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8 08:10:1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继续调整,国内商品弱势明显,姜涞推荐提示螺纹,热卷,焦炭的进空操作,持仓的盈利较大,夜盘快速杀跌后顺势平仓止盈,包括甲醇,也能够及时止盈保护利润。整体来看黑色,包括甲醇大趋势仍在下行中,近期的策略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橡胶低位多头抵抗,上方面临短期压力的突破,突破后尝试买多持仓。棉花超跌有反抽的可能,可以观望等待滞涨后再进空单。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高开反弹收小阳线。近期以来沪铜持续在低位反复震荡,上方60日线压力明显,对当前沪铜期影响较大,多头在低位虽有多次抵抗反弹,但均未能构成强势有效突破,短期内预期还会震荡盘整或会有走低的可能,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仍偏弱,关注60日线的压力,未有突破尝试背靠压力试空。稳健的观望,等待行情方向稳定后开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低开行情快速杀跌,日线收长阴线。夜盘后杀跌多头抵抗快速反弹,但整体格局仍是维持弱势下跌阶段,短期或是也超跌,和触及前低支撑区域后形成反弹,预计震荡反复之后,螺纹还是会有延续下跌的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螺纹保持空头操作思路,新仓空单止损防守3370附近。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尾盘快速拉升,但多头并未能强势突破,夜盘后低开回落较大,整体来看动力煤在60日线的压力区域,暂时未能更进一步,形成调整震荡的格局走势,动力煤行情若能突破站稳在60线的上方,则多头会有延续展开,就可以尝试买多持仓。盘中多关注这位置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则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突破后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多头未能延续反弹上涨,回落后收跌阴线。整体来看原油相对弱势,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行情持续走低低迷,空头占估主导,若行情在此无力形成强势突破,则空头有望顺势打压原油价格下挫,稳健的暂时观望,等待确认行情的形成,未能突破上攻,还尝试少量进空。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若运行在压力线之下,尝试少量进空为主。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震荡继续反弹收阳。橡胶目前的大趋势还是下行结构中,短期内行情持续盘整震荡,但震荡中结构性重心有所上移,似有突破之意,激进的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布局买多,先看60日附近目标位。稳健的也可以考虑在11800和60线的压力区域突破后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1300附近,稳健的观望并关注上方11800和60线的突破再加仓买多。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但空头打压力明显,行情继续走低收跌阴线。整体格局仍是明显弱势下跌阶段,夜盘后继续下行,并再创新低,短线多头未见有明显的抵抗,空头占据主导,技术上长阴杀跌,预计未来还会有一定的下跌空间,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焦炭跌势明显,空单持仓,盘中高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调整1890附近。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而后行情逐步走低回落下跌,日线收跌阴线并再创新低。技术上来看甲醇破位杀跌新低出现,趋势上明显的弱势,短线快速杀跌后在2100的整体关口附近,但预计未来甲醇仍是走低的格局,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下跌趋势,空单持仓,盘中择机进空为主,新仓止损防守位216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回落,日线回踩下档支撑收阴线。上周以来菜粕在60线回踩确认后多头开始反弹,现在菜粕反弹在2380-2400区域,需要有明确的强势突破,预计未来的行情震荡反复夯实后会有上涨,策略上还是多头操作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若有回踩可以关注2340附近的短线支撑区域,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34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小幅震荡,日线收星线。整体来看棉花破位杀跌创新低,昨日虽未有承接跌势,但弱势明显,空头打压力期价下行,符合继续进空的操作思路,姜涞当前继续推荐尝试进空开仓,整体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向下,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26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盘整,而后行情快速反弹上攻,日线收涨中阳线,多头趋势进一步走强,整体上来看,苹果在低位经过连续调整震荡反复夯实后,昨日快速中阳出现,有望进一步形成反弹走势,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少量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中阳突破,可以尝试低多买入为主。新仓多单止损防守912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低开之后行情快速反弹,日线收涨阳线。整体上红枣多空仍在高位对决争夺未果,行情处于盘整的箱体中,大趋势上红枣仍是多头走势,短线争夺突破方向,未来多头延续上涨,主要关注这里盘整区域的突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等待出现突破长阳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稳健的可以等待突破长阳后买多持仓,激进少量试探买多,新仓止损1055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至夜盘商品分化继续强弱分化,外盘金属回落原油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空焦炭,在强势品种与弱势...

08月28日 08:10

周二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确认反弹走势,盘中回调阶段还可以择机短多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进入抗跌反...

08月28日 08:10

——交易成功的核心因素很多,但忍耐与等待是最少不了的交易就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忍耐与等待,要沉得住气。孤...

08月27日 22:08

——如果你真正领悟了守株待兔的寓言,你就深谙了交易的全部,交易就是守执、等待与忍耐宋人有耕者。田中有...

08月27日 22:07

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

08月27日 21:52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走强上...

08月27日 21:35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交易建议 燃油弱势延续反弹做空 【操作建议】燃油200...

08月27日 21:34

猎鹰解期:锌、螺纹钢、甲醇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交易建议 沪锌猛烈反洗稳定短空 【操作建议】沪锌191...

08月27日 21:34

猎鹰解期:8月2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

08月27日 21:33

8月27日商品期货盘收盘多数下跌,黑色系期货跌幅明显,其中螺纹钢主力合约创年初至今最大单日跌幅,跌3...

08月27日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