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05 08:4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69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开始震荡走强,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市场惶恐情绪消退。

  夜间盘围绕均线阻力位3750震荡反复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4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3765一线,一旦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是均线粘合阻力位3780,技术上站稳3780预示新的上涨展开。

  操盘角度将今天上翘报收阳线,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一则迫使获利空单出逃,推动期价主动上翘报收;二则节前期货上扬,将调动假期中现货看涨热情,有利于节后期价顺势上涨。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7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65-37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55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围绕整数关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依托整数关走高,短时阻力位在3635一线,下一目标是3650,今天尾盘上翘再收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6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35-3650,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3680的概率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2090一线洗多后,期价震荡上翘,最终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期价回落洗盘,减仓报收小阴线,期价走势偏弱。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10一线整理后,期价再度走高,短时阻力位在2135-215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注意今天如果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图形组合形成看跌三星线,明天要下跌。概率不高,但是不得不防。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1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反之今天收低,短线多单就离场。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形成包孕线看涨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78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1388-1400一线,今天再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37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88-139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反弹,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围绕720整理报收小阴线,多空双方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715一线,阻力位在725一线,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732-735,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715轻仓买涨,短线看725-728,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冲高。如果今天报收小阴线,多单要谨慎。

  镍 

  伦镍反弹乏力再收小阴线,收盘在11800一线,期价夜间盘继续破位下跌也好,一旦击穿前期低点1172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也可以低探后反弹,配合国内盘节前反弹洗洗获利空单,节后在破位下跌。

  昨日沪镍低位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再度下跌,触及整数关96000一线,期价有进一步走低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0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95800-95500一线,低探后获利空单节前减仓,期价低探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明天节前最后交易日,即使夜间盘再度下跌,主力也会引导电子盘走强,节前洗洗获利空单,节后在下跌,图形上期价反弹至均线粘合阻力位97600一线在新空介入比较好。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获利空单逢低减仓为好,不建议在低位追空,不反弹暂时不做空,明天盘中反弹,尾盘可以尝试做空,赌假期中期价下跌。

  PTA 

  昨日PTA围绕518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期价面临方向选择。下一步期价可以报收大阳线,进而形成早晨之星看涨组合,期价后市向好;也可以低位连续整理,向三星线看跌方向转化,需要进一步看走势发展。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5220-5245,低点在51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小阳线,明天在反弹整理一天,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节后搞不好还要下跌。今天也可以报收中阳线,进而向早晨之星发展。出于对假期前主力洗洗获利空单考虑,不管期价最终演化,今明两天出现反弹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可以短线买涨,短线看5250一线就好,尾盘站稳5250多单留到明天冲高再出。

  甲醇

  昨日甲醇低探2280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夜间盘冲高235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320-2310一线,阻力位在2345-23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出于对明天主力会进一步洗洗获利空单的需要。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依托2320-23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45-23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反弹。当然明天看反弹收盘情况,看看是不是形成三星线,三星线预示节后还会下跌。中阳线,预示反弹还会延续,见底的可能性在增加。

  豆粕

  昨日豆粕早盘期价震荡走高,盘中期价一度拉开架势奔向涨停洗空,冲高后期价出现大幅回落洗盘,最终报收长上影大阳线,主力开始盘中来回洗盘,不让散户跟风盘躺着赚钱了。

  夜间盘低探2970一线后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9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980一线,阻力位在3020-3030一线,今天震荡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明天是假期前最后交易日,主力会拉高期价再创新高,节前进一步洗劫被套空单,尾盘被动走高后,节后主力操盘自由度很高,可以继续冲高后在回调洗盘,如果假期中外盘下跌,节后低开洗多后在走高,总之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下,逢低买涨跟随主力脚步就对了。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980-297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020-30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收高。

  菜粕 

  昨日菜粕盘中大幅上涨,相对于豆粕出现补涨,期价一度逼近涨停,主力盘中急踩刹车,洗空后反手洗多,期价最终报收长上影阳线,散户追风盘比较受伤。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7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565-2560一线,压力位在26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565-2550一线买涨,短线看26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收高洗空,主力不可能让被套空单过好节,目的是节后继续难受。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05日 08:39

沪铜1907 日内46810-47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400-46...

06月05日 08:39

4日,美豆07合约涨0.34%收88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97%收12.44美...

06月05日 08:39

6月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45,会在3725-37...

06月05日 08:27

周二商品分化震荡黑色止跌,夜盘金属反弹原油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清仓黑色空单夜盘观望,经过一定调整回...

06月05日 08:21

周二期指盘中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阶段,还需观察中期低点支撑回踩表现,维持沽空延...

06月05日 08:16

姜涞看盘:06-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仍是回落中,但昨日国内商品行情...

06月05日 08:15

昨日提示大家关注豆粕和白糖,今天豆粕最高差6个点涨停,白糖也选择了向上突破,挺美,我在豆粕回落至30...

06月04日 21:57

大家晚上好,开盘了,老金和大家简单的说一下今晚橡胶的走势,晚间我们11850附近的多单依然持有不变,...

06月04日 21:30

猎鹰解期:6月4日夜盘交易建议 焦炭【操作建议】焦炭1909合约,整体形态回落调整疲软形态走势,建...

06月04日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