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27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7 08:16: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及夜盘商品分化明显黑色弱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强势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焦炭螺纹做多镍,至夜盘留仓多镍空螺纹,市场强弱分化明显要区别跟随。今日贵金属和有色镍将是做多首选关注品种,尤其是镍有望突破压力形成单笔加速上涨行情;弱势首选关注黑色板块,螺纹焦炭铁矿石大概率持续单边下跌,跟随策略要保证捕获完整下跌空间,具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镍1910:今日可开于125500,支撑位123400.镍周四以及夜盘震荡上涨,盘面体现符合短期强势迹象。镍震荡多日但是在多数有色及黑色弱市下独立抗跌,参考以往经验这样的品种在市场转强后将是领涨品,所以青石昨日提示留仓多镍头寸将是低风险博高收益的最佳选择。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2350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新仓重点参与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57.7,支撑353.黄金周一符合预期走出新高,近期单边上涨可能持续进行。黄金走势强势明显近期将也是我们做多首选品之一,青石认为金属板块除了镍就是贵金属又跟随交易价值新仓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353附近一线,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324,压力位340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近期做空将是首选品之一。黑色板块整体弱势螺纹更是昨日领跌,青石认为近期新仓关注参与应该为首选品之一,交易策略以滚动开空为准具体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36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876,压力位1910.焦炭周一收出大号新低阴线,弱者恒弱做空应该为首选品之一。青石昨日提示做空焦炭短线止盈35点,焦炭是商品下跌趋势最为明显品种之一,所以顺势弱势滚动做空是首选策略,保证捕获后市可能走出的完整下跌空间。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9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留仓隔夜。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590,压力位605.铁矿石周一收阴夜盘震荡,盘面体现整理反复中。铁矿石低位整理过后继续下行打出新低可能最大,所以顺势交易青石认为滞涨反弹无力后做空为首选策略,如能持续走低要完整捕获下跌空间。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600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ta2001:今日可开于5064,压力位5120.ta周一及夜盘弱势明显,本周可能持续回落跌破前低。图形来看ta是下跌倾向最明显的石化品种,青石认为顺势参与应该以滚动弱势为主新仓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12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2001:今日可开于6224,支撑位6170.豆油周一收于新高阳线,近期做多可重点关注。豆油多天以来震荡旗形上涨,价格重心的抬高预示着顺势进行种可能还有新高出现,所以参与交易跟随开多为不二选择,交易选择注意买强不买弱。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重新转强势择机开多止损617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IF低开反弹回升,进入抗跌横向整理走势,预计日内横向运行还将延续,留意提示波动区域。工业品,有色...

08月27日 08:16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关注反弹高度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

08月26日 21:05

8月26周一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午盘延续早盘分化走势,贵金属大涨,沪银涨逾4%,沪金 涨逾3%...

08月26日 21:05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黄金1912 自从美联储上月降息后,市场一直不见起色,受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诸多影响...

08月26日 18:04

猎鹰解期:铁矿、焦炭、沥青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铁矿遇阻下挫空单验证 【操作建议】铁矿200...

08月26日 17:54

猎鹰解期:螺纹、股指PTA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螺纹钢推荐空单如期大赚 【操作策略】螺纹钢1...

08月26日 17:54

猎鹰解期:甲醇、原油、沪锌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甲醇推荐空单稳健获利 【布局策略】甲醇200...

08月26日 17:54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27日操作建议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区间巨震3000点左右报收124...

08月26日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