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14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14 08:23: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至夜盘多数冲高回落涨跌震荡剧烈,外盘金属原油回落下跌。青石昨日提示清仓焦炭至夜盘留仓动力煤及沥青多单,商品走势多数震荡剧烈并且强弱分化明显。围绕近期国内外频繁出现突发信息,导致金融属性强的商品大幅震荡洗盘,但交易原则清时更加倾向在众所周知的利空后选择抗跌领涨顺势品种做多,逆大众思维期待的交易机会更有参与价值。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7400,压力47800.铜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低位盘整持续进行。有色金属金融属性较强近期外围市场突发消息较多所以导致价格频繁反复,青石认为有色稳妥起见列为观望新仓暂不推荐交易。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675,压力位370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阴线不符合交易条件,今日关注3700以下走势力度。螺纹周一盘面弱势打到震荡区间支撑,青石认为短期大概率持续震荡,更多产业机构认可下跌所以目前预期矛盾并不明显,我们推荐暂时观望3650将是强支撑届时关注此价位再议交易计划。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17,支撑位2100.焦炭周一收于弱势阴线日内回落,今日关注调整可能持续。焦炭盘面在连续上涨后周一收阴线青石提示周五新仓止损10点后观望,焦炭或许在2100附近反复调整有较大可能,时间少则两三天多则两周持续调整或是震荡,预期矛盾已经衰退非流畅行情青石暂不推荐。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55,支撑位645.铁矿石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盘面体现相对其他黑色抗跌。黑色逻辑在于钢厂满负荷生产但成材价格疲软原料需求强所以铁矿石近期强于成品,青石观点前高660还是大概率向上突破,尤其是价格越坚挺大众月认可期待下跌是极佳开仓持有时机,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645,如能走高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909:今日可开于605,支撑位600.郑煤周一收于强势阳线,今明天很可能冲击前高。郑煤盘面走势符合上涨趋势进行方向,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继续跟随开多,新仓关注600以上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郑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0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93,支撑位488.原油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原油盘面体现强势明显,虽是夜盘冲高回落但今明天大概率还将震荡冲高,原油符合单边上涨的方向,跟随交易坚持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88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625,支撑位3600.沥青周一收于阳线近期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沥青单边上涨中近月合约还应该有加速上涨,青石认为沥青是近期应该重点关注跟随操作的品种,新仓我们盘中将重点推荐执行。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留仓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770,压力位5720.ta昨日跟随棉花大幅下跌收阴线,日线走势符合下跌趋势倾向。Ta是石化板块弱势品种之一,顺势交易今日考虑适当做空,日线来看前低5500将是首要目标。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72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持有隔夜。

  农产品:

  苹果1910:今日可开于8860,支撑位8760.苹果周一符合预期走出新高,盘面体现近期将大概率惯性继续强势。苹果符合单边加速上涨预期,青石认为跟随交易应该继续坚持做多,8760附近作为保护止损价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周交易回顾,上周我们关注的重点仍是黑色为主,其中螺纹钢由于震荡盘整行情,盘中仅参与短线,焦炭作为重...

05月14日 08:15

周一期指延续跌势震荡低走,受全球股市集体回落打压,预计早盘还有低开杀跌实现,可以观察上周五低点回踩表...

05月14日 08:15

姜涞看盘:05-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在低位反复,国内商品也出现...

05月14日 08:1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沪指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

05月13日 17:32

猎鹰解期:5月13日夜盘操作建议 沪锌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

05月13日 17:30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石等涨超1%;...

05月13日 17:2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重挫回调多头离场★★★☆☆日内减仓1.8万手,多头离场明显,日K线大阴...

05月13日 17:28

市场概况:周一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红枣期货上市以来首度涨停,苹果涨超3%,原油涨超2%,燃油、铁矿...

05月13日 17:28

商品指数日内收下影阴线,整体波动不大,早晨开盘快速下行,之后收复跌幅,整体近期震荡下跌走势不变。化工...

05月13日 17:28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14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13日 17:28