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5 08:21: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分化震荡黑色止跌,夜盘金属反弹原油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清仓黑色空单夜盘观望,经过一定调整回落后市场预期矛盾可能有所变化今日开始龙头板块可能进入涨跌反复或是出现一定反弹上涨。黑色版块经历了几天下跌后青石认为今日空单已经不能在交易,预期矛盾对于下跌大众开始部分认可,但价格如开始止跌转强有可能出现一定冲高或者反复震荡,所以今日观点我们或是观望或会提示开多,小波段的方向变换灵活随行就市;有色石化多数品种需要观望,农产品豆粕大概率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6550,支撑46100.铜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低位整理可能开始。铜昨日未能在昨日走出新低,日线大概率出现一定整理盘整,非连贯的震荡节奏控制损耗所以今日有色列为观望新仓不做交易首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45,支撑位3700.螺纹周二止跌收于阳线,调整或许就此结束。青石昨日提示清仓螺纹空单,在经历了一小段下跌调整后螺纹从昨天收盘和市场观察到的预期似乎多数人认可回落但价格止跌,按照预期矛盾今日考虑适当开多建仓一旦转强可能持续走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3710附近,如能走高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10,支撑位2090.焦炭周二收于止跌阳线重要支撑有效,今日如能抗跌明显明天至下周将走出一定反弹冲高。焦炭昨日收阳线与5月15号的阳线位置一致,青石认为黑色昨天预期矛盾已经改变六天阴线足以打出多头止损盘完成诱空,在多数人刚转过来认可下跌期待回落后就止跌很可能就是重新走高的开始。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耐心多等待,如能在明显转为强势后买进止损2090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17,支撑位710.铁矿石周二收于止跌阳线,今日关注重回上涨力度。铁矿石五连阴后昨日止跌收住阳线,几天的下跌打出多头止损盘完成改变市场观点的诱空,青石认为今日盘中强势明显将再次满足做多的交易条件所以调整交易方向原则以滚动开多为准执行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止损71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一天。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28.5,压力位440.原油周二收大号阴线夜盘止跌,快速杀跌后今日开始可能进入震荡缓冲。石化板块昨天整体止跌震荡,青石认为继续流畅的大幅回落近期已经可能不大了,走势将会进入缩量区间整理所以化工板块暂时观望不做主动推荐。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95,支撑2970.豆粕周二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豆粕是农产品走势中最强的品种,强者恒强今日还是做多首选之一,3000整数一旦有效站上后市还有足够跟随空间。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97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期指盘中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阶段,还需观察中期低点支撑回踩表现,维持沽空延...

06月05日 08:16

姜涞看盘:06-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仍是回落中,但昨日国内商品行情...

06月05日 08:15

昨日提示大家关注豆粕和白糖,今天豆粕最高差6个点涨停,白糖也选择了向上突破,挺美,我在豆粕回落至30...

06月04日 21:57

大家晚上好,开盘了,老金和大家简单的说一下今晚橡胶的走势,晚间我们11850附近的多单依然持有不变,...

06月04日 21:30

猎鹰解期:6月4日夜盘交易建议 焦炭【操作建议】焦炭1909合约,整体形态回落调整疲软形态走势,建...

06月04日 19:39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5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外之物有一种超然的态度,金钱并不会...

06月04日 19:39

2019年6月4日晚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沪铜1907合约,46050-46150区间做多,止损...

06月04日 19:3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震荡分化,双焦、动力煤、螺纹、铁矿小时收涨...

06月04日 17:21

商道论市 卷螺反弹拉升,郑煤反弹高空 【黑色】螺纹上冲,注意3750上破后回调3730线多单建仓...

06月04日 17:21

宏观经济:人民银行6月4日公告称,今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6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

06月04日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