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潘启祥:下周化工煤炭里面找龙头

2019-08-24 14:5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19年8月24日 06:49)

  大家早上好,美国的三大股指出现暴跌,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美国股市见中期顶的概率现在是越来越高,但是会不会形成长期的顶部,一旦形成长期的顶部的话,对大宗商品和国内的股市都会有不小的影响。

  被称为商品之王的原油和铜这两个品种,原油已经出现了破位,日线级别已经出现了下跌的形态,铜又创了新低,外盘的铜在不停的创新低。

  原油的下跌形态也走出来了,所以这两个品种要出现下跌,对今后的整个商品市场会有很大的影响。

  国内的工业品指数日线图也是在不停的创新低,所以工业品大家尽量不要抢反弹,要抢也是日内的。

  


  我看从现在开始很多时候连日内都是逆势的,所以尽量少抢反弹,尽量顺势操作。

  现在整个有色板块外盘的铜已经创出新低,但是国内的铜没有创出新低,沪铜要创新的的话还有500个点,外盘已经创出新低了,所以周一铜有反弹就做空。

  有色其余的品种暂时也看不到什么好的行情,基本都是震荡和反弹为主。

  现在整个煤炭板块不管是中期和长期都是在下跌里面,而且日线图现在走的比较弱,现在连续三根反弹,基本都是小阳小阴走的,所以煤炭板块的反弹是很弱的,这种板块的话只要有反弹就可以开始做空。

  而且三个品种焦煤、焦炭、郑煤只要有反弹都可以开始做空。

  整个钢铁类螺纹和热卷这两个品种现在铁矿尽量少参与,铁矿跌了这么多以后没有像样的反弹,所以参与的价值不大了。

  螺纹和热卷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今后阴跌的概率会很大,因为在这个位置8月9号见了低点以后反弹的时间太短了,所以这种走势再要往下走没有充分的修整的话,今后的下跌将会一波三折的。

  整个化工类已经破位了,昨天晚上往下打了之后有反抽,这种反抽对整个形态没有影响, 仅仅只是反抽而已。

  所以大家可以找弱势的品种可以开空,只要有些品种反弹到位就可以考虑做点空单,现在整个化工类的走势不是很乐观的,大家尽量不要抢反弹,就是反弹之后做点空单。

  黑链指数从现在走势来看,结论基本上跟螺纹差不多,因为前期下跌以后没有经过长时间的修整又创新低了,所以这种情况今后的走势不会那么顺畅的。

  所以整个黑链的走势不会那么顺畅,但是一旦要下跌的话,整个黑色系里面焦炭和焦煤就是龙头。

  现在国内的油脂板块跟外盘的油脂比起来要强太多,但是现在外盘不光是油脂没有走好,而且外盘的豆子、豆粕全线都在下跌,这种情况就限制了国内油脂板块的上涨的空间。

  所以现在参与的多单就要小心了多单尽量少做,等日线图震荡整理以后再来参与。

  现在豆子和豆粕跟国外的走势是两个完完全全不同的走势,国内日线图是上涨走势,国外是下跌形态,这种走势出现了完完全全的背离,这种情况国内的多单尽量少参与,指不定那一天就跟外盘同向了。

  现在苹果和红枣就是再走震荡整理,苹果现在是最没有参与价值的品种。红枣1小时的图形调整还没结束,等震荡整理结束以后再开始往下的话可以开始参与一点空单。

  因为红枣的日线图现在还在下跌里面没有改变。

  黄金和白银受到昨天美盘不管是三大股指和商品影响,黄金又创出新高,黄金是必须资金的形态,跟市场正常的行为是有点偏差的。

  所以黄金和白银的走势进场的点位不好把握,因为行情受到避险资金的影响,往往会突然上涨,所以切入点不好把握,再加上往往是在半夜才能产生行情。

  从国内的股指来看现在走势明显强于外盘,但是一旦外盘中期顶确立的话,那么国内的走势也是好不了的,只不过是跌的少一点而已。

  下周一大家仍旧是关注化工和煤炭板块,现在好的机会都在这两个板块里面。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下周见。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克服交易恐惧 梅里安·韦伯斯特字典将恐惧定义为:“由于预期或意识...

08月24日 13:42

猎鹰解期:中国出手反制,美股闪崩!特朗普真急了,怒怼美联储!黄金再度飙升! 昨夜凌晨,受到贸易摩擦...

08月24日 12:06

猎鹰解期:8月23日期货夜盘交易建议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波动1000多点报收123930阳...

08月24日 08:46

8月23日国内期市收盘涨跌参半,黑色系、农产品涨幅居前,铁矿石、鸡蛋涨逾3%,豆一涨逾2%,豆二、两...

08月23日 20:49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23日 20:4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农产品和化工今天表现较为强势,铁矿石收涨3.63%,居...

08月23日 20:49

《1》螺纹2001----日线收阳,2根双针探底,但还不能作为趋势的转换,夜盘关注回落反弹。操作建议...

08月23日 18:13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6日操作建议 沪锌疲软弱势反弹做空 【操作建议】沪锌1910合约,目前沪锌...

08月23日 18:13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6日操作建议 燃油弱势空单如期获利 【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

08月23日 18:13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6日操作建议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波动1000多点报收123930...

08月23日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