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看盘:2019.8.26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5 12:3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商品震荡抗跌,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回落。市场上周一就是非连续的震荡分化走势,市场交易缩量并伴随着商品震荡交易没有足够趋势交易空间,只有靠周末再次被提及加征关税可能导致市场出现一定波动,今日关注顺应趋势的商品交易机会。今日做空关注有色及滞涨的化工品弱势做空机会,贵金属及上涨趋势中突破重要压力位的商品做多重点关注参与,具体交易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910:今日可开于46040,压力位46500.铜周五及夜盘弱势震荡回落,外盘铜是近期下跌最顺畅的品种之一。铜近期走势符合弱势46000支撑一旦破位将可能打开下跌空间,所以今日列为做空品种关注。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650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镍1910:今日可开于123750,支撑位122000.镍周五及夜盘继续震荡,本周关注122000-127000能否有效上下突破。镍横盘震荡那个已经三周时间,青石认为交易机会在于等待突破跟进,按照以往经验趋势中的震荡最终还是选择原有方向。

  交易建议:镍等待有效突破127000择机跟多,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53.5,支撑位348.黄金周五及夜盘震荡后走出新高,本周有望继续走出新高。黄金走势符合单边上涨中强者恒强,新仓近期做多应该还是重点关注执行,新高之上大概率还有更高出现。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做多止损348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680,压力位371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震荡横盘,本周大概率走出新低向下回落。螺纹走势横盘三周时间,青石预计本周借着再次提高关税的外力价格会打下来顺势走出新低,新仓关注滚动继续做空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做空止损3710以内,如能收出阴线空单坚持隔夜。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07,压力位62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震荡抗跌,今日关注能否重新转弱。铁矿石反弹两天周一如能收阴线至下周都可能持续回落,所以跟随交易原则以弱势后跟空为准参与交易,新仓可期待新低走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17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参与。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150,压力位2180.甲醇周五及夜盘震荡整理中,今日关注能否滞涨并继续逐步走低。甲醇盘面位于新低,青石认为一旦短期的抗跌结束再次转弱还应以滚动做空策略方向参与交易,注意空弱不空强。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180以内,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交易中 情绪要驯化,不一定要去消除情绪 思想家塔勒布告诉我们:每一个事物都会从波动...

08月25日 08:43

下周一上午9:00-11:30本人在中金期货频道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

08月25日 08:42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8月24日 14:53

猎鹰解期: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克服交易恐惧 梅里安·韦伯斯特字典将恐惧定义为:“由于预期或意识...

08月24日 13:42

猎鹰解期:中国出手反制,美股闪崩!特朗普真急了,怒怼美联储!黄金再度飙升! 昨夜凌晨,受到贸易摩擦...

08月24日 12:06

猎鹰解期:8月23日期货夜盘交易建议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波动1000多点报收123930阳...

08月24日 08:46

8月23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黑色系、农产品涨幅居前,铁矿石、鸡蛋涨逾3%,豆一涨逾2%,豆二、两...

08月23日 20:49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23日 20: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农产品和化工今天表现较为强势,铁矿石收涨3.63%,居...

08月23日 20:49

《1》螺纹2001----日线收阳,2根双针探底,但还不能作为趋势的转换,夜盘关注回落反弹。操作建议...

08月23日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