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7 08:16:2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市场涨跌有序,姜涞早盘语音播报和盘中提示符合市场预期。螺纹,热卷,焦炭弱势下跌,行情继续走低破位下行,尝试进空的操作思路。棉花如期出现破位杀跌阴线,在盘整多日后顺势走低,行情继续弱势,可逐步布局进空操作,油脂粕类反弹,菜粕豆粕等可继续少量买多持仓。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走低,日线收小阴线。沪铜短线内持续回落,上方主要也是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大趋势由于60日线持续下行,压制期价的反弹,短期内多头或难形成有效上涨,短期内预期还会震荡盘整或会有走低的可能,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继续走弱,空单可持仓,激进的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6800一线。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快速回落,日线收跌长阴线。按预期螺纹震荡盘整回落符合市场行情的节奏,昨日顺势大跌之下,行情继续走低弱势下跌,预计螺纹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螺纹保持空头操作思路,新仓空单止损防守3450附近。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冲高,但午后有一定回落,日线收较长上影线阳线。近两周以来动力煤连续反弹,但目前将要面临60日线以及破位反抽线的压制,若能突破站稳在60线的上方,则多头会有延续展开,就可以尝试买多持仓。盘中多关注这位置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则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突破后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回升,行情偏弱。技术上原油小幅反弹之后,上方面临着60线的压力区域,并且短线反弹多头较弱,若要形成强势上涨突破短期内还有一定难度,稳健的暂时观望,等待确认行情的突破,多头才能开仓,未来能够突破上攻,再考虑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探底回升,日线收小阳线。技术上来看橡胶大趋势仍运行在下行趋势结构中,短期内橡胶在一个相对窄幅的空间盘整运行,多空争夺未果,波动空间相对较小。操作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可以关注上方11800一线的压力关口,若能够有效突破,则考虑换方向交易,突破上涨则可以尝试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11800的压力,若有突破则尝试买多持仓,在压力之下可以背靠压力试空。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快速杀跌,日线收跌长阴并再创新低。技术上焦炭弱势下跌明显,长阴杀跌之后未来预计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且目前焦炭大趋势下行中,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焦炭下跌明显,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930位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盘中有所冲高但未能持续上涨,空头打压之后,甲醇回落收跌阴线。目前来看甲醇大趋势下行明显,均线对期价形成长期压制,短线构成破位杀跌形态,行情逐步走低中,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空单持仓,并择机盘逢高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218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行情继续反弹收涨阳线,日内盘中再创新高。自菜粕回踩60日线后以来,行情整体稳定反弹上涨,目前技术上形成对2380的突破,若站稳在这个区域以上的,多头行情有望得以延续,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布局买多。若有回踩可以关注2360附近的短线支撑区域,策略上还是多头操作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36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杀跌,全天单边走低,日线形成破位杀跌长阴再创新低。这走势也符合姜涞对市场行情的预期,并且近期以来一直提示棉花进空操作,如此大幅杀跌,且大趋势下行压力明显,短线破位走低,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向下,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26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日线收星线。技术上苹果短线小幅反弹之后,即将面临在60日线的压力区域,并且上方密集压力区域包括9350-9400一线,未来苹果能否突破是为关键,多头继续反弹上涨,至少需要突破上方压力区域后才能望形成,目前由于还是在压力位之下,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行情稳定再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反复,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行情企稳再入场。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快速冲高,但是冲高后却未能延续上涨,空头顺势打压力行情,日线收跌阴线。从走势上来看,红枣涨势中短期形成反复盘整格局,但是却在这里迟迟不能向上突破,也会影响到投资者对市场突破的信心,其实未来多头行情能否延续的关键,在于这里盘整区域的突破,才能确认新一轮涨势的开始,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等待出现突破长阳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等待突破长阳,稳健的可以在突破长阳线出现之后买多持仓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及夜盘商品分化明显黑色弱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强势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焦炭螺纹做多镍,至夜盘...

08月27日 08:16

周一IF低开反弹回升,进入抗跌横向整理走势,预计日内横向运行还将延续,留意提示波动区域。工业品,有色...

08月27日 08:16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关注反弹高度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

08月26日 21:05

8月26周一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午盘延续早盘分化走势,贵金属大涨,沪银涨逾4%,沪金 涨逾3%...

08月26日 21:05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黄金1912 自从美联储上月降息后,市场一直不见起色,受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诸多影响...

08月26日 18:04

猎鹰解期:铁矿、焦炭、沥青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铁矿遇阻下挫空单验证 【操作建议】铁矿200...

08月26日 17:54

猎鹰解期:螺纹、股指PTA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螺纹钢推荐空单如期大赚 【操作策略】螺纹钢1...

08月26日 17:54

猎鹰解期:甲醇、原油、沪锌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甲醇推荐空单稳健获利 【布局策略】甲醇200...

08月26日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