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9 18:3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小幅反弹中,节前国内商品涨跌不一,黑色有所反抽震幅较大,在经过一波回落后出现如此大幅震荡,短线或会有所进入反复拉锯,因此当前建议谨慎观望为主的策略,防守多空无序波动引起操作的失误。农产品菜粕豆粕包括油脂回落明显,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再进空单,重点可以棉花的进空,还有豆油棕榈,苹果等,沥青,甲醇弱势明显,可以尝试进空。橡胶多空争夺,虽有多头略强,但不明显,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买多操作,另外可以节后盘中关注行情变动再谨慎开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而后盘中一路震荡单边呈现跌势,日线下跌再创新低。目前来看沪铜下跌还没有结束的迹象,大趋势的空头明显,均线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下移至465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行情快速回落,午后螺纹逐步回升,日线形成较长下影线的T线。技术上来看螺纹下档多头有一定的抵抗,可能还会有短线小幅反弹的可能,但这里先不抢多,关注上方3790、3830的压力区域,在这压力之下,行情仍偏弱势空头,若能突破后再考虑换方向。

  操作建议:螺纹多空反复,稳健的先观望。方向进一步明朗后再开新仓。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之后一直保持在高位震荡,日线再收小阳线。动力煤前期一直持续下跌之下,短线连续形成超跌反弹,目前来看反弹还是处于压力之下,且力度不强,预计动煤反抽后还会继续下行,操作上我们维持空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到590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行情逐步走低,虽然在盘中原油反复但空头还是打压明显,目前来看原油持续下行,均线空头排列发散下行,对期价压力明显,而且目前未能有止跌迹象,姜涞目前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440的压力之下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尝试进空为主,短线进空440一线为防守。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午后多头发力上涨,日线收涨中阳线。短期趋势上,橡胶趋势不明,多空反复争夺的过程中,多头略偏强势,震荡中重心有一定的上移迹象,若能继续再阳反弹上涨或能够收在12000支撑以上的,则继续尝试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橡胶反复盘整,激进的可以少量买多,下档12000为关键支撑位,可以做为短线进多的防守位。

  【焦炭1909】

  焦炭昨日多空争夺明显激烈,在下探至60日线,临近午盘多头快速拉升,形成探底回升的中阳线。技术上目前的焦炭触及60日线获支撑后反抽,看来2090的支撑还是有较明显的作用。短线若不破位2090的支撑,或还有反弹的可能。可以关注2180一线的压力位,若未能突破可少量尝试再进空。

  操作建议:焦炭下跌遇支撑回踩反弹,稳健的观望。等待多空趋势更明朗的再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随后空头顺势走低,午后甲醇逐步回暖,日线收较长下影线的K线。从大趋势上看甲醇逐步下跌,行情持续创新低,空头趋势明显,虽有长下影探底,但力度较弱,震荡之下预期还是会形成下跌的趋势,建议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甲醇破位下跌,继续进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2350位附近。

  三、农产品(000061):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震荡而后一波快速下跌,日线继续收跌3.05%的长阴线。上周二菜粕快速拉升再创新高,但多头未能延续上攻,回落之后,连续两天出现较大幅度 的调整,恐怕对多头趋势会有一定的影响,毕竟现在的大环境不利多头,短线观望为主,稳健的先观望,若有机会再考虑开新仓。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虽然未变,但短线反复多空争夺明显,短线方向不明,建议观望为主。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震荡继续形成下跌,继续探底后行情再创新低。整体趋势上棉花目前明显的空头,至少近一个月以来姜涞一直重点推荐大家尝试进空,保持高空的思路来操作,这也正好符合市场的预期。从目前的走势看,短线预计还会有下跌空间,策略上可以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反抽滞涨可再逢高空单进入,短线空单止损调整至133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而后快速杀跌,日线收跌4.64%的长阴线。自5月24后行情逐步回落,虽有短线反复,但空头打压力明显,5、10日线死叉下行,对期价构成明显的压制,随着行情杀跌,趋势进一步走弱,姜涞认为苹果还会有延续走低,操作上尝试轻仓继续试空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转弱,尝试轻仓试空,短线关注9250一线,可为短线进空的止损防守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商品整体延续回落,空头方向不改;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

06月09日 15:45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的第三类分析方法 对于个人交易者而言,我们在谈论交易方法的时候,常常...

06月09日 08:49

周四商品震荡尤其是黑色版块先跌后涨幅度剧烈,外盘金属美豆弱势原油上涨。青石周五早盘提示黑色清仓观望当...

06月08日 22:10

金属指数上周延续了前一周的回落压力回落,最终形成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尾周,本周行...

06月08日 20:09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认错出场就这么难吗? 对于交易我们应该追求什么? 不是一夜暴富,也不是百分之百...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制胜的法宝:趋势只能跟随,节奏只能把握 “我们不是趋势的决定者,我们是趋势的跟随者”...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赔钱切莫怪市场,自身找原因了吗? 在市场,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交易者,都有一种深...

06月07日 10:04

猎鹰解期:6月1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 【操作建议】原油1907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

06月06日 17:26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大幅下探后反抽,收712.5(跌7),总减仓6.6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6月06日 17:22

第一部分:品种策略分析 1、铁矿1909 近两周我们一直跟踪操作的铁矿,在操作完第一波750以上...

06月06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