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6月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5 09:0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近期交易所陆续调高部分品种保证金和手续费,市场投机性受到明显压制,较为典型的是最强苹果和铁矿石的回落,恐慌之下,整个商品期货在近期都出现回落。

  操作上多头可关注豆粕玉米鸡蛋的买涨机会。

  黑色螺纹钢重新回到了我们空单离场的位置,市场预期从一致看多到近期看涨迟疑,甚至部分看空,这个情绪正确的表明了市场的未来走势,等反弹乏力再重新介入空单。

  市场最弱的依然是以化工为代表的工业品,近期关注原油若反弹对其影响,还是得找反弹开空机会。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在5月底再玩假突破,我们也提前识破,在跌破3840确认假突破的情况下跟空参与,在3740一线支撑一线兑现后本周再未参与。

  黑色在这次假突破后给市场表达了一个百尺竿头难以更进一步的感觉,回头看也符合判断的基本面产量增加VS需求变化四五月份高位震荡的格局。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6月份这次一波流回调,重新回到5月初平台突破2100的位置。

  此位置既然是平台突破位置就一定有相当支撑,因此出现依托2100的反弹不足为奇,点位上反弹到2160也有可能。

  因此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重新回归混沌行情,对橡胶的单边行情暂时不抱希望,技术压力位在12200一线。

  橡胶的量能和资金都明显跟不上的情况下,近期只适宜关注,不适宜参与。耐心等待新的导火线出现再找切入点。

  4. 原油:

  原油技术上短期下跌到位,外盘52一线是强支撑,依托此位置应出现反弹,技术上看原油的单边下行促使国内化工品不得不继续跟跌。

  因此原油出现反弹,将短期减压国内化工品类.

  国内原油可以轻仓跟反弹,反弹的时间和空间不会很大,因此短线见好就收即可。

  农产品板块:

  5. 豆粕:

  豆粕5月30号的大阴线并没有改变豆粕的上涨格局,并在周二一度站上高位,并接近涨停,尽管盘尾回落,但豆粕新的空间也确实打开,因此在夜盘接多参与。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10盘面分析:上图是螺纹价格走势4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螺纹的整体中期趋势,处于上...

06月05日 08:59

有色金属 【沪铜】弱势调整暂时观望 中国海关:4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1,65.6万吨,较去年...

06月05日 08:59

...

06月05日 08:56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69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开始震荡走强,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市场惶恐情...

06月05日 08:48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05日 08:39

沪铜1907 日内46810-47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400-46...

06月05日 08:39

4日,美豆07合约涨0.34%收88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97%收12.44美...

06月05日 08:39

6月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45,会在3725-37...

06月05日 08:27

周二商品分化震荡黑色止跌,夜盘金属反弹原油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清仓黑色空单夜盘观望,经过一定调整回...

06月05日 08:21

周二期指盘中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阶段,还需观察中期低点支撑回踩表现,维持沽空延...

06月05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