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26 09:00: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周末螺纹走势相对平稳,期价高位整理后冲高3735一线受阻,多头见进一步反弹无望减仓积极,期价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回落,今天受周末利空情绪影响,当然本次利空的力度相较上次突发利空力度要小。

  预计市场受惶恐情绪影响,早盘期价低开在3650-3630一线属于正常,期价盘中进一步低探前期低点3635-3620一线洗盘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长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今天期价如果报收带脚阴线,预示反弹结束,期价还将出现进一步低探,反之出现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预示反弹还未结束。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大幅低开,获利空单依托3635-3620一线暂时离场为好,反弹至3680-3690一线再考虑接回,不建议早盘低位再做新空。短线高手尝试早盘低探企稳轻仓短多,短线看30-50点利润就好,不隔夜,击穿3600止损。

  热卷 

  周末热卷高位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图形有点三星线看跌的意思。

  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受周末利空影响,早盘惶恐情绪迫使期价低开在前期低点3660一线,短时低探3650-3635一线后,期价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3690-370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借机出逃,反弹乏力再接回;短线高手等期价企稳,尝试轻仓短多,短线看3690,短线为好,不隔夜,击穿3620止损。

  焦炭 

  周末焦炭低探1935一线洗多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交易重心继续下移,图形继续看空。

  夜间盘低探创新低后谨慎反弹,整理已经做好创新低准备。

  周末利空传来,今天早盘期价受惶恐心理作用下,低开在1920-1915一线,甚至低开在1910-1900都不意外,预计期价低位徘徊后,确立击穿新低1915后,期价总体还将进一步走低,今天报收破位大阴线的概率存在;

  当然今天也可以报收低开阳线,即使报收低开阳线,期价也将形成看跌三星线,期价将面临再次下跌。如果今天收盘价低于前期新低1915,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1800。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开盘过低,开盘在新低甚至整数关一线,不建议低位追空,反弹至1920-1930一线再考虑新空介入,尾盘创新低空单可以加仓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低位整理后,期价尾盘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期价跟随交割月的上涨出现补涨。

  夜间盘冲高受阻报收十字星,显示冲高乏力。

  周末利空传来,预计受其影响,早盘期价低开在595-590一线的概率偏高,期价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后期,期价可以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也可以低开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整数关一线有望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如果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预示期价将再次走低,准备创新低;反之今天低开反弹报收带脚阴线,预示交割月走势还将继续影响远月走势,期价进一步反弹在做空。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开过多,短线空单考虑部分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等进一步反弹再做新空,收低空单持有,创新低在加仓持有。早盘开盘越低,预示利空效果强,反之依然。

  PTA 

  周末PTA早盘反弹至510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洗空,盘中高点明显受制于均线粘合阻力为5180一线。

  夜间盘受原油走势影响,低开报收十字星,均线高位粘合阻力位仍然有效。周末利空传开,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有望惶恐低开在5050甚至接近前期低点一线也可以。总之今天期价低位徘徊,有尝试挑战整数关心理支撑的要求。

  今天看期价是击穿5000整数关报收破位阴线;还是低探整数关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如果破位下行,预示新的下跌空间打开,下一目标前期低点4910和4800一线,等低位再次出现放量增仓,期价短时见底;如果出现低探反弹上翘报收,预示期价整理还未结束。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急跌空单考虑不分减仓,然后关注整数关的支撑作用,收盘价击穿整数关空单加仓持有。反弹上翘,等期价考验高位均线出结果在介入。

  原油 

  外盘原油冲高乏力,受利空消息影响,期价击穿55心理支撑,报收破位阴线,图形上期价有望形成小双头。

  电子盘原油期价围绕54震荡整理,夜间盘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比较合适,大阴线后整理两天,形成三星线后在进一步下跌,短时阻力位在54.20,支撑在53.50。周末国内原油早盘低探424一线后,期价震荡反弹,最终上翘报收带脚锤头线。

  夜间盘惶恐低开415一线,然后期价围绕420宽幅震荡,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低开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今天报收阴天量是必须的。

  预计早盘受周末利空消息影响,早盘期价低开在420一线,短时低点在418一线,低开低探后期价再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大阳线,短时压力位在42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开,获利空单依托418一线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18-41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22-423.5,短线为好,不隔夜,击穿415止损。反弹至425-428一线是新空介入单。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围绕2180一线震荡整理洗多后,期价反弹至整数关一线洗洗跟风空单,最终再收带脚阴线,主力轻度玩玩两头洗行情。图形上连续阴线排列,预示下跌显然没结束。

  夜间盘受原油下跌刺激,期价低开创新低后反弹上翘报收低开阳线,技术上属于抵抗性下跌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受周末利空消息刺激,期价低开在2150一线,短时低探2135一线后,再度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盘中短时高点在218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空单顺势获利减仓,期价反弹至2180一线再接回,不建议在低位做新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多,短线看30点利润就好,不隔夜,注意今天放阴天量,空单进一步减仓,等反弹乏力在进一步做空。

  沥青 

  周末沥青围绕均线支撑3200一线震荡整理后,盘中出现反弹,不过冲高乏力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开低探整数关3100后反弹报收带脚锤头线,技术走势属于抵抗性下跌。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3120一线,再次低探整数关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出现惶恐低探,空单获利减仓为好,等期价反弹至3180一线在考虑接回;短线高手依托整数关短多,短线看3150-3165一线就好,短线不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34周,美豆11合约跌2.73%收855.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38%收11.47...

08月26日 08:57

上周IF实现一波反弹回升,不过利空消息重袭,可以先行观察回落杀跌表现。工业品,有色板块集体进入回落走...

08月26日 06:34

首先你要知道做交易本身是概率事件,有可能对有可能错,没有百分百盈利或者亏损的交易。如果只看交易结果无...

08月26日 06:27

姜涞看盘:08-2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弱势调整,贵金属强势上涨。商品中油脂粕类反弹上涨,...

08月25日 19:10

焦炭2001:大家周末愉快,新的一周开始,祝大家都能赚得盆满钵满,惯例,先和老金一起把下周值得重点跟...

08月25日 19:07

周五及夜盘商品震荡抗跌,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回落。市场上周一就是非连续的震荡分化走势,市场交易缩量并伴随...

08月25日 12:34

猎鹰解期:交易中 情绪要驯化,不一定要去消除情绪 思想家塔勒布告诉我们:每一个事物都会从波动...

08月25日 08:43

下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

08月25日 08:42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8月24日 14:53

猎鹰解期: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克服交易恐惧 梅里安·韦伯斯特字典将恐惧定义为:“由于预期或意识...

08月24日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