品,有色...

08月27日 08:16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关注反弹高度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

08月26日 21:05

8月26周一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午盘延续早盘分化走势,贵金属大涨,沪银涨逾4%,沪金 涨逾3%...

08月26日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