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28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8 08:10: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至夜盘商品分化继续强弱分化,外盘金属回落原油强势。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空焦炭,在强势品种与弱势的黑色板块间选择代表品种顺势交易。今日镍贵金属依旧还是做多重点选择重点,趋势跟随策略要保证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完整上涨空间;弱势板块以黑色为重点选择,但注意两天阴线后市场对于下跌普遍认可所以注意降低仓位快进快出。进入九月份市场很可能由震荡逐步趋势行情,慢慢满足跟随策略的品种会变多,时间节点接近大单操作的时刻敬请适时留意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24600,支撑位123000.镍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区间压力位破位跟随做多交易机会。镍昨日依旧独立抗跌,青石认为目前盘面体现及市场预期存在较大矛盾,所以跟随交易应该重点参与,价格一旦启动突破压力将可能持续走高。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2300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新仓重点参与执行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黄金1912:今日可开于360.7,支撑356.黄金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单边上涨持续中近期还应该是做多首选品之一。贵金属符合单边强势短期收阳,这样的走势下是非常可能启动加速上涨的顺势交易关注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黄金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356附近一线,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290,压力位3320.螺纹周二收于新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螺纹盘面体现符合弱势近期我们做了空单重点推荐,目前加速下跌大号阴线已经两个交易日,如能继续回落新仓还至少有一天所以坚持滚动操作。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36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849,压力位1870.焦炭周二及夜盘收于弱势阴线继续走低,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参与机会。青石近几日盘中推荐了焦炭的做空,弱者恒弱今日新仓还应重点参与顺势交易,务必保证捕获完整跌幅空间。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87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留仓隔夜。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575,压力位600.铁矿石周二收于弱势阴线,顺势进行中今日做空还是首选品之一。铁矿石盘面弱势明显,青石认为近期领跌品会在黑色板块轮番出现,所以铁矿石做空不可错过新仓重点参与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88以内,如能收出新低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145,压力位2175.甲醇周二收于弱势阴线夜盘小皮肤反弹,今日关注能否冲高转弱。甲醇符合下跌弱者恒弱,原油反弹的带动下如能近期转弱考虑顺势做空,新仓以满足开仓条件介入。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17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确认反弹走势,盘中回调阶段还可以择机短多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进入抗跌反...

08月28日 08:10

——交易成功的核心因素很多,但忍耐与等待是最少不了的交易就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忍耐与等待,要沉得住气。孤...

08月27日 22:08

——如果你真正领悟了守株待兔的寓言,你就深谙了交易的全部,交易就是守执、等待与忍耐宋人有耕者。田中有...

08月27日 22:07

你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

08月27日 21:52

猎鹰解期:镍、白银、豆粕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走强上...

08月27日 21:35

猎鹰解期:燃油、甲醇、原油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交易建议 燃油弱势延续反弹做空 【操作建议】燃油200...

08月27日 21:34

猎鹰解期:锌、螺纹钢、甲醇夜盘及8月28日期货交易建议 沪锌猛烈反洗稳定短空 【操作建议】沪锌191...

08月27日 21:34

猎鹰解期:8月27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

08月27日 21:33

8月27日商品期货盘收盘多数下跌,黑色系期货跌幅明显,其中螺纹钢主力合约创年初至今最大单日跌幅,跌3...

08月27日 19: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黑色系领跌,螺纹钢、热卷、铁矿石收跌逾3%,居跌幅榜前...

08月27日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