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5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6-05 08:39: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日线与4小时短期均线下方,波段偏弱。

  周二盘面先抑后扬,低点跌破3691,周线支撑3668,已经相距不远,日内反弹算是破坏了近期的短线下跌通道,说明距离落底近了一步,但是前期评论中我也说过,落底和启动是完全两个概念,需要先经历落底,盘整震荡,之后才是再次转入上涨启动的过程。目前情况60分钟macd开始放出红柱,但是未见底部背离情况,所以看做落底位置上早,波段压力3780一带,由于前期3470一带多单仍在持有中,所以暂时不考虑低位再次追空,而是等待转涨之后再次加多,日内策略3780之下继续以短线弱势对待。

  热卷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收于日线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偏弱。

  热轧卷与螺纹走势相同,前期热卷弱于螺纹,但是从期限基差考虑热卷与现货有接近400的价差,而且与螺纹也同样存在100多点的价差空间,周而日内与螺纹一同反弹,破坏了本轮短线下跌通道,短线暂时落出一个低点,但是并不是说从这里就可以安全做多了热卷与螺纹至今都还是承压在4小时短期均线下方,所以日内3640之下观点还是以弱势对待。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周二日内有先扬后抑,但总体收于日线短期均线上方,策略保持不变,日内可以考虑建仓试多,止损7040。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站上短期均线,波段开始走强。

  由于日内再次站上4960压力位走势与预期不符,等待新的做空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6810-47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400-46...

06月05日 08:39

4日,美豆07合约涨0.34%收88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97%收12.44美...

06月05日 08:39

6月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45,会在3725-37...

06月05日 08:27

周二商品分化震荡黑色止跌,夜盘金属反弹原油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清仓黑色空单夜盘观望,经过一定调整回...

06月05日 08:21

周二期指盘中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逐步进入拐头下行阶段,还需观察中期低点支撑回踩表现,维持沽空延...

06月05日 08:16

姜涞看盘:06-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仍是回落中,但昨日国内商品行情...

06月05日 08:15

昨日提示大家关注豆粕和白糖,今天豆粕最高差6个点涨停,白糖也选择了向上突破,挺美,我在豆粕回落至30...

06月04日 21:57

大家晚上好,开盘了,老金和大家简单的说一下今晚橡胶的走势,晚间我们11850附近的多单依然持有不变,...

06月04日 21:30

猎鹰解期:6月4日夜盘交易建议 焦炭【操作建议】焦炭1909合约,整体形态回落调整疲软形态走势,建...

06月04日 19:39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5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外之物有一种超然的态度,金钱并不会...

06月04日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