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6月10日期货趋势分析

2019-06-09 15:4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上周商品整体延续回落,空头方向不改;本周空单延续重点关注化工类原油、燃油、沥青、塑料、PP、PVC、甲醇、PTA以及有色和棉花等品种机会。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冲高3900回落,形成假突破,行情再次转为高位震荡;螺纹短期在60日均线有支撑,稍等反弹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螺纹在3800压力下卖出空单。

  



  铁矿石1909:

  走势分析:铁矿石冲高750后五连阴回落,此前上涨行情结束;铁矿石短期在700有支撑,压力位关注725-730的压力位带。

  操作计划:周一铁矿石在725附近卖出空单。

  


  焦炭1909:

  走势分析:焦炭冲高2300后回落,上周再次下破2200,波段见顶确认,布局空单;焦炭短期在2100有支撑,待反弹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焦炭在2165卖出空单。

  


  甲醇1909:

  走势分析:甲醇在2400之下属于空头破位行情,近期重点开空品种;焦炭深跌修复反弹,短期压制先关注2365。

  操作计划:周一甲醇在2365压力下卖出空单。

  


  PTA1909:

  走势分析:PTA在5500之下属于破位形态阶段,近期重点布局空单;PTA短期以5300为止损位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一PTA在5220卖出空单。

  


  燃油1909:

  走势分析:燃油跳空跌破28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近期布局波段空单操作;燃油短期关注2600压力位。

  操作计划:周一燃油在2600压力下再卖空单。

  


  沥青1912:

  走势分析:沥青跌破60日均线后,又接连跌破3400、3200,行情确认见顶转空,布局趋势空单;沥青短期关注3000压力位。

  操作计划:周一沥青在3000压力下卖出空单。

  


  白糖1909:

  走势分析:白糖创新高后回落,行情转为震荡偏空阶段,近期卖出空单;白糖短期关注5100压力位。

  操作计划:周一白糖在5100下沿卖出空单。

  


  菜粕1909:

  走势分析:菜粕冲高有效承压2600回落,该线是周线压力力,该位置不宜再度追多,激进可卖出空单。

  操作计划:周三菜粕在2600卖出空单

  豆粕同理参照2600压力位卖出空单。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的第三类分析方法 对于个人交易者而言,我们在谈论交易方法的时候,常常...

06月09日 08:49

周四商品震荡尤其是黑色版块先跌后涨幅度剧烈,外盘金属美豆弱势原油上涨。青石周五早盘提示黑色清仓观望当...

06月08日 22:10

金属指数上周延续了前一周的回落压力回落,最终形成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中阴线收尾周,本周行...

06月08日 20:09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认错出场就这么难吗? 对于交易我们应该追求什么? 不是一夜暴富,也不是百分之百...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制胜的法宝:趋势只能跟随,节奏只能把握 “我们不是趋势的决定者,我们是趋势的跟随者”...

06月07日 21:20

猎鹰解期:交易赔钱切莫怪市场,自身找原因了吗? 在市场,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交易者,都有一种深...

06月07日 10:04

猎鹰解期:6月10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 【操作建议】原油1907合约,原油区间整理震荡已...

06月06日 17:26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大幅下探后反抽,收712.5(跌7),总减仓6.6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

06月06日 17:22

第一部分:品种策略分析 1、铁矿1909 近两周我们一直跟踪操作的铁矿,在操作完第一波750以上...

06月06日 17:20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反弹高度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

06月06日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