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8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8-27 08:4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201 

  昨日螺纹01合约早盘早盘低开在3400一线,反弹3420一线受阻后,期价进一步走低,最终放量报收破位大阴线。

  夜间盘再度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图形上连续下跌后空头获利巨大,再加上期价接近前期平台支撑3300一线,今天期价低探反弹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短时阻力位在3350-3360一线,低点在3320-331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依托3320-3310一线获利空单考虑减仓为主,不建议在低位做新空,反弹至3350-3360一线在考虑接回。理论上击穿3500下一目标前期低点3200一线,注意今天如果低位在放量,期价面临反弹要求,空单考虑进一步减仓。

  热卷201 

  昨日热卷01盘中反弹乏力,最终破位下行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进一步走低报收大阴线,期价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400-3380一线,今天期价早盘低探3380-3390一线,期价有望低探后出现反弹洗盘,短时阻力位在3420,前期低点3430成为反弹阻力位,也是新空介入点。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低探338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为好,反弹至3420-3430一线新空在介入,尾盘收低持有,下一目标是3350。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开触及前期低点1915一线后,反弹1930一线受阻,期价再次走低,击穿前期低点1915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夜间盘反弹乏力再收小阴线,看意思期价报收破位阴线后,搞不好要低位横盘整理形成三星线后再次下跌,目的是等等高位均线跟进,顺手洗洗跟风空单,三星线有望呈现下漂式的,也就是交易重心逐步下降。

  图形上前期平台支撑1960一线,出现横盘整理比较合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88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965一线,然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190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当然继续报收破位阴线也不意外,毕竟有效击穿1915,下一目标是1800。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865一线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1900一线再接回,收盘价击穿1860,空单加仓持有。盘中反弹至1900一线,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1880,尾盘收低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再考虑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小幅低开,然后反弹612进一步洗空后,期价才震荡走弱,最终期价报收大阴线,走势看主力具有很强的排他性,于是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期价反弹602一线受阻回落再收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0震荡整理,期价有望考验均线支撑584,期价触及该价位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洗洗跟风空单也好,预计短时阻力位在602-605一线;实质性破位下跌报收破位阴线也是选择之一,短时心理支撑在58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565-550。理论上击穿650,下一目标是500。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关注均线584一线的支撑作用,有效空单部分减仓,等期价进一步反弹再接回,新空依托602-605一线轻仓空点。如果有效击穿均线支撑584,空单考虑加仓持有,看期价进一步下跌,有效破位前,不建议低位在做新空。

  PTA 

  昨日PTA受利空影响,期价早盘低探5050一线后,期价低位整理逐步企稳,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期价走势相对于棉花的暴跌,具备一定的抗跌性,不过期价仍然受制于均线高位粘合5180的压制,只能算是相对偏强,不能有效突破均线阻力位也枉然。

  夜间盘期价冲高512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市场整体走势还是偏空,期价维持弱势整理,图形组合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66-5050一线窄幅整理,然后看如何收盘,谨慎收低击穿5050,三星线看跌组合形成,明天期价将尝试考验整数关支撑,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前期新低4910和4800;如果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预示整理还未结束。

  大明看盘

  建议:今天尾盘收低考虑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破位下跌。反之,看期价能否突破均线再说。

  原油 

  外盘原油反弹均线阻力位55.20一线后回落,报收长上影小阳线,预示短时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下跌,夜间盘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54一线,支撑在53.5一线,理论上击穿53.5,下一目标52。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低探420一线后,震荡反弹上翘报收大阳线,伴随显著放量,低位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期价冲428-429一线均线阻力位后,期价大幅回落报收大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22一线,支撑在418-416.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反弹422一线可以轻仓短空,回落至416.5-415一线空单考虑减仓,尾盘收低轻仓空单隔夜,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注意近期人民币大幅贬值,使得国内原油走势相对较强,注意点换算关系。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借助利空大度低探216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洗空。

  夜间盘冲高前期高点2250一线后,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期价整体走势还是看跌,注意出于对人民币贬值的考虑,燃料油整体走势将强于外盘原油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开在22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210一线,支撑在2180-219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10-22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190-2180一线就好,尾盘收低可以轻仓隔夜,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不建议在过分看空。

  沥青 

  昨日沥青早盘低探314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出现盘中反弹洗空,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反弹整数关同时也是均线阻力位受阻回落报收大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低探3120-3100一线后,期价盘中还会反弹,短时阻力位在315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震荡整理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低探3120-310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反弹至31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120-31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赌夜间盘下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8月27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325,会在3300-336...

08月27日 08:18

沪铜1910 日内46190-462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300-46400-46...

08月27日 08:16

姜涞看盘:08-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市场涨跌有序,姜涞早盘语音播报和盘中提示符合市场预期。螺...

08月27日 08:16

周一及夜盘商品分化明显黑色弱势,外盘原油震荡金属强势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焦炭螺纹做多镍,至夜盘...

08月27日 08:16

周一IF低开反弹回升,进入抗跌横向整理走势,预计日内横向运行还将延续,留意提示波动区域。工业品,有色...

08月27日 08:16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关注反弹高度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

08月26日 21:05

8月26周一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涨跌参半,午盘延续早盘分化走势,贵金属大涨,沪银涨逾4%,沪金 涨逾3%...

08月26日 21:05

《1》螺纹2001----趋势偏弱,日线大阴报收,KD死叉运行,MACD0轴下方死叉运行,受贸易战影...

08月26日 21:05

黄金1912 自从美联储上月降息后,市场一直不见起色,受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诸多影响...

08月26日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